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394 大新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艾丽莎并没有怀疑什么,身为偶像,喜欢她的人真的是不要太多。索泥克虽然是S级超人气英雄,但他也是男人,还很年轻,会喜欢她这个偶像,成为她的粉丝,那也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

  说实话当她知道索泥克竟然是她的粉丝时,心中不由的十分得意。得意并非是索泥克的身份,又或者是她飘了,而是她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她的网友——真·音速索泥克。

  她可以肯定,那家伙绝对是索泥克的脑残粉。

  哼哼,你的偶像都是我的粉丝,有什么好得意的?

  艾丽莎恨不得现在就拿出手机,好好跟某人显摆一下。

  “呵呵,谢谢你的支持,实际上我有个朋友可是你的脑残粉。索泥克,能麻烦你给我朋友签个名吗?”

  能够拿到偶像的签名,那家伙肯定会高兴坏了吧?

  “哦,好的,签多少都没问题!”

  索泥克一边懊恼一边窃喜,懊恼自然是因为面对艾丽莎时不够冷静说错了话,险些给其留下不好的印象。窃喜那就更简单了,他是真没想到艾丽莎的朋友竟然是他的粉丝。

  这货完全没想到艾丽莎说的那个是他脑残的朋友,其实根本就是他自己。

  “其实我也是你的粉丝,只不过没达到脑……铁粉那种程度。”

  这还真不是忽悠索泥克,毕竟索泥克的条件在那儿摆着呢,粉他其实很正常。一拳世界的人,几乎就没有谁不粉英雄的。毕竟这个世界简直是多灾多难,哪怕是没有被英雄直接拯救过,但间接拯救过那是绝对有的。

  实际上在见到索泥克之前,艾丽莎还有些担心,担心索泥克不好相处。毕竟索泥克要和她演对手戏,不好相处,那她可就有罪受了。之前看到索泥克对主动跟他打招呼的几个明星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她的心真的是凉了半截。

  可没想到真和索泥克说上话后,发觉这位S级英雄似乎并不难相处。

  难道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粉丝?

  艾丽莎有些疑惑,不过也没多想,只要不难相处就行。至于深交,看吧,她不是一个喜欢抱大腿的人,哪怕索泥克这条大腿相当粗。她交朋友可以说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气味相投就能成为朋友,否则哪怕再是大腿,那也没用。

  这点倒是和周文斌很相似,周文斌这货交朋友的准则就四个字——看着顺眼。

  洛一笑这时也到了,看到索泥克和艾丽莎之后,立刻两步并做一步走了过来。这货身为导演,开机仪式这么重要的事竟然都能吃到,不得不说也真的是没sei了。

  洛导属于是看第一眼就知道很聪明,毕竟聪明绝顶嘛,那“地中海”发型实在是太扎眼。话说三十五岁才怎么就地中海了?这家伙究竟经历了什么?

  自来熟,幽默,没架子,外加是有着地中海发型偏偏长得有挺帅的男人,这就是洛一笑,一个活的很自我很仙儿的男人。

  ……

  开机仪式很快就搞定了,接下来自然是接着提问时间。

  剧组大牌不少,甚至老洛还邀请到了陈影帝和秦影后。可影帝影后对于记者们的吸引力都远远比不上索泥克,首先是身份在那儿摆着呢,另外就是这可是索泥克的首次触电,而且在此之前关于参演电影一事,索泥克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

  此时终于有采访的机会了,记者们自然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似的。

  “索泥克,请问你是怎么想到要参演洛导的电影的?”

  “请问索泥克,你同意饰演阿雷这一角色,是不是因为可以跟艾丽莎在电影中饰演情侣呢?”

  “索泥克,你觉得自己能够演好阿雷这一角色吗?”

  “索泥克……”

  ……

  记者们蜂拥而上,话筒、录音笔、手机等等,都快塞到索泥克的嘴里了。

  然后记者们就看到,索泥克全身被乳白色的光芒包裹了起来,借着缓缓地飞离了地面,离地约有两米左右高,悬浮在了空中。

  隔空控物异能。

  此时的索泥克是被周文斌附身的状态,毕竟面对记者索泥克恐怕是除了懵比还是懵比,所以应付记者这活儿还得周文斌来。

  “大家冷静点,保持秩序好吗?你们是来采访的不是砸场子好吧!你们要是再这样,可别怪我把你们直接从片场丢出去!”

  此话一出,记者们才幡然醒悟。

  这位可不是明星,而是S级英雄。明星和英雄,那真是的完全不同的。他们敢得罪明星,却不敢轻易得罪英雄。

  混乱的场面终于变得有序起来,片场的工作人员乃至明星们,看向索泥克的目光均,均是有些不同了。

  在此之前他们就知道索泥克和他们不同,但究竟哪里不同,除了实力、人气上的差距,并没有一个更加直观的感受。

  可此时此刻直观的感受来了,怼记者,要知道这可是他们完全不敢做的事。可索泥克偏偏就做了,而且记者们还丝毫没有流出半点不悦。

  差距啊!

  “我先回答几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吧,嗯……第一,为什么答应洛导的邀请参演这部电影,理由其实很简单,身为一个年轻人,什么事都想尝试一下,包括演电影。至于说有没有艾丽莎的因素在里面,呵呵,当然有了!艾丽莎这么漂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自然也不例外。她可是我的女神,所以你们以后要是有谁敢欺负她……呵呵。”

  刷~!

  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集中在了艾丽莎的身上。

  这是变相的告白吧?

  记者们一个个更是兴奋无比,虽然被威胁了,可他们丝毫没有感到不高兴。恰恰相反,这可是大新闻,这个月的奖金妥了啊!

  艾丽莎一脸大写的懵比,索泥克之前说了是她的粉丝,可她完全没有想到这名粉丝竟然会如此维护她,当着记者的面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来。

  不过她却没有往表白那方面去想,毕竟二人一个是S级英雄一个是偶像,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