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29 搞事情啊这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何蟹深吸了口气:“哥,你果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是蓝星君有要领便当的危险,是我们……不对,你没危险,可我就不好说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咱能不扯淡吗?你有领便当的危险……开什么玩笑,有我在,谁能威胁到你?”周文斌瞪了何蟹一眼,霸气侧漏地说道。

  对于自己的实力,最起码在蓝星的话,他是有着绝对的自信。

  何蟹听了他的话,倒是安心了不少:“是这样,从大年初二开始,异能圈子里就传出,陆续有异能者失踪。起初,大家都还没怎么在意,可到了大年初五,失踪的异能者,已经足足有近百位之多了。而这近百位异能者,其中已知的S级异能者有七位。剩下的异能者,百分之九十五都是A级异能者,仅有的几位B级异能者,那也都是实力极其强悍,可以越级战斗的猛人!”

  顿了下,何蟹用力呼出了一口气,继续说:“可以说这些失踪的异能者没有一个是软柿子,可他们偏偏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失踪了,这简直是太可怕了!”

  “大事件又发生了?!”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大量的异能者失踪,这和十三年前发生的大事件何其相似?

  可不对啊,十三年前的大事件是ZERO搞出来的,可ZERO现在已经是被蓝悦给灭了,不可能诈尸出来搞事情。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等等。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天剑那边怎么就没人通知他呢?就算熊翰、楚河、崔浩、蓝轩他们也失踪了,可蓝悦总不会也失踪吧?天剑小队那么多异能者,集体失踪?那怎么可能!

  周文斌越想越觉得这事儿透着一股子古怪,掏出手机直接给熊翰打了个过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或不在服务区……”

  擦,搞鸡毛?难道老熊真的失踪了?

  又打给老崔,结果一样。老楚,也是如此。

  周文斌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有种不好的预感。

  换老蓝的手机号,竟然也是系统提示。而伪神蓝悦,只是加了薇信,没她的手机号。刚刚也给她发了条薇信过去,结果犹如石沉大海。

  搞鸡毛啊这是!

  周文斌有点迷,难道说这让他猜对了,天剑集体失踪了?真要是这样的话……这可就是大大大事件了啊!

  要知道老熊现在已经是SS级异能者了,蓝轩虽然还是A级,可老蓝的A级那能和别的异能者的A级一样吗?显然不能。

  至于蓝悦,那家伙可是SSS级!

  对了,合法萝莉呢?夏琳该不会也失踪了吧?!

  急忙打开手机视频窗口,联系跟在合法萝莉设变的金属二哈分身。

  还好,视频窗口中,显示合法萝莉正在家里。

  合法萝莉没失踪,可老熊、老蓝他们是什么情况?

  周文斌急忙拨通了合法萝莉的手机号码,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小琳琳,老熊呢?老蓝呢?他们手机怎么打不通?”

  夏琳愣了下:“他们手机打不通吗?哦,可能是悦悦搞的鬼。”

  “悦悦?”周文斌也是忍不住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悦悦指的应当是蓝悦,“那家伙搞的鬼?她做什么?”

  “怎么,熊队、老蓝他们没和你说吗?”夏琳不禁有些好奇。

  周文斌只觉得一脑门子的问号:“和我说什么?小琳琳,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大量异能者失踪,其实是蓝悦在搞事情?!”

  “呃,的确是悦悦做的。”夏琳在心中整理了下语言,一五一十地把她知道的告诉了周文斌。

  原来,蓝悦在加入天剑之后,很快就跟夏琳成为了朋友。而夏琳除了是合法萝莉之外,还是一个动漫宅。和她成了朋友,蓝悦不到三天,一个崭新的动漫宅就此诞生。

  蓝悦作为一个动漫宅,偏爱热血类动漫,而她最喜欢的,就是龙珠系列。看到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的时候,蓝悦很激动,很兴奋,然后……她突发奇想,准备搞一个现实版的天地一武道,不对,是异能大会!

  然后,异能者们就开始突然失踪了。他们不是无故失踪,而是被蓝悦抓走,准备参加第一届天下第一异能大会。

  周文斌听完合法萝莉的话后,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太过分,简直是太过分了!这么好玩儿的事,怎么就不叫上我一起呢?!”

  “喂喂,你这关注点不对好吧?”合法萝莉忍不住吐槽。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话说,这么不靠谱的事,老熊怎么没阻止……好吧,他阻止不了,可不是还有老蓝吗?老蓝的话,蓝悦应当会听吧?”

  “问题是,老蓝也表示对天下第一异能大会很感兴趣,他不仅没反对,还帮忙列出了一个参赛异能者名单。”合法萝莉忍不住摇头苦笑。

  周文斌:“……”

  没想到老蓝也挺没溜儿的啊!

  不过天下第一异能大会,真的挺有意思……好吧,仔细想想貌似也没什么意思。没有悟空没有龟仙人没有天津饭没有比克大魔王,动漫是动漫现实是现实,一群“弱渣”打来打去的,能有什么意思?

  当然,虽然没什么意思,但无聊的时候打发打发时间,那还是挺不错的。

  所以说蓝悦、蓝轩竟然没找他,这就太不厚道了!

  合法萝莉:“总之就是熊队也没办法,最终只能跟着一块参与了,看着他们两个尽量不惹出什么大乱子来。”

  “好吧,不得不说蓝悦搞事情的能力那是真的强!”周文斌忍不住摇了摇头。

  合法萝莉十分认同:“谁说不是呢,不过仔细想想,要是能够利用好这次的异能大会,以后各国的异能组织,倒是能够减少一些冲突。”

  “你觉得可能吗?”周文斌不以为然,他明白合法萝莉的意思,可这想法实在是有些天真。只要利益足够大,那就会有人愿意冒险。再者说,实力就算在怎么强大,那也有可能被杀死。

  合法萝莉苦笑了下:“好吧,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