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04 你是在逗我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索尼克家。

  客厅中。

  周文斌重重地哼了一声,又是在金属二哈的头上狠敲了一下:“连自己的数据库都保护不好,你说你怎么就那么废呢?还不怪你,不怪你难道说还怪我不成?!”

  “……”金属二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摊上这么一位主人,它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

  索泥克此时看着金属二哈,却是双眼放光:“周哥,你的金属战宠从哪儿搞到的?还能搞到的?我也想要一只!”

  很帅,不,简直是超级帅啊!

  实际上还真不是他审美观有问题,金属二哈在不犯二的时候,却是是挺帅的。可一犯二,那真是让人忍不住去思考一个问题——我的锅在哪儿?!

  直接是想把这货给顿了!!!

  “全世界就这么一只,你就别想了。”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要是可以,他也想再搞一只金属二哈。这货二归二,但还是很有用的。无论是分身还是战衣,那都是相当给力的。

  只不过金属二哈实在是可遇不可求,做了这么多错任务,甭管是超科技世界还是别的什么世界,他都主动寻找过类似于金属二哈的战宠,但很可惜,一只都没有找到。也不知道金属二哈这只超科技战宠,当初是怎么跑到指挥官担任所在的那个世界的。

  索泥克不由露出一脸遗憾的表情:“那真是太可惜了!”

  “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金属二哈一拍狗头,眼中写满了激动,“主银,这应当是神圣黑铁,只比神圣雪银差了一个级别而已!”

  “你确定?”周文斌还是觉得二哈有些不靠谱,这货要是犯起二来,那绝对是能二出新水平二出新高度!

  金属二哈连连点头:“确定,这就是神圣黑铁!”

  “那这神圣黑铁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周文斌想了想,觉得未知金属应当就说金属二哈所说的神圣黑铁,毕竟手里剑鉴定出来的结果是附带神圣属性。

  金属二哈愣了下,猛然地摇头:“不知道。”

  “啥?”周文斌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

  知道是什么却不知道有神恶魔特别之处,这不是在逗他那又是什么?马丹我的锅呢?今晚吃二哈大餐!

  金属二哈一脸无辜:“数据库损坏了这也不能怨我啊。”

  “马丹你连自己的数据库都保护不了,不怨你怨谁!”周文斌这个气,怎么就摊上这么一只战宠呢?非说自己是狼,这特么分明就是二哈好吧,而且还是纯种的!

  金属二哈:“……”

  主银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要不你吃一口看看,说不定能再想起来点什么?”周文斌想了半天,只想到了这么一个办法。去系统商店买鉴定符,则是直接被他无视掉了,他可不想再被坑爹的系统黑一次。

  金属二哈连连点头,用崇拜的小眼神看着周文斌:“主银您好聪明啊!”

  “那是,我不聪明谁聪明?你是不知道,一个星期,一三五我是被自己帅醒的,二四六则是被自己的聪明震惊醒的!”周文斌下意识地开始吹比。

  金属二哈卖萌扮好奇:“那星期天呢?”

  “星期天?”周文斌无奈地叹气,“本以为星期天能睡个好觉,谁承想我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才华又跑出来调皮了。唉,这男人啊,太优秀了也是一种罪!”

  “……”索泥克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从小到大,他就没见过这么臭不要脸的人。

  金属二哈则是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谁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狗生……啊呸,狼生也是如此好吧!

  话说为了拍主人马屁,并且把马屁拍的毫无痕迹无比自然,他可是下了苦工的,网络上但凡有的关于拍马屁的书,他都输入进了自己的资料库里。

  只不过,不犯二的时候还好,一犯二,他就把这些给忘了。

  实际上有的时候他自己都忍不住怀疑,他真的不是二哈吗?为毛他的名字是金属战狼性格设定却偏向二哈?它的制造者也一定是个逗比吧?!

  ……

  “吃……吃……吃金属?”索泥克见金属二哈一口咬在了那块不知名的金属上,眼睛再度瞪得老大老大,“周哥,不会有问题吗?该不会吃坏了吧?”

  “拜托,它是金属二……战狼,又不是真正的狼,怎么可能吃东西吃坏掉。而且,这货的食物就是金属,只要是金属就没有他不能吃的。”周文斌暗道好险,一不小心差点说吐露嘴了。

  索泥克不明觉厉。

  金属二哈咬下一块未知金属吃进肚子里,片刻后,摇了摇头:“口感不错,可还是不知道神圣黑铁有什么特别的。”

  “那你吃这个神圣黑铁对你作用大吗?吃完这么大一块能不能再次进化?”周文斌也没在纠结神圣黑铁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反正他也不准备用神圣黑铁打造武器。他走的是靠异能战斗的路子,武器什么的真心无所谓。而且就算想要用武器了,他还有西瓜刀和刀刃以及……甚至他还可以用幻想造物异能凭空创造武器来使用。

  金属二哈双眼烁烁放光:“作用很大!如果再能找到这么大一块,我吃了之后就可以又一次进化了!”

  再找这么大一块?

  周文斌不由直嘬牙花子,这块神圣黑铁是索泥克这家伙在河边捡到的,正常情况下河边肯定是不会有神圣黑铁的,那么索泥克之所以在河边见到了神圣黑铁,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空间裂缝。

  神圣黑铁不属于一拳世界,空间裂缝在河边出现,神圣黑铁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一拳世界中。可能是直接被什么人从异世界丢出来的,也可能是被人带出来的。

  所以说在一拳世界中想要再找一块神圣黑铁,恐怕是相当困难!

  不过就算在怎么困难,为了能够让金属二哈进化,那也得找。要知道金属二哈再度进化的话,战衣的整体性能又将提升一大截,这相当于间接提升了他的实力。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