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58 人气暴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没想到成为S级英雄竟然这么容易。”从英雄协会分部走出来,索泥克看了眼手中的档案袋,有些不可思议地说道。

  从现在开始,音速索泥克已经正是洗白,成为了一名S级英雄!

  周文斌耸了耸肩,懒得和索泥克解释。没他帮忙,索泥克能够成为S级英雄?那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这个时间点成为S级英雄的确要比五年后容易,这倒是真的。毕竟现在的英雄协会,和五年后的英雄协会完全不同。

  真要是按照原著中的设定,此时英雄协会都还不存在,因为两年后琦玉老师才会救下那个屁股下巴的熊孩子。

  可现实世界和原著中有所不同,周文斌遇到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因此倒也没觉得如何惊讶。

  现在的英雄协会创办人并非是原著中阿格尼,而是另一名财力比阿格尼差上一些的大富豪德克斯,呃,也不知道和德克士是什么关系。

  而他创办英雄协会的原因,却是和阿格尼差不多,他的孙女被怪人袭击,然后有英雄救了他的孙女。

  英雄协会创办一共也还没几年,但英雄却是从古至今一直存在!

  总之就是这个世界和原著当中的一拳世界,存在着一些细微上的差别。目前来说,他也不知道这对于他而言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

  索泥克通过英雄评定测试成为了S级英雄,自然也就顺利登上了英雄协会观望的S级英雄榜。尽管是S级排名最后一位,第十七位S级英雄。

  可S级英雄就是S级英雄,哪怕是“吊车尾”,依旧是无比的引人瞩目。

  在官方发布了通过后,媒体们开始大肆报道。

  新晋S级英雄,音速索泥克,英雄协会的第十七名S级英雄,他的表现究竟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总之全部都是好话,不同于C级这种低级别英雄,对于S级英雄,媒体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那是绝对不会黑S级英雄的。

  毕竟鬼级、龙级这种级别的灾难,通常情况下只能是依靠S级英雄。

  像什么“长得太难看了这种人怎么能够当英雄?或者是这么瘦弱跟个麻杆儿似的真的能够保护大家吗?”之类的,根本就不会出现在S级英雄身上。

  S级第十六位性感囚犯,不止是罪犯,还是个变|态,可就算如此,依旧是有自己的粉丝团,有着不少粉丝支持。

  而索泥克年轻、颜值高,尽管战绩目前是零,可人气却是蹭蹭地往上涨,就跟原著中刚刚成为S级英雄的吉诺丝似的,短时间内竟然是杀进了人气榜前十!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很正常,英雄协会的男性英雄,颜值高的真心不多。假面帅哥,闪光的佛莱士,警犬侠……呃,他颜值倒也算不上多高,但人家萌啊!除了这三位之外,目前的英雄协会的男性英雄,单纯论外表的话,貌似就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了。

  猪神?超合金黑光?性感囚犯?拜托,他们这些人是专门负责拉低颜值的好吧!

  不管是地球还是蓝星,又或者是一拳世界,无一例外,那都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像索泥克这样颜值高的帅哥,自然是十分吃香的。

  “哈哈,第八,周哥,人气排行榜我竟然是第八位!”

  索尼克家,这家伙用笔记本电脑看着英雄协会的英雄人气榜单,笑的就跟个智障似的。

  至于为什么是第八而不是第四,那是因为人气榜单之上,可不仅仅有男性英雄,还有女性英雄。

  傲娇卷、傲娇雪都在人气榜单前十,姐姐是第二,妹妹则是第十位。背心尊者虽然颜值不行,但背心一族人多,他也上了人气榜单,并且还是第五。

  而占据着人气榜单第一位的是爆破,实力强大,神秘异常,使得爆破的人气极高,目前为止无人可以撼动,哪怕是傲娇卷也不行。

  帅哥假面排名第三,年轻、高颜值,外加还是偶像艺人,人气自然是不会地。

  警犬侠占据第四,萌就一个字,完全无须解释。

  闪光的佛莱士力压索泥克,排名第七位。

  说起来这位“刘海大婶”现在也只有二十岁,周文斌本以为二十岁的他成不了S级英雄,没想到人家二十岁的时候依旧牛比不已。

  而原著里,不少人都猜测佛萊士和音速索泥克有关系,毕竟二人都擅长速度,甚至必杀技“风刃脚”还是和索泥克相同的招式。

  那么二人真的有关系吗?

  “索泥克,你认识佛萊士吗?”周文斌一脸好奇地问道。

  索泥克摇了摇头:“不认识,我为什么要认识他?”

  “可是他也会风刃脚。”周文斌不禁有些疑惑,不认识的两个人却拥有相同的必杀技,如果这真是巧合的话,那未免也太巧了吧?

  索泥克听了这话愣了下,随即笑着摇头:“这没什么,风刃脚其实不算什么,速度够快的话,稍微练习一下就能用出来。”

  “这样啊。”周文斌想了想,貌似还真是这样。就拿他本人来说吧,想要施展风刃脚,那真的是不要太简单。就像索泥克说的那样,风刃脚却是不是什么极其特别的必杀技,“不过佛萊士和你一样擅长速度,所以你要走的第一步就是踩着佛萊士上位。不然的话,你将永远活在他的阴影之下。”

  “哼,没有人能够快过我音速索泥克……”索泥克说不下去了,因为面前这位就比他速度快,而且快的还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虽然比不上周文斌,但他自信自己一定比佛萊士快!

  “走吧,先去买辆跑车。索泥克不是我说你,好歹也是小有身家的人了,去哪儿竟然直接用跑的,你可真好意思!”

  “用跑的更快,干嘛要做交通工具?”

  “你比飞机还快?拜托,你是在逗我吗?”

  “……”

  果然和这个人没办法一起愉快的聊天!

  “话说索泥克,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发型?”

  “换发型?”

  “嗯,你觉得双马尾怎么样?”

  “……”

  我能骂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