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78 传说中的修炼方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索泥克只是有些逗比,绝非白痴。

  可对于深山修行却是特别执着,就像是自带的被动技能,宛如某部动漫作品中某人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一般。

  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深山修行对于索尼克来说那是蛋用没有。不对,说蛋用没有可能有些过分,但想要靠深山修行快速提升实力,绝对是扯淡一样!

  但索泥克认准了深山修行,仿佛化身熊孩子,不让他去立马就会躺地上开始撒泼打滚。

  得,去就去吧,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事。任务才刚刚开始,时间上还很充裕,哪怕是浪费点那也不打紧。

  …………

  第二天一早,周文斌和索泥克吃过早饭后,便向着深山进发。一路无话,用力小半天的时间,二人顺利抵达了目的地。

  接下来自然是要先找好露营地点,然后开始搭帐篷。

  不过周文斌可不想睡帐篷,右手一挥,直接从储物戒指里面拿出了一个小别墅一般的拼装屋。这种拼装屋同样是他从超科技世界带出来的,质量绝对过硬,和真正的别墅几乎是没什么区别。

  至于用电,完全不用担心,一枚超核能蓄电池足以。这玩儿意具体是什么原理周文斌也不清楚,看起来和钢铁侠胸口的那个反应堆差不多。

  总之即便是在深山里,周文斌依旧是可以无比享受的宅在别墅中。

  然而,坑爹的是,每天的自由时间一共就那么多,他想好好在别墅里享受那都不行,毕竟自由时间一旦用完了,一旦他离开索泥克两米远,那就要遭电击或者是别的什么惩罚。

  “你说说你,好好在家宅着吃晶石、晶核不好吗?干嘛非得跑到深山里面来受罪?”周文斌一脸不爽地飘在空中,看着下方正在用双拳怼树的索泥克,说道。

  没错,索泥克就是在怼树,一拳接着一拳的怼,也不知道这究竟有个啥用。

  索泥克没答话,依旧在专心致志的怼树。

  周文斌:“……”

  他都有些迷了,难道说这是索泥克那一脉的忍者所掌握的特殊修炼方法?可怼树算是哪门子的特殊修炼方法?要不要这么扯淡啊!

  不得不说,索泥克是真有毅力,怼树竟然能连续不间断地怼足足三个多小时,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周文斌躺在摇椅上都睡了一觉了,丫还在怼呢!

  “喂喂,我说你没事吧啊?”

  马丹,这货该不会是突然脑子坏掉了吧?

  周文斌不禁有些担心,要知道他的任务可是帮助索泥克走上人生巅峰,脑子坏了,那还能走上人生巅峰了吗?

  “没事。”索泥克终于开口了,“我已经找到些感觉了。”

  “感觉?啥感觉?”周文斌无比好奇,隐约间觉得似乎有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即将要向他开启。

  索泥克:“发力方式,准确的说是正确的发力方式!”

  “?!”周文斌一脸懵逼。

  正确的发力方式他懂,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是没办法一拳将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发挥出来的。想要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力量,那得有正确的发力方式才行。比如说右下至上,现实脚,然后是腿,接着是腰,最后才是通过拳头将力量释放出去。

  如果只是单纯的挥拳头,那是无法打出强有力的一拳的!

  可这种正确的发力方式,直接问他不就完了?干嘛要怼树?这踏马不是吃饱了撑的吗?而且索泥克怼了三个多小时的树,还仅仅是找到了感觉,并没有领悟到正确的发力方式,这可真是……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果然是脑子坏掉拉,这可咋办?!

  索泥克:“这是我们忍村传说中的修炼方法,不过这种方法究竟是真是假没人知道。村里的忍者很多都尝试过这种修炼方法,但最终都失败了。我觉得吧,这个修炼方法应当是真的。大家之所以会失败,是他们毅力不够。”

  “……”周文斌现在很想在索泥克的脑门上刻下两个字,智障!

  哪有忍村传说中的修炼方法是怼树的?这踏马肯定是哪个无聊到蛋疼的前辈恶搞出来,忽悠后人的。

  索泥克竟然相信这种修炼方法是真的,不是智障那又是什么?!

  砰砰砰~!

  索泥克不再说话,继续专心致志地怼树。

  周文斌:“……”

  好吧,你高兴就好!

  又过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索泥克停止了怼树。放了下水,简单吃了几个饭团,然后休息二十分钟,继续开怼。

  “我说,你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脑子出问题了啊?”周文斌忍啊忍,还是没忍住,从躺椅上做起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索泥克,问道。

  尼玛脑子要是没问题,会一直怼树吗?不可能的吧!

  索泥克愣了下,一脸茫然地问:“为什么这么说?”

  “怼树,拜托你可是在怼树!”周文斌都不知道这货为什么会露出茫然的表情,难道他觉得怼树其实是很正常的?

  果然,索泥克反问道:“怼树有什么大不了的吗?很正常啊。”

  喂喂,这踏马哪里正常了?!

  周文斌头一回发现,自己的思维跟索泥克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

  “哪怕是不尝试修炼那个传说当中的修炼方法,我们忍者村里每个忍者也都会怼树。”索泥克一脸认真,显然不是在开玩笑。

  周文斌吐口而出:“你们村的忍者都有病吧!”

  没病怼什么树啊?话说他们村里的树真可怜。难道说树的存在意义不是美化环境、遮挡太阳什么的,而是为了被怼的?这你敢信?!

  “为什么怼树就有病?”索泥克一副“你才有病呢”的表情,看的周文斌有种大耳瓜子抽他的冲动。

  呼气、吸气,懒得理这货,不就是怼树吗?怼怼怼,爱怎么怼就怎么怼!

  掏出手机打开飞信,开始骚扰艾丽莎。至于索泥克,干脆就来个眼不见心不烦。

  一天,两天,一个星期。

  索泥克怼树已经怼了足足一个星期了,结果索泥克没疯,周文斌却觉得自己快要疯了……这叫什么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