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39 梦想成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突然出现在祭坛上方的女子,竟然是女神分身的一缕神识?而神秘无比且实力强悍之极的周文斌,竟然是东方一名真神的神使?!

  神……这个世界竟然真的有神!!!

  除了索泥克,傲娇卷、原子武士、性感囚徒三人,此时此刻均是有一种三观崩塌的赶脚。

  要知道在他们的原本认知当中,这个世界只是有英雄、怪人、异族,以及来自其他位面世界异世界来客。

  至于神,那不过小说、或者是影视作品当中杜撰出来的,绝非真是存在。

  可现在看来显然是他们错了,尽管他们没有真正接触过神,但毫无疑问,神是真是存在的!

  这个冲击对于杯具三人组来说有点大,这就好比是蓝星的人们突然有一天发现超人、绿巨人什么的是真是存在的一样。

  很难一下子就接受好吧!

  最最主要的是,如果万一有那么一天,神要毁灭世界,那他们该怎么办?阻止?拜托,那可是神,他们阻止得了吗?

  三人不由陷入了茫然、纠结、懵比等复杂无比的情绪之中。

  周文斌此时却是没那个闲心关心杯具三人组在想什么,他正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阿克娅的分身。

  说实话他相当的好奇,渴望强壮威猛的……究竟个是啥啊?!

  然而阿克娅分身的一缕神识就跟得了失忆症似的,紧皱着秀眉哭着一张两一副死活都想不起来的样子。

  周文斌:“……”

  他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分身果然是和本体一样的不靠谱啊!

  索泥克也是好奇不已,忍不住在心中问周文斌:“周哥,你说到底是渴望什么?”

  “你问我我问谁去?”周文斌只觉得蛋疼不已,遇到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分身的一缕神识,他也真的是醉了!

  索泥克挠了挠头:“你说会不会是渴望强壮威猛的……好吧,完全没有头绪,猜不出来啊!”

  “那你还说个毛!”周文斌忍不住狠狠地瞪了索泥克一眼,没看到他正烦着呢吗?还跟着添乱,想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吗?!

  不过既然是机缘,那可定会有些特殊,不然的话又怎么算是机缘?可究竟怎么才算是特殊?总不能和原著中一样,女神直接跟人家走吧?

  好吧这不大可能,水神艾克呀都已经跟和真走了,分身也已经挂了,只剩下一缕神识,连实体都没有,怎么被带走?

  而且强壮威猛这四个字那也和阿克娅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如果把强壮威猛换成坑货不靠谱,那还差不多……

  ……

  一个小时,足足过了一个小时,阿克娅分身的一缕神识才总算是想起来究竟要说什么。

  “你,渴望强壮威猛的……宠物吗?”

  卧……卧艹!

  周文斌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给直接砸懵了,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竟然是强壮威猛的宠物。

  一听到强壮威猛,就以为这个机缘彻底和索泥克没有任何关系了。可谁承想并非如此,强壮威猛的宠物,这简直就是索泥克最想要的!

  那货不是想要龙骑士吗?而巨龙,谁敢说不强壮威猛?!

  “我……”

  “你给我闭嘴!”性感囚徒才说了一个字,就被周文斌给打断了,“除了索泥克之外现在谁都不许说话,索泥克,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哦?”索泥克一脸茫然,为什么要让他来回?他并不想要什么强壮威猛的宠物。在他看来,龙骑士和巨龙的关系那是战斗伙伴,因为巨龙不能算是宠物。

  周文斌这个气啊,关键时刻犯糊涂,搞鸡毛啊!

  深吸了口气,强压住心中怒气:“你不是想成为龙骑士吗?那就赶紧回答渴望,然后你就能成为龙骑士了!”

  之前他还担心,即便是像素龙答应了索泥克成为他的战斗伙伴,那也没办法把像素龙从“副本”世界中带出去。

  现在“副本”世界主人的一缕神识都发话了,经她同意,肯定能够将像素龙给带出去!

  索泥克一听能够成为龙骑士,眼睛瞬间就亮了:“我渴望!”

  不带一丝犹豫地开口,成为一名龙骑士,那可是他的梦想!

  “好的,那么你渴望什么样的强壮威猛宠物?”阿克娅分身的一缕神识冲着索泥克点了点头,又问道。

  索泥克依旧是毫不犹豫地开口:“巨龙!准确的说是阿莱阿狸隆冬强!”

  这家伙对像素龙属于是“一见钟情”,只不过有些可惜的是,人家像素龙对他可不是什么“一见钟情”,充其量只是把他当做朋友。像素龙对金属二哈,那才是“一见钟情”。

  “阿莱吗?没问题。”阿克娅分身的一缕神识再度点头,随即就见她缓缓叹气右手,食指向着虚空一点,两道金色的光点突然凭空出现,刷,那两道金色光点以极快的速度分别冲向索泥克和像素龙,莫入一人一龙的眉心之中,“契约成立,搞定!”

  “这……”索泥克有点懵,梦想这就实现了?太突然,完全没有实感啊!

  像素龙也是懵的,他就这么成了别人的宠物?不要啊,他不想成为宠物,他要做一条自由自在的巨龙!

  然而,契约已经成立,像素龙完全无法反抗。

  索泥克这家伙竟然收了一头巨龙当宠物?!

  原子武士、性感囚徒,看向索泥克的目光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

  那可是巨龙啊,他们也想要!

  然而周文斌却不允许他们开口,二人尽管都不是什么乖宝宝,但也不敢惹周文斌。自身实力无比强大,还是神使,这样的人物自然不能轻易得罪。

  战栗的龙卷倒是一脸淡然,巨龙宠物她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在她看来,巨龙简直是丑爆了,她才不要这么丑的宠物。

  阿克娅分身的一缕神又看向周文斌,不急不缓地开口:“那个自称神使的家伙,你要不要也来一个强壮威猛的宠物?”

  “还有我的份儿?”周文斌抬手指着自己,大感意外,机缘貌似不是只有一个人才能有吗?什么时候连机缘都可以买一送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