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37 竟然是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就连周文斌也觉得那虚影有病,而且还特么病的不轻!

  如果没病的话,干嘛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出蹦?

  呃,好吧,也有可能是有着某种恶趣味。

  但不管怎么说,那虚影绝对不正常!

  而且就目前来看,即便是虚影真的能够给出一个相当不错的机缘,那么这个机缘也并不属于索泥克。

  毕竟索泥克感兴趣的只有速度,强壮的身体?抱歉,索泥克是一点兴趣也没有。

  所以说,这个机缘最终只能落在性感囚徒的身上。

  周文斌忍不住啧了啧嘴,有种赶紧让虚影送他们离开“副本”的冲动。

  不过也仅仅是冲动,并不会那么去做。

  坏人好事那可是相当没品的,他虽然没溜儿,但没品的事那是绝对不会去做的。无节操无下限,并不代表着没有底线。

  一个人如果连做人的底线都没有,那他还是人吗?

  又过了差不多有三分钟。

  “你,渴望强壮威……”

  第六个字出现了,强壮威?威什么?威猛吗?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果然,这是性感囚徒的菜,没索泥克什么事了!

  “强壮威武吗?我渴望我渴望!”性感囚徒这家伙又开始兴奋起来了。

  但然并卵,虚影照旧不理他。

  而在说出了第六个字之后,虚影更为凝视,不仅可以看出是个妹纸,还能看出……这是一身材相当不错的妹纸!

  前凸后翘外边一双大长腿,绝对称得上是魔鬼身材。只不过是放大版的,身高足足有十米开外,这是巨人一族吗?

  “哼,那么大那么翘有什么有?穿衣服浪费布料,战斗时还不方便!”傲娇卷明显是对虚影的魔鬼身材相当的不爽。

  周文斌瞥了傲娇卷一眼,呵呵一笑。

  “喂喂,你笑什么笑?告诉你,我可绝对不是羡慕嫉妒恨,绝对不是!”

  “有句话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

  周文斌耸了耸肩,那模样看起来相当的欠揍,最起码在傲娇卷看来是这样的。

  此地无银三百两?她读书可不少,怎么可能不知道这句话以及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竟然敢嘲讽她,简直是……哼,算了,放你一马好了,等我实力超过你之后,看我怎么虐你!

  三分钟。

  “你,渴望强壮威猛……”

  第七个字果然是猛,强壮威猛,呵呵。

  周文斌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因此倒也谈不上多么的失望。不过不爽那还是有的,性感囚徒这货竟然能够得到机缘,这上哪儿说理去?!

  “强壮威猛,我渴望,我喜欢!话说我都说我渴望了,为什么就是不理我啊?”性感囚徒挠了挠头,一脸的郁闷。

  周文斌心说,没办法,谁让你长得丑呢?

  索泥克忍不住皱了皱眉,渴望强壮威猛?好吧,他还真不渴望这个。唉,为什么不是速度?如果是速度,那该多好啊!

  虚影,现在已经不能说是虚影了,随着更进一步的凝实,无关也随之出现,尽管还有些模糊,但已经依稀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妹纸。

  四分多钟。

  “你,渴望强壮威猛的……”

  对灯发誓,周文斌真的是想骂街了!

  还特么没完了,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这有意思吗?!

  另外强壮威猛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貌似是要反转。强壮威猛的,后面可以是身体,可是是武器,甚至可以是男朋友,很多种可能好吧。

  尤其是那位妹纸还特么极有可能是个坑货,这就更不好猜了好吧!

  这要是来个什么强壮威猛的脚趾头,那就真的是搞笑了……

  原子武士咬着长牙签,抱着膀子皱着眉:“我怎么觉得这问题越来越不靠谱了?”

  “同感。”傲娇卷下意识地点头,“不过我现在最好奇的是,她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把话说完?前后加起来这都多长时间了?浪费别人时间等于谋财害命好吧!”

  “淡定,淡定,耐心点,想要离开这里,那就只能等她把话说完。”周文斌现在倒是不着急了,顶多也就是一两个小时而已,而且都已经忍了好半天了,还差最后几个字了?

  傲娇卷轻哼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

  五分多钟。

  “你,渴望强壮威猛的……”

  我擦你大爷!

  周文斌差点没把牙给咬碎了,等了五分多钟,结果还是八个字,你特么是在逗我吗?说好的第九个字呢?搞鸡毛啊!

  其他人此时也是纷纷有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

  而这时,虚影已经彻底凝实。

  看到妹纸的真容,周文斌恍然大悟,终于知道为什么这妹纸这么坑这么不靠谱了!

  标志性的不知道究竟有没有穿**的短裙,黑色筒靴,白色过膝丝袜,一头水蓝色的头发……再看那张脸,一点没错,这就是女神阿克娅!

  阿克娅啊,这货能不坑能靠谱吗?显然不能。

  只不过,阿克娅你走错片场了吧!

  虽然“副本”世界并不属于一拳世界,但那也是依附在一拳世界的好吧。你不好好的在“送祝福”的世界里头待着,跑到这边来干什么?成心捣乱是吧?!

  “哇,好漂亮!”原子武士眼睛瞬间就亮了,“女神啊!”

  不可否认,阿克娅坑归坑,颜值、身材,甚至是气质,嗯,不开口时的气质,那真的是没得挑。

  不过原子武士眼光倒是还真可惜,阿克娅的确是女神,真正的女神!

  而这个女神最大的特点就是……不靠谱。

  “你,渴望强壮威武的……的什么来的?”

  雾草,跑错片场也就罢了,竟然还忘词儿?阿克娅,你究竟是有多坑多不靠谱啊!

  周文斌有种用头撞地的冲动。

  性感囚徒下意识地开口:“是不是强壮威猛的身体?我渴望,我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渴望!”

  “丑男闭嘴!”阿克娅狠狠地瞪了性感囚徒一眼。

  丑……丑男?!

  性感囚徒的头顶,仿佛有一个-100000飘过。

  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现在他越发的肯定,祭坛上方立于空中的人,绝对就是阿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