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34 曾经的梦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日行一善,周文斌觉得自己做到了,这里面那叫一个舒坦。呃,至于自己的四个队友嘛,那就只能抱歉了,哥们儿是在做好事,他们应当会理解的。

  没错,就是这样!

  事实证明四名队友并没有理解他,游戏结束后,他被举报了……

  …………

  接下来的几天周文斌都是无所事事的状态,没女朋友吃饭逛街睡觉觉,除此之外就是打游戏坑队友……不对,是做好事,要么就是和陆曼玲、程露露等人在薇信群里扯淡聊天。

  不过这样的生活他倒是很喜欢,人生并不一定要多么的波澜壮阔丰富多彩,日子过的舒坦就行了,不是吗?

  周文斌觉得自己就够无聊的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无聊,这个人就是……呃,除了神兽之外那也就没别人了。

  周六,上午九点刚过,这货就来了,而且穿的是相当另类!

  怎么个另类法呢?牛仔裤、线衫,外加羽绒服。当然了,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也没什么另类的,可问题是这货的牛仔裤和羽绒服都脏的有够可以,牛仔裤上好些个油点,羽绒服上则是好几个香烟烫的洞。线衫倒是好一些,就是领子洗的松松垮垮。

  “我说你这是搞毛呢?行为艺术?”周文斌一脸懵逼地看着这货,完全不知道这货是要干嘛。

  何蟹一脸得瑟:“怎么样,我的diao丝套装够diao丝吧?”

  “啥?”周文斌越发懵逼了。

  Diao丝套装?好吧,仔细看下,还真是diao丝套装。可好好的,干嘛穿这么一身装备?脑袋撞门框子上了吗?

  “好吧你这身装备够diao丝,但是,当哥的必须得劝你一句,你说你长得就够diao丝了,装备上要是再不行,那不就是纯diao丝了?你这是嫌球球不和你分手是吗?”

  “……”

  好像打人有木有?!

  经过三秒钟的深思熟虑之后,何蟹决定还是不跟周文斌计较了。因为计较的最终结果,只能是他被周文斌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他可没有M属性,所以还是不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了,于是果断地选择了岔开话题。

  “哥你还记得我以前的梦想吗?”

  “你以前的梦想?”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一拍巴掌,“想起来了,是开一间澡堂子,在女澡堂子里装一面单面镜,然后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眨眼睛地欣赏,没错吧?”

  “……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你初二时候的梦想吧?”何蟹一脸无语地看着周文斌,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己有这么一个猥琐的好兄弟,那么自己猥琐,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所以说猥琐不是他的错,这个锅周文斌不背谁背?

  周文斌挠了挠头:“是吗?不可能啊,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梦想?谁不知道我周文斌是正直高尚好青年?再说初二的时候就有如此伟大的梦想,那也不科学啊!”

  何蟹:“……”

  就你这臭不要脸的劲头,那也是真心没sei了!

  “哦,我这回是真想起来了!”周文斌又拍了下巴掌,“是开游泳池在女更衣室里装单面镜,然后二十四小时不眨眼的欣赏!”

  “……哥,这是你初三时候的梦想。你当时还说,女洗澡堂什么样的人都有,稍有不慎就得辣眼睛。可泳池就不一样了,没点自信的女的是轻易不会去游泳池的。”何蟹忍不住嘴角直抽抽。

  周文斌瞪大了眼睛,再度一把巴掌:“我擦,不是吧?初三的时候我就这么的有大智慧了?不行,我自己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己了!”

  “哥,算我求你了,咱能要点脸不?”何蟹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不要脸了,依旧是周文斌的锅。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那好吧,你自己说说你的梦想是什么?等等,怎么有种头条汪的赶脚?话说我可不喜欢穿皮裤!”

  “知道你不喜欢穿皮裤,你不仅不喜欢穿皮裤,还不喜欢上头条。”何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清了清嗓子,说,“我的梦想就是装比打脸个痛快!”

  “你还有这梦想?我咋不知道呢?”周文斌一脸迷茫。

  何蟹很想捂脸:“哥,你确定我交的不是个假朋友?”

  “好吧,想起来了,高二那会儿你开始看网络小说,然后和我说你也想要想网络小说里的主角那样不是在装比打脸,就是走在装比打脸的路上。”周文斌啧了啧嘴,摇了摇头,“你啊,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能不能有点理想,有点追求?做一个全身正能量的人不好吗?干嘛非得要沉迷于装比打脸?太不正能量了!”

  “说得好像你装比打脸少似的。”何蟹嘟囔道。

  周文斌耸了耸肩:“我那也是没办法,装比的机会总是自动出现在我的面前,有比不装,太浪费了啊!”

  “说的没错,正所谓人不装比,和闲鱼有什么区别?”何蟹大手一挥,“所以我今天穿了这身装备,就是为了主动创造一个装比打脸的机会!”

  “你小子该不会是想要在现实当中,还原网络小说里的装比打脸情节吧?”周文斌直嘬牙花子,马丹,这得无聊到什么程度才能想到干这事?

  何蟹打了个指响:“没错,哥,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

  “玩儿去!”周文斌可不想陪他疯,有那工夫,他还不如坑几把……做几次好事呢!

  何蟹忍不住再次确认:“真不和我一起?”

  “你自己去吧,我可没你那么无聊。”周文斌表示敬谢不敏了,真服了这货了,智商怎么就一直是欠充值的状态呢?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小说里脑残遍地,现实里怎么可能?要知道喜欢玩儿低调的土豪现在多得是,靠身diao死装就像装比打脸?骚年,很少很天真好吧!

  何蟹一脸遗憾:“那算了,我自己去享受装比打脸的乐趣了。”说完,这货一脸兴奋的走人了。

  周文斌:“……”

  这二货真的是没救了啊!

  两个多小时后,神兽打脸了电话:“哥,救我,我让人给怼了!”

  “哈?”周文斌一脸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