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0 灵鹤之泪到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湖边。

  周文斌忍不住冲着鹤勇竖起了大拇指,一脸的敬佩:“看看看看,什么是纯爷们儿真汉子?这才是真正的纯爷们儿真汉子!狼戳和鹤勇一比,呵呵,那还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一狼一鹤,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

  “谁不是呢?”胡媚儿连连头,也是冲着鹤勇竖起了大拇指,“厉害,真厉害。换做是我,恐怕都做不到这等程度。宁可吐血不流泪,果真是应了那句话,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可不像某人,怂,简直是太怂了!真给男人丢脸!”

  “我……我两位,你们……你们就别埋汰我了成吗?我……我也不想怂,我也……也想流血不流泪,可……可我真的做……做不到啊!”狼戳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躺在地上了,只不过这一次他更惨,不仅是脸色煞白话有气无力,眼神灰暗整个人精气神全无,就连裤裆都是湿湿的。

  这位铁血真汉子,竟然尿了!

  就在大约半时前,狼戳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不止是眼泪鼻涕哗哗的往下流,就连身体某个部位都如开闸放水一般。

  周文斌看出这家伙已经差不多到极限了,于是就解除了狼戳身上的瞳幻术。而狼戳在离开幻境世界后,以生平最快的语速:“我娶!我娶舒如月,什么时候娶都行!只要别让我再看那该死的!”

  没错,堂堂狼族天才,铁血真汉子狼戳,认怂了,而且是怂的不能再怂。

  可这能怪他吗?还真就不能!

  “神片”的威力绝对恐怖,精神摧残同样也要比身体上的伤害更加的恐怖。

  狼戳可没有钢铁一般的意志力,怎么可能忍受得住?话又回来了,钢铁一般的意志力又有几人有?更何况那里是幻境世界,狼戳就算是想自杀那都不成!

  不认怂,他还有别的办法吗?显然是没有了。

  至于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这对于他来的确是难以忍受的。可再难以忍受,还能比一遍一遍循环看“神片”还要难以忍受?

  而且仔细想想,舒如月还是真挺不错的,他玩儿了这么多年,也是时候收收心,娶个老婆造个狼了。

  “周哥,媚儿姐,你们就别再欺负狼戳了,他能坚持五个多时,已经是很厉害了,那幻境世界实在是太可怕,我连一时都没坚持到。”米玲珑忍不住开口道。

  这丫头是两个时间前被周文斌解除瞳幻术的,就如她自己的那样,她仅仅是坚持了不到一个时。

  嗯,现实世界中的一个时,而幻境世界中其实是将近一天。

  瞳幻术升级到高级之后,幻境世界与系那是世界的时间比例也发生了变化,达到了一比二十左右。

  而且周文斌对于幻境世界的掌控力,也变得更强了。

  实际上米玲珑能够坚持将近一天的时间,那也很不容易了。毕竟她的实力在那儿摆着呢,只是五阶,距离六阶都还差着不少。

  “这位……这位妹妹,多谢你替狼哥话。在妖界……以后有谁要是敢欺负你,你就报狼哥我的名字,好……好使!”

  “都折服德行了不要吹牛了好吧?还报你名字好使,那么请问,狼戳和胡媚儿,究竟哪个好使?啊?”

  “……”

  狼戳顿时没话了。

  周文斌倒是觉得这哥们儿挺有意思,貌似有像是神兽和夏逗比的结合体。不过瞳幻术搞定了狼戳,基本上属于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想要得到灵鹤之泪,鹤勇那才是关键,狼戳不过就是顺带着的而已,可以是大年三十的兔子,有没有那都照样过年。

  而鹤勇这家伙……周文斌都有些不知道该什么好了。

  依旧在坚持,不得不,这绝对牛比,如此心智,只要不遭遇意外,未来成圣的几率肯定极高。

  不吹不黑,周文斌还真就挺佩服鹤勇,毕竟换做是他的话,绝对坚持不了这么长的时间,估计也就是比狼戳那家伙好上一些而已。

  可佩服归佩服,周文斌依旧是很想骂街。

  鹤勇坚持了这么长时间这确实很牛比,不过他明显也快要到极限了。但问题是这家伙就是不流泪,血都吐了至少有一缸了,尼玛就是不流泪,搞鸡毛啊!

  话这也就是鹤勇是妖族而并非人类,不然的话吐了这么多的血,丫恐怕早就挂了。

  “不管狼戳了,鹤勇怎么办?”实话周文斌有些犹豫,继续让鹤勇在幻境世界中看“神片”,以他现在的状态,要不了多久恐怕就会崩溃。

  而精神上一旦崩溃,哪怕不会直接死亡,恐怕也会断掉鹤勇的成圣之路。断人……断妖修炼之路,这仇可就结大了!

  可要是现在放弃的话,那又不免有些可惜。

  麻辣个双黄蛋!

  丫该不会是泪腺已经彻底坏掉了吧?不然的话怎么就啥都不哭?

  胡媚儿也是忍不住微皱秀眉,以她的眼力,怎么可能看不出来鹤勇现在已经是强弩之末,再让他继续承受精神上的摧残,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彻底崩溃。

  但她也绝对就这么放弃了太过可惜,毕竟眼看着就要成功了!

  “要不……还是算了吧。”米玲珑犹豫了好半天,咬了咬牙,开口道,“正所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为了灵鹤之泪,没必要拿鹤勇的修炼之路去赌,这对鹤勇来不公平!”

  周文斌暗自头,米玲珑的没错,这对鹤勇来确实不公平。而且去米家祖地寻找圣者传承是为了米玲珑,米玲珑身为当事人既然已经这么了,那就……

  刚想解开鹤勇身上施展的瞳幻术,却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吧嗒~!

  鹤勇竟然流泪了,眼泪自有眼中流出,顺着脸颊滑落到地上。

  尽管只有一滴,可那的的确确是眼泪!

  但问题是……

  “这尼玛不科学!”周文斌弯下腰从地上捡起鹤勇流下的灵鹤之泪,忍不住直挠头。灵鹤之泪到手了这固然是好事,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