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06 快递小哥索泥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可以看出洛导提起小鲜肉是脸上那厌恶的表情绝对是发自内心的!

  当然,他并不是厌恶所有的小鲜肉。有些小鲜肉那还是不错的,知道去努力提升自己。可那毕竟只是少数,大部分所谓的小鲜肉靠的就是“卖肉”,估计想的也是很简单,等老子不是小鲜肉的时候钱早就赚够了,努力去提升自己?费那个劲干嘛?

  索泥克虽然也不会演戏,可同样是不会演戏,索泥克却比那些小鲜肉好搞多了。毕竟索泥克不会乱发脾气耍大牌,哪怕是论人气地位索泥克明显要高得多。

  至于怎么教都教不会,洛导觉得那根本就不可能!

  生活中每个人都在演戏,只不过扮演的是自己而已。小的时候努力扮演一个好孩子,然后扮演好学生,之后是好男友/女友,好丈夫/妻子等等等等,这人一辈子就是在不断地演戏,扮演这个每个年龄段中应当扮演的角色。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生活中真的有人完全不演戏时时刻刻都将真实的自己展露出来?这种人不能说没有,可真心不多,而且其中的一大部分还属于是精神有问题。

  比如说一名学生想要去和朋友去网吧开黑,通常会扮演一名爱学习的好学生,跟父母说要去同学家学习或者是和同学去图书馆什么的。

  不演戏直接理直气壮的说我和同学去网吧开黑?呵呵,欠揍了吗?

  再比如说忘记写作业的时候,通常都会说忘记带了。不飙演技,直接说我特么就是没写老师你能把我怎么着?有本事你请我家长啊?

  好吧,这是要逆天!

  索泥克这家伙在遇到周文斌之前,或者是原著中遇到琦玉老师之前,不也一样在扮演者高冷忍者这一角色吗?

  可实际上,他只是高冷个屁,不过一个欢乐的逗比而已。

  总而言之洛一笑完全不觉得索泥克演不好阿雷这个角色,他愿意教,索泥克愿意去努力演,演对手戏的还是艾丽莎这个好队友,怎么可能演不好?除非索泥克是猪脑子!

  “呵呵,我也会帮你的。”艾丽莎这时也开口说道。

  这妹子和高冷完全沾不上边而,而且一点都不像是偶像,不仅平易近人还很喜欢帮助别人。一段时间接触下来,周文斌有的时候都忍不住想要给这妹子发一朵小红花!

  索泥克听了二人的话,也觉得心里面有底了一些,深吸了一口气,重重地点头说:“好,我会努力的!”

  不过这话说完之后,又在心里面对周文斌说一句:“周哥,我要是演不好,到时候你可得帮我!”

  周文斌:“……”

  马丹,合着这家伙是在装比啊!

  不过这话其实根本就不用索泥克说,丫要是真演不好,他自然会救场。平时丢面子那也就丢了,当着艾丽莎的面丢人,那可是绝对不行的。

  要知道丢人那可是会掉好感度的,尼玛原本好感度就不算特别高,再往下掉,那可是要坏菜的!

  不断有人走过来对索泥克表示恭喜,索泥克也不知道该说才好,只能笑笑不说话。

  n

  bsp;差不多半小时后,索泥克被人拉近了化妆间,开始换衣服化妆。

  半小时后,从化妆间出来,艾丽莎看到索泥克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不好意思,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和你的身份有着极大的违和感!”

  可不是嘛,原本的S级英雄,此时已经变成了标准的快递小哥,尽管这个快递小哥很帅,但依旧是给人一种人设画风不对的赶脚。

  没错,索泥克在剧中饰演的阿雷,是一名快递小哥。

  周文斌倒是觉得索泥克饰演快递小哥那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这货的绰号可是音速索泥克,速度那么快,不去送快递简直就是浪费好吧!

  如果不是送快递无法走上人生巅峰完成不了任务,周文斌铁定劝索泥克去送快递,因为太合适了。

  “嗯,不错不错。”洛一笑看索泥克也是忍不住点了点头,不过很快又摇了摇头,“索泥克拜托你能不能把你腰上别着得刀拿掉?你看谁家快递小哥送快递的时候要上还别着一把刀的?”

  “呃,抱歉习惯了。”索泥克有些尴尬地将刀拿了下来放到了一边。

  说起来这把刀可是相当牛比,刀的名字叫做——千本樱!

  别误会这和歌名没有任何的关系,它就叫千本樱,是一把斩魄刀,是某神中白哉男神的武器。

  至于索泥克怎么会有这把刀,当然是周文斌用幻想造物异能弄出来给他的。

  昨天和暗冥飞天虎战斗的时候,索泥克的刀碎掉了,这家伙原本是想从武器库再那一把刀的,可周文斌看了看武器库里的刀,马丹,一个能打的……不对,是一把好刀都没有,于是就弄了把千本樱给他。

  这把千本樱尽管只是仿造品,可依旧能够进行初解,不过因为某人恶趣味的缘故,初解时的台词不是“散落吧,千本樱!”,而是“代表月亮消灭你!”,那羞耻度……简直了!

  即便索泥克是个逗比,在听说初解的台词竟然是“代表月亮消灭你!”后,也是打定了主意绝对不使用初解,哪怕初解即炫威力又大。

  索泥克的第一场戏其实很简单,就是打个电话然后把快递放到艾丽莎家的门口,接着走人就OK了。

  也正是因为简单,洛一笑才决定第一场戏就拍这个。

  “索泥克你只要记住一点就好,那就是放松,别当自己是在演戏就行。”洛导笑着叮嘱索泥克。

  索泥克点了点头,表面看起来似乎并不紧张,可是他紧紧握拳的右手却出卖了他。毕竟是第一次演戏,怎么可能一点都不紧张?

  洛导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NG也没关系,放松点,凡事都有第一次嘛,貌似你成为S级英雄第一次做任务的时候都没紧张,拍戏而已,又没有生命危险,有啥好紧张的?”

  你说得对可我就是紧张这我有什么办法!

  索泥克暗自翻了个白眼,再度点了点头。

  洛导也没再说什么,迈步走到监视器前坐了下来:“所有部门注意了,action!”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