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72 嚎啕大哭!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末的路况真心是让人蛋疼,这都堵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高架还是下不去。

  周文斌闲着也是闲着,吩咐十一号分身让它搜索下艾丽莎的详细资料。索泥克既然有追求艾丽莎的想法,他自然是全力支持。毕竟这和任务有关,不支持那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十一号分身甭管要它干嘛那效率都是杠杠的,不到五分钟,网络上能够找到的一切有关艾丽莎的资料都让它找出来了,并且还经过了删选,那些不靠谱的资料它是不会让周文斌去看的,就是这么贴心,简直是称职到不能再称职的小秘书。

  周文斌简单看了下,不由暗自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艾丽莎并不属于是有主儿的干粮,可以碰!

  不过想要把这妹纸追到手,说实话还真心不是意见容易的事。

  年轻、漂亮,有才华,虽然是偶像,但却从来没有传过绯闻,甚至就连负面消息都没有,真心是逃不出什么毛病来。

  可这么好的妹纸二十三了还单身,自然是有原因的。而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艾丽莎的眼光很高。

  追求她的人那真是海了去了,可以说是什么“款式”的都有。商界精英,律师,事业有成的年轻老板,等等等等,都相当优秀。

  但这些人她通通看不上,有才华的不够幽默,幽默的不够真实,真实的有着一些她接受不了的缺点,没缺点的……好吧,那根本就不存在于现实世界当中。人非圣贤谁能无过?怎么可能真的有没有任何缺点的完美男人?

  总而言之其实就是一句话,没有遇到看对眼儿的!

  这种情况其实很正常,喜欢一个人其实并不需要是什么理由,喜欢就是喜欢。不喜,那才需要理由好吧。

  周文斌啧了啧嘴,眉头下意识地皱了起来。

  艾丽莎很难搞,索泥克追求艾丽莎的难度,恐怕比新岐英二追求江茹妃的难度还要大。新岐英二追求江茹妃,好歹有切入点。索泥克想要追艾丽莎,切入点就很难找。

  总不能让索泥克直接跑到艾丽莎的面前,跟人家妹纸说:俺稀罕你,贼稀罕!俺想让你当俺对象!

  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周文斌毕竟不是追妹达人,一时间还真想不出什么太好的办法来。

  …………

  一个小时后,总算是到达了目的地——商业步行街。

  索泥克下了车,忍不住用力地呼出了一口气,仿佛要将心中的郁闷全部吐出来一般。

  在高架上堵了那么长时间,他都快疯了。要不是周文斌拦着,他铁定把车丢在那儿,直接走人。

  商业步行街上的人果然很多,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觉得没选错地方。

  “周哥,接下来该怎么做?”索泥克到了现在也还不知道周文斌究竟要做什么,要说不好奇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周文斌微微一笑:“跟我来。”

  “哦。”索泥克迈步跟了上去,他倒要看看周文斌能搞出什么事情来。

  颜值高、穿着不凡,再加上颇有人气,在步行街上走了不到两分钟,索泥克就被人给认出来了。

  不过这个时候他虽然已经有了粉丝,但真正的铁粉不能说没有,却绝对不会多,狂热粉丝的话恐怕就更少了。所以那些将索泥克认出来的人也仅仅是有些激动,如此而已,并没有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一拳世界里英雄的人气的确要比偶像高,可英雄的粉丝绝对不会想偶像的粉丝那么狂热。毕竟大家对于英雄,更多是崇拜、敬佩。

  当然了,要签名、想要合影的人自然是有的。

  但仅仅是签名、合影,那显然是不够的。周文斌可是要搞事情,不弄出点大动静来,那能叫搞事情?开玩笑一样!

  于是,当索泥克给十多个人签完名,周文斌十分极其以及特别不厚道的,对这十多个人分别使用了异能——瞪谁谁大哭。

  哇!

  瞬间,十多个人嚎啕大哭,哭得那叫一个夸张。

  附近的人,甭管是真正的粉丝还是看热闹的,均是一脸懵比,甚至就连索泥克本人也是如此。

  刚刚拿到签名,然后就开始嚎啕大哭。为什么哭?稍微一想就能想到,激动的呗。可问题是不过就是一个签名而已,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大家纷纷觉得理解不能,而且如果只是一两个人激动的嚎啕大哭,那也还算正常。十多个人都是这样,这就有些诡异了。

  索泥克毕竟是逗比不是笨蛋,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周哥,是你干的吧?”

  “没错。”周文斌微微点头,一脸的得意,“放心吧,明天的热搜头条保准是你的!”

  “……”索泥克嘴角直抽抽,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而且弄哭几个拿到他签名的不知道是不是粉丝的粉丝,这就能上热搜头条了?头条有那么好上吗?!

  他又开始觉得周文斌有些不靠谱了!

  实际上他还是不了解周文斌,周文斌这人啊,怎么说呢,的确是有些不靠谱……不对,应当是相当的不靠谱。但是,周文斌的不靠谱那也得分情况。关键时刻,周文斌还是很靠谱的,绝对不会掉链子。

  而且索泥克因为不了解周文斌,所以并不清楚周文斌是一个多么没节操没下限的货。

  仅仅是十多个拿了签名的粉丝嚎啕大哭,这确实算新闻,甚至上热搜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但热搜头条,那就想都不要想了。

  可如果不仅仅是嚎啕大哭呢?

  周文斌嘿嘿一笑,那笑容在索泥克看来,似乎十分的……阴险猥琐没节操?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他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看错?那当然是不可能的了。

  三分钟,十多个人嚎啕大哭,五分钟,十多个人嚎啕大哭,十分钟,十多个人竟然还是在嚎啕大哭!

  要知道无论是哭还是笑,其实都是一件相当耗费体力的事。

  连续十多分钟嚎啕大哭,那真都是哭到上气不接下气,眼看着就要哭晕过去的节奏了!

  十多个人此时心里面真都是悲伤已经逆流成河,这签名尼玛有毒啊是怎么的?好好的为什么就大哭不止了?

  妈妈,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