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7 无形装比最为致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半空中,面对下方比子弹速度还要快的近百块石块向着自己激射而来,周文斌不慌不忙地抬起右手,然后随意地一挥。

  静止!

  下一秒,那距离他不足五米远的近百块石块,由动变静,全部停了下来,就像是有人在这一刻按下了暂停键。

  “?!”

  傲娇卷脸上流露出一个大大的问号,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要知道近百块石块可是被她的念动力控制着,“索泥克”就那么随意地挥了下手,怎么就抢走了那些石块的控制权?这……这是假的吧?!

  不止是傲娇卷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摄像师、记者、飞行员,以及电视机前或者是电脑前看直播的观众们,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

  傲娇卷可是英雄协会S级英雄榜排名第二的S级英雄,并且在人气榜上那也是位居第二,可以说对于她的实力大家都是很熟悉的。

  一个字,强,两个字,很强,三个字,超级强!

  她的念动力攻击,怎么会被“索泥克”情锁化解?这……这简直是不科学,不科学到了极点!

  可就算在难以置信,事实就是事实。

  “周……周哥,你是怎么做到的?!”索泥克觉得自己都有些不认识周文斌了,这还是那个看起来像是智障的周哥吗?完全就像是换了一个一样!

  周文斌:“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问?索泥克你脑子真的没问题吗?怎么做到的,当然是用超能力了!让你觉醒超能力的晶核可是我给你的,你觉得我会没有超能力?开玩笑一样!”

  索泥克:“……”

  好吧,必须得承认,自己貌似还真是问了一个相当白痴的问题。

  “你是怎么做到的?!”无独有偶,傲娇卷此时也问出了和索泥克相同的问题。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狂翻白眼,一拳世界的人难道智商都有问题吗?用脚想都能想到答案,还要问?!

  “喂喂,跟你说话呢怎么不理人?你还有傲娇属性吗?!”傲娇卷瞪大眼睛气呼呼地看着周文斌,怒道。

  周文斌:“……”

  这话从谁嘴里面说出来都没毛病,惟独从你嘴里说出来毛病大了你知道吗?身为傲娇卷,竟然说别人傲娇,你这是要逆天吗?!!!

  不过对着摄像机,得维持形象,他只能耐着性子开口:“很简单,用念动力控制住那些石块就可以了。”

  有道是无形装比最为致命!

  周文斌这一脸随意的解释,显然就属于是无形装比。

  为啥?很简单,用点动力控制住石块,看似简单,可实际上一点都不简单!要知道石块之前可是被傲娇卷的念动力控制着,能够从傲娇卷的念动力控制下抢到控制权,那岂不是说论念动力,周文斌其实是要强过傲娇卷的?

  开什么玩笑!

  所有人都觉得这不是真相,傲娇卷可是一拳世界中地球最为强大的念动力超能力者,怎么可能有人比他的念动力还要强?

  周文斌见傲娇卷一副“你是在逗我吗?”+“你以为我是白痴啊”的表情,耸了耸肩:“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看看能不能重新控制这些石块。”

  “试试就试试!”傲娇卷绝对不相信“索泥克”的念动力会强过自己,论战斗力,她或许不是最强的,但论念动力,她自信自己就是最强的!

  双手抬起于身体两侧平举,手心向上,念动力发动。

  然而,近百块石块上,包裹的全部都是淡淡的乳白色光芒,而非绿色的光芒。

  火力加强!

  傲娇卷轻哼了一声,只见以她为中心,方圆数百米之内,空间似乎是都在剧烈地颤动着。

  可石块还是没有变绿!

  傲娇卷:“……”

  什么情况啊这是?开挂了吧?索泥克肯定是开挂了对不对?!

  不过她依旧没有放弃,在念动力上认输?不可能!

  继续加大念动力的输出,她就不相信了,控制权她怎么可能抢不过来?

  事实证明,她是真的抢不过来。无论她怎么加大念动力的输出,都无法从周文斌的手中将石块的控制权抢过来。

  当然了,这绝对不是周文斌的念动力要比傲娇卷强。真要是论念动力,还是傲娇卷要更强一些。

  可周文斌的隔空控物异能虽然属于是念动力的一种,但却是比较特别的一种。隔空控物无法做到像傲娇卷的念动力那样,隔着老远直接将陨石拉下来。可有限范围内,隔空控物的控制力,却是绝对的!

  也就是说,同样控制一样东西,周文斌可以从傲娇卷那儿抢控制权,傲娇卷想从他这儿抢控制权,却不行。

  当然了,前提条件是控制的东西没有超过周文斌的极限。如果是从天而降的陨石,周文斌就没有任何办法了。

  “怎么样,抢不过去吧?”周文斌含笑看着傲娇卷,按照他的性子,此时应当好好嘲讽傲娇卷一番,顺便再装个比。可面对摄像机,他只能强行忍住。要是让他随着性子来,索泥克绝对会掉粉的!

  傲娇卷:“……”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尽管不想承认,可她的的确确是无法抢到控制权。

  此时此刻,她有些明白“索泥克”之前为什么会说她抢怪了。实力如此强大,区区肥皂怪人,怎么可能会把他逼到绝经?自己还真是多管闲事了!

  可傲娇卷就是傲娇卷,让她主动承认错误并且道歉,那真的是想都不要想。

  “白痴!笨蛋!明明是个男人还留着长头发,娘娘腔死变态去死去死去死!”冲着“索泥克”一通狂喷,然后傲娇卷就闪人了。

  周文斌:“……”

  为毛本喷了自己还是觉得傲娇卷很可爱?这貌似有些不大对劲儿啊!

  不过,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做事要有始有终,没有装完的比,自然得继续装完才行。

  只见周文斌缓缓抬手右手,然后猛地握紧拳头。

  噗噗噗~!

  近百块石块,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打手,用力捏碎。

  隔空控物之压缩!

  这是隔空控物异能达到高级后,多出来的能力。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