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69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幽默其实是相当重要的,哪怕你长得一般,嗯,只要不是别人一见就吐,那么你很幽默,就能交到很多的朋友,甚至不做一只孤单的单身狗。

  这绝对不是胡扯,靠讲段子把到妹的例子难道还少吗?

  当然了,你要是有着让妹纸们帅到合不拢腿的颜值,那么不幽默也没问题。

  但不管怎么说,一个幽默的人,是很容易得到别人的好感的。

  索泥克原本不是一个幽默的人,顶多是有点逗比。可周文斌觉得他需要幽默属性,至少得让粉丝们觉得他是一个幽默的人。

  这样,有助于他提升人气。

  只要能够完成任务,别说是玩幽默了,让他丢节操那都没问题!

  …………

  采访依旧在继续。

  记者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忍不住暗自松了口气,作为记者,真话假话他还是能够分辨的出来的。周文斌说自己随和,他能够看出来这是真话。

  呃,后面那句话也是真话,如果他敢骂街,百分百会挨抽!

  “索泥克,那你现在能解释一下之前和肥皂怪人的战斗是怎么回事吗?包括我本人在内,大家真的都很好奇。”

  “当然可以。”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瞬间开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其实是这样,大家都看过英雄电影或者是电视剧吧?电影或者是电视剧里面,英雄和坏人的战斗的时候,不都是先经过苦战,被虐的不要不要的,然后才突然爆种,分分钟搞死坏人。”

  “所以你其实是打算还原电影或者是电视剧的这种套路?”记者嘴角微微抽搐了下,要不是之前亲眼看到了音速索泥克vs战栗的龙卷,音速索泥克小胜一筹,他绝对会脱口而出来一句:你踏马是在逗我吗?!

  实际上不止是记者,观众们同样也有这种感觉。

  就连索泥克都是大感无语,这么胡说八道真到好吗?

  周文斌微微点头:“没错,我正是这么打算的。你想啊,这可是我的初次任务,要是直接将敌人给秒杀了,那多没意思?一点都不精彩好吧。所以我才准备还原电影、电视剧里面的套路,可没想到剧本竟然出了问题,战栗的龙卷突然跑出来抢怪了,这可很的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同时也让我之前所做的全部都付诸东流。唉,你说我能不气吗?简直是气的不要不要的好吧!所以借着这次采访的机会,我想告诉所有的英雄,抢怪是十分极其以及特别可耻的一种行为!”

  “呵呵。”记者扯了扯嘴角,除了干笑两声之外,他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就算你是在演戏,可问题谁知道?根本就没人知道好吧。人家战栗的龙卷哪里是抢怪,分明是在救你好吧。不领情也就算了,还埋怨人家……呃,可索泥克说的也不能算错,战栗的龙卷的确是坏了他的剧本。

  那么,归根结底只能说是战栗的龙卷倒霉?或者说是音速索泥克太过奇葩?

  但不管怎么说,事情总算是搞明白了!

  观众们此时也是恍然大悟,然后一个个均是忍俊不禁。音速索泥克身上的标签,除了“s级英雄”,“实力强大”外,又被观众们贴上了“逗比”,“奇葩”这样的新标签。

  不过显然这两个标签并非贬义,对于这样的音速索泥克,大家还是很喜欢的。

  实际上一拳世界的英雄,不仅仅是拯救人们于危难之中的英雄,他们同样是大家的偶像。偶像有点逗比、有点奇葩,会被讨厌吗?自然不会!

  英雄协会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没有做任务的英雄,甚至包括刚刚“拯救”了索泥克的傲娇卷,也都观看了这个采访。

  对于采访的内容,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英雄协会这么多英雄,就没一个像索泥克这样没溜儿的!

  傲娇卷更是哭笑不得,生气吗?之前是很生气,可现在她想生气都气不起来,跟一个逗比、奇葩怎么生气?

  不过索泥克也并非是受到了所有人的喜欢,甭管是哪个世界,都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索泥克自然也不行。

  有那么一些人,觉得索泥克的所作所为十分欠妥!

  英雄与敌人战斗、保护民众的安全,这是十分严肃的事,怎么能当成是儿戏呢?这简直是有损英雄的形象!

  可不管怎么说,喜欢索泥克的人,都要比不喜欢索泥克的人多。

  …………

  采访结束,周文斌解除了附身状态,索泥克一脸无语地看着周文斌:“周哥,这样做真的好吗?”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之前他和肥皂怪人的战斗,真实情况可不像周文斌所说的那样,他是真的败给了肥皂怪人。如果没有人帮忙的话,他甚至会丧命在肥皂怪人的手上!

  “有什么不好的?”周文斌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有我在,你提升实力那还不简单?努力提升实力,把我之前说的那些变为现实不就好了?”

  “这……好吧。”索泥克想了想,觉得自己确实没必要纠结。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难道他还能出面澄清不成?那不是自己跟自己找不自在吗?

  “不过提升实力……我究竟要怎么做呢?”

  周文斌一副“你是白痴吗”的表情:“这还用问?当然是吃晶核了!‘开花’超能力不能用来战斗,那就再吃出来一个能够用来战斗的超能力不就完了?”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英雄协会这时打来了电话,通知索泥克任务已经完成。

  说实话英雄协会也是纠结了好半天,毕竟肥皂怪人是傲娇卷解决的。可索泥克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就算是傲娇卷不出手,他也同样可以轻松解决。

  所以最终英雄协会还是判定索泥克完成了任务,要知道这可是一个逗比、奇葩,判定任务失败,天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又搞出什么事来!

  英雄协会也是很无奈,实力那么强,为什么偏偏就是个逗比、奇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