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78 痛哭流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说实话,周文斌一直觉得严刑拷打啥的实在是不咋地,落伍了不说,还忒不禾口谐。能不动手解决的事,为什么要用暴力?要知道有以为伟大的光头曾说过:暴力如果不是为了装比,那将毫无意义!

  在他看来,精神上的摧残、折磨,远远要比身体上更加的可怕。

  甚至他还做过一个实验,用瞳幻术让神兽进入环境,严刑拷打什么的能用的都用上了,结果蛋用没有,神兽虽然逗比没溜不要脸,但确实是硬汉。

  然后他把严刑拷打换成了某种教育片,只不过教育片的女主角了比某姐还要那个啥的,男主也是其丑无比,结果神兽就只坚持了不到一天。

  当然了,就这还不是真正的杀手锏,周文斌还有更狠的,只不过那一招实在是太狠,能不用他是真不想用,毕竟太过有伤天和。

  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那都要留一线。

  这话是周爸爸说的,蕴含着无上至理,如若不听,哼哼,周妈妈那被封印起来的鸡毛掸子早已饥渴难耐!

  …………

  幻境世界,无论是狼戳还是鹤勇,都被关在一个小黑屋里,小黑屋不大,面积也就五平米左右。小黑屋的正中央放着一把椅子,很普通的那种带靠背的木质椅子,狼戳和鹤勇,均是坐在椅子上,没有被捆住手脚,但二人却动弹不得,似乎冥冥中有着某种力量禁锢住了他们的身体。

  而在椅子的对面的,则是投影出了一块屏幕,屏幕上正放着电影,那电影正是传说中的!

  起初,发现自己是在小黑屋里,并且身体还被莫名的力量禁锢住,狼戳和鹤勇这心里面还是很害怕的。

  尤其是狼戳,某人可是一直惦记着要把他给咔嚓了,虽说这里是幻境世界并非现实,但咔嚓这种事对于男人来说,即便是在幻境世界里那也是无比可怕的好吧。

  然而很快狼戳就发现自己想多了,自己被莫名力量禁锢在椅子上,非但没有被咔嚓,甚至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只是小黑屋的墙壁上出现了影像,似乎自己只是被强迫着必须看那个影像才行。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狼魂错不由得暗自松了一口气,不过是看影像而已,他狼戳连毒打都不怕,还会怕看影像?

  而鹤勇也是这么想的,就是一段影像而已,根本就不算什么嘛,看就看呗,就不相信一段影像还能把他怎么着了?

  就这样,二人的观影之路开始了。

  刚开始的时候,狼戳和鹤勇还觉得这段影像挺有意思的,嗯,准确的说应当是……新奇,没错,就是新奇,这种记录影像的方式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新奇的东西自然也就会觉得有意思,因此哪怕再怎么“神”,二人也依旧是看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觉间,就看完了这部“神片”。

  然后,二人或多或少这心里面感到有些不对劲儿。

  这段影像……怎么说呢,新奇确实是新奇,可不知道为什么,看完之后隐隐有着那么点不快之意,甚至很想骂街。

  无论是狼戳还是鹤勇,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顺便说一句,二人看的是翻译版的,瞳幻术是周文斌实战的,幻境世界自然是完全由周文斌来主宰,一年时间将翻译成神玄大陆版本,对于周文斌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很快,开始放第二遍。

  我擦,怎么又来了一遍?

  狼戳和鹤勇有点迷,不过这个时候却也完全没当回事。再看一遍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是很新奇的一段影像,哪怕这段影像看完之后隐隐有那么点不舒服,觉得……似乎的有点肯定,可别说看两遍,就算是看三遍、四遍,也完全可以接受。

  然后,第二遍开完,第三遍、第四遍、第十遍……

  狼戳和鹤勇的脸色开始变了,二人已经逐渐地开始理解了“神片”的威力,尤其是狼戳,这家伙的心智远没有鹤勇那般坚定,看到第十遍的时候,不仅脸色发白,冷汗也顺着脸颊吧嗒吧嗒地往下掉。

  紧接着,第十一遍开始了!

  狼戳顿时有一种跺着脚骂街的冲动,我擦你大爷!擦你二大爷!擦你所有大爷!这特么还有完没完了?啊?!就特么这么一段……坑爹,甚至是坑爹之极的影像,让你家狼爷爷看了足足十遍也就罢了,还来第一十遍,你这是要上天啊?啊?!

  然而可惜的是,莫名的力量不仅是禁锢了他的身体让他完全动弹不得,甚至就连嘴巴都动不了,就算是他再怎么想骂街,那也张不开嘴。

  明明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想要骂街,却偏偏骂不了……好吧,这又是一种精神折磨,狼戳简直是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咦?

  突然觉得嘴角有些咸咸的,狼戳下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下嘴角,嗯,这个动作他还是可以做到的,而且真的是咸咸的,这是……眼泪?自己竟然哭了?!

  狼戳有点懵,不,不是有点懵,而是相当懵!

  虽然他是狼族不是灵鹤一族,但身为一纯爷们儿真汉子,哭?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最后一次哭那还是六百多年前,貌似是被狼族的以为堂姐抢走了心爱的玩具,忍不住大哭了一场。在那之后,就也没有哭过,哪怕数次经历生死之战险些丧命,亦是如此。

  可现在他竟然哭了,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狼戳怕了,是真的怕了。他怀疑那让他想要破口大骂的影像,隐隐有着一股他不知道的奇妙力量,影响到了他。

  不然的话,他为何会哭?

  人……不,准确的说应当是所有智慧生物,对于未知都有着莫名的恐惧!

  狼戳对灯发誓他不想再看墙上那可怕的影像了,一眼都不想再看。可偏偏他此时被一股不知名的神秘力量禁锢住了身体,不想看都没有。

  眼泪啊止不住地流,止不住地往下流……

  吧嗒吧嗒,滴到地上的,不止是汗水,还有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