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2 低调?不存在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棵树竟然足足有几百米那么高,这是要逆天吗?!

  周文斌看到这棵树的第一反应,就是中那可被放倒了的弗琉盖尔大树。

  话说,妖界该不会就是从的世界吧?

  好吧周文斌觉得自己是脑抽了,妖界怎么可能是的世界,那个世界虽然也很牛比,但和连九阶大佬都有的妖界比,那还是差了不少。

  而且世界的设定也完全不同,一个是剑与魔法的世界,一个则是以灵力为基础的玄幻世界,差别大了去了。

  不过说起来有些奇怪,身为穿越者的他,在这个玄幻世界竟然完全感知不到灵力,也就是说他掌握不了这个世界的力量。

  虽说对于灵力修炼什么的根本就不在意,可自己竟然是个废柴,这让他多少有些郁闷。

  “灵鹤一族的族地在万妖城,嗯,我们媚狐一族的族地也在万妖城。排名前一百的妖族,族地都在万妖城。”胡媚儿一边控制着青云向万妖城飞去,一边解释道。

  周文斌想了想:“既然叫万妖城,那为什么城内不是住着一万个妖族种族而是一百?万妖城,岂不是名不副实?”

  “……”胡媚儿不想和某人说话,并冲着某人丢去了一个白眼。

  周文斌见胡媚儿不理自己,也就没有在自讨没趣,掏出手机翻看着金属二哈分身给他弄到的资料。

  资料中竟然有关于万妖城的,万妖城,妖族皇城,居住着一百个妖族种族,妖口足有两亿多,绝对称得上是超级城市。

  周文斌不仅大为震惊,两亿多的人口……不对,妖口,这城市得多大?而且不少妖族体型都极为庞大,万妖城这是要逆天吗?

  话说这么大的一座城市,妖族中不少种族又极其好战,别的不说,光是治安问题就足够头疼的了,万妖城究竟是怎么解决的呢?

  周文斌把自己的疑惑跟胡媚儿说了下,胡媚儿听后呵呵一笑:“很简单,万妖城中不许随意动手,真想要动手的话,可以去决战台。”

  “好吧,可问题是妖族都不是乖宝宝,会乖乖听话?”周文斌觉得这有点扯,不,不是有点扯,是想当扯!

  胡媚儿随口说:“不听话?那简单,直接打死就成了。万妖城负责治安的那些安全官可是一个比一个暴力,巴不得有人不听话呢。”

  “……”周文斌顿时无语了,好吧,这里是妖界,不是蓝星。简单直接且暴力,这不是正是妖族的行事风格吗?不听话,那就死,无论是人还是妖,甚至是人妖,不怕死的肯定有,但绝对不会多。

  米玲珑这时已经好了很多,毕竟是米家的天才,可以说是在各种顶级天材地宝里面泡大的,无论是身体强度还是恢复能力,都不是普通五阶修炼者可以与之相比的。

  听了周文斌和胡媚儿的对话后,忍不住开口说道:“那也就是说,我们在万妖城会很安全了?”

  “那必须的,我是谁?我可是媚狐一族的绝世……胡媚儿!”胡媚儿本想说绝世天才来的,不过一想到自己这个绝世天才跟周文斌比简直是天差地别,顿时就不好意思在自称绝世天才了。

  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米玲珑闻言这才记起来胡媚儿可是凶名在外,死在她手上的人类以及妖族,绝对超过五位数。妖族管她叫暴力女魔王,人族则是称她是杀人女魔头。

  而杀了这么多人和妖,胡媚儿依旧是人气爆棚,原因在于那些人和妖没有一个是好人或者是好妖,他们都该死!

  胡媚儿做人……做妖那还是有底线的,直喷该喷只人/妖,只杀该杀之人/妖,只做该做之事。

  但不管怎么说,在很多人和妖的眼里,胡媚儿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疯子!

  很少有人愿意去招惹一个疯子,更何况还是一个实力极其强悍的疯子。

  “不过世事无绝对,万妖城里还是有妖族不怕我的。”胡媚儿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毕竟她的实力只是八阶,而不是九阶妖圣,“总之就是尽量低调,毕竟咱们的目的是灵鹤之泪。”

  “嗯,低调才是王道,猥琐发育别浪!”周文斌深以为然地点头,不过从胡媚儿口中说出低调两个字,怎么觉得那么别扭呢?连圣者都敢对的人……狐,真的能低调吗?

  …………

  才刚说完低调,胡媚儿就把“低调”两个字从她的字典里给删除了。

  飞过一片湖泊时,她似乎发现了什么,直接来了一个急刹车:“狼戳我x你表姨!有种的你丫这次别跑!”

  湖边,一名男子正在一脸悠闲地坐在那儿拿着根鱼竿钓鱼。男子看起来年龄不大,也就三十郎当岁,皮肤白白净净,脸也很帅,但身材却有些瘦弱,有一种伪娘的赶脚。

  胡媚儿这一嗓子,直接把男子给吓了一大跳,手中的鱼竿都丢了,险些没直接栽进湖里:“谁特么敢x我表……”

  话还没说完,突然意识到了不对。

  他自幼父母双亡,是表姨一手带大的,可以说表姨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最重要的人。正所谓龙有逆鳞触之必怒,谁要敢骂他表姨,只要不是九阶大佬,他一定会将其打出屎来!

  然而,有一个人是例外,那个人就是……女魔王胡媚儿。

  狼戳有个爱好,那就是撩妹。不过他属于是风流不下流,撩妹靠的是本市,撩不成那就算了,绝对不会胡来。

  总之这个爱好……怎么说呢,无伤大雅。

  可好死不死的他竟然把胡媚儿的闺密给撩了,并且还撩成功了。

  然而一个喜欢撩妹的人,啊呸,应当是狼,那会是专一的狼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对于狼戳来说简直是比死还要可怕。

  可胡媚儿的闺密偏偏就认准了狼戳,非次狼不嫁,狼戳不想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于是就只能选择跑路。

  然后胡媚儿知道了,就对他展开了惨无人道的“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