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0 开花吧索泥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异能或者说是超能力那也是多种多样,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存在的。可即便如此,音速索泥克觉醒的能力那也足够奇葩了。

  头上冒出一朵花,效果是……可以用来泡茶,要不要这么搞啊?!

  周文斌看着头顶菊花的索泥克,忍啊忍,还是没忍住了,抬手指着索泥克哈哈大笑,笑的肚子都疼了。

  不是他不厚道,实在是这太搞笑了!

  索泥克这运气那也是真心没sei了,这样的能力,觉醒了还不如干脆就不觉醒,这完全是用来搞笑的嘛。

  等等。

  仔细想想,这能力也不是一点用处也没有。

  周文斌摸着下巴点了点头,一本正经地对索泥克说:“平胸而论……不对,是平心而论,你这超能力还是很不错的。索泥克,你可以想想一下这样的画面。当你在和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头顶突然冒出了一朵菊花,甭管什么样的敌人,都会忍不住愣下神。然后,你就可以抓住敌人一瞬间破绽,一举将其击败!”

  嗯,这能力的用法,一点毛病都没有!

  索泥克:“……”

  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在逗我?!

  “话说超能力都会进化的,来,你再吃点这个,这是晶石,吃了之后可以让超能力进化。你的这个超能力,说不定只是初级的时候坑了一点,到了中级,就会变得威力极强。比如说头顶冒出一多莲花,然后你将莲花丢出去后,莲花就会发生爆炸,那威力,撼天动地!告诉你我可不是在胡说八道,在我们神界,就有着以为骚年,靠着一招佛怒火连一路装比打脸,走向人生巅峰,还曾说出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这样的名句。”周文斌又开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

  索泥克则还是那副“你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菊花只可以用来泡水,莲花却可以丢出去炸人,差别要不要这么大?他是逗比这不假,但逗比不代表没脑子好吧!

  “试试又不会怀孕,你怕什么啊!”周文斌忍不住冲着索泥克瞪眼,他是真的很好奇,如此奇葩且坑爹的能力,升级之后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难道说真的会从菊花变成向日葵……啊呸,不对,是从菊花变成莲花?

  索泥克忍不住吐槽:“试试又不会怀孕是什么鬼啊!”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周文斌在一起还多没长时间呢,他就已经学会吐槽了。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周文斌抓起一枚晶核,重复了之前的举动,掰开索泥克的嘴往里塞。

  索泥克:“……”

  好吧,反正都已经这样了,试试就试试吧,开吃!

  一枚,两枚,三枚四枚五枚……很快二十多枚晶石就被索泥克吃了下去,然后,他就吃不下去了。

  至于为什么吃不下去,两个字——饱了!

  晶核也好晶石也罢,其实都是一种特殊的能量结晶。甚至不要说能量结晶,即便是面疙瘩,吃了这么多那也撑得慌啊。

  周文斌:“……”

  今天不仅看到了传说中的头顶菊花,还看到了有人吃晶核、晶石吃撑到了,真的是大开眼界啊!

  牛不喝水可以强按头,可对于已经吃撑了的索泥克,周文斌总不好掰开他的嘴硬往里塞晶石。

  “吃不下去那就等会在吃吧,话说菊花茶貌似是可以清火助消化的吧?你要不要来一杯试试看?”

  “不要!”

  索泥克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头顶上冒出一多菊花已经够羞耻的了,真拿菊花泡水喝?拜托,他可做不到。

  “纯天然无污染的菊花啊这可是,你不喝,那你摘下来给我,我喝。”

  菊花的直径足有碗口那么大,而且无论是形还是色,都堪称完美。这么好的菊花,不泡上一朵,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至于喝了之后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周文斌完全不在意。指挥官大人炼制的解毒药剂他储物戒指里可是大把存货,更不要说他还有系统出品的疗伤药水呢。

  “给你。”索泥克倒是一点都不小气,伸手将头上的菊花摘了下来,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结果菊花后,想了下,对其施展了鉴定异能。他有些好奇,这菊花和正常的菊花,究竟有没有什么不同。

  鉴定结果:三品菊花,可直接食用,也可泡水饮用,可提升百分之五的身体属性。注:身体属性提升只有第一次食用、饮用有效。

  我……卧了个大槽啊!

  周文斌傻眼了,原本以为索泥克觉醒的这个能力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坑爹,除了在战斗之时用出来让对手懵比一下外,根本就是鸟用没有。

  可事实证明他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索泥克的菊花……啊呸,是索泥克使用能力弄出来的菊花,功效竟然如此的牛比。

  提升百分之五的身体属性,可千万不要小看这百分之五,普通人的话提升百分之五自然是然并卵,可对于强者来说,百分之五已经是相当可观了。

  就拿他本人来说吧,六大属性如今均突破了一千点,六大属性加在一起,那可是八千多的属性点。八千多的百分之五是多少?足足有四百多点属性点啊那可是!

  而且就这还只是能力初级之时效果,如果达到了中级,估计会是提升百分之十……不,都不用百分之十,哪怕是百分之六,那就已经足够逆天的了。

  中级是百分之六,高级是百分之七,MAX……估计就能有百分之十了吧?

  卧艹艹艹艹!

  尼玛这头上开花的能力简直是逆天啊!!!

  周文斌都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原本以为索泥克就是个悲剧,运气差到不能再查,可没想到却是恰恰相反,这货简直是傻人有傻福,运气郝导没边儿了。

  难道说,这货其实是一拳世界里的世界之子不成?!

  呃,好吧,索泥克是世界之子那纯属是扯淡。

  哪有被人一拳打了XX的世界之子?!

  不过这货运气好倒是真的,所以……索泥克,快点继续升级能力,然后开花吧!!!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