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4 突破!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厉害!

  周文斌都想冲胡媚儿竖大拇指了,这劝人的本事,简直是比他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胡媚儿所说的那番话,高明就高明在没有说不要让米玲珑不要报仇,而是从报仇的角度去分析,让米玲珑不要被仇恨彻底冲昏头脑。

  讲真,周文斌有自知之明,换做是他的话,那是绝对说不出这番话的。

  果不其然,米玲珑听了胡媚儿的话之后,愣了片刻,微微点了点头:“媚儿姐你说的没错,我明白了,为了能够报仇,无论如何我都会保持冷静的!”

  周文斌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他还真怕米玲珑各种花样作死,毕竟那样的话,哪怕是有着他和胡媚儿保护,说不定也会挂掉。而米玲珑一旦挂掉,任务也就会随之失败,他可不想再被系统消减寿命了!

  “干得漂亮!”忍不住压低声音夸了胡媚儿一句,胡媚儿成功劝住了米玲珑,这可以说是帮了他一个大忙。

  胡媚儿颇为得意地看了周文斌一眼,她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有种想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的冲动。

  而就在这时,鹤勇的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极其强大的灵力,那灵力竟然形成了实质的青色光柱冲天而起,仿佛要刺穿苍穹一般!

  “竟然真的突破了?!”狼戳瞪大了双眼,眼珠子貌似都随时有可能掉下来。

  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周文斌说鹤勇因祸得福,可那毕竟只是周文斌说的,事实究竟是否如此,那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可现在鹤勇突破已经成为了事实,周文斌没有撒谎,鹤勇这家伙竟然真的因祸得福了!

  “我……羡慕嫉妒恨啊!”狼戳觉得自己很受伤,同样是妖,同样被幻境世界摧残的够呛,为毛鹤勇能够因祸得福而他却不能?论资质,他可是强过鹤勇的,论实力,他也要高出鹤勇一线,凭什么要区别对待?啊?!

  等等。

  猛然间,他想到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血脉力量不成?!

  有一点他必须得承认,那就是要论血脉力量,他确实没有鹤勇强大。

  狼族和灵鹤一族比较血脉力量,可以说是半斤八两。都是妖族的上等种族,血脉力量自然也就谈不上谁比谁牛比。

  但是,鹤勇是鹤圣的亲孙子,而他可不是狼圣的亲孙子,狼圣尽管很看重他,可实际上他和狼圣并没有血缘关系。

  身为鹤圣的亲孙子,那么鹤勇的血脉力量要略微强过他,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狼、鹤两族血脉力量相当,可鹤圣成圣后对灵鹤一族的血脉力量进行了加成,他的直系亲属,所拥有的血脉力量要比普通灵鹤一族族人的血脉力量更强!

  “麻辣个蛋!果然投胎也是一门儿学问!”狼戳忍不住直嘬牙花子,只觉得蛋疼不已。无论如何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输在了血脉力量上,这可真是活见鬼了。

  胡媚儿也是有些吃惊,当然,她倒不是吃惊于鹤勇突破,周文斌说鹤勇因祸得福,她是相信的,可她没有想到,鹤勇突然时竟然能够引发如此异象,这就有些非比寻常了!

  “难道说……小鹤能够直接突破到七阶后期不成?”

  “不可能吧?”

  狼戳听了这话,忍不住连连摇头。

  鹤勇突然之前的实力是七阶初期,直接突破到七阶后期,那岂不是连续突破了两个小阶位?要不要这么扯啊!

  “怎么不可能?”胡媚儿正色道,“看这突破异象,别说是两个小阶位了,就算是一个大阶位,那都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一个大阶位?”狼戳彻底懵了,如果是一个大阶位的话,那不就是直接从七阶初期嗖的一下成为了八阶强者?这是要逆天啊!

  等等。

  貌似没有谁能够一次突破就直接突破一个大阶位的吧?

  胡媚儿像是看出了他在想什么一般,抬手指了指自己:“我七阶中期的时候,就是直接突破了一个大阶位,达到了八阶中期。”

  狼戳:“……”

  好吧你牛比,这总行了吧?!

  一想到鹤勇突破之后实力最起码也要超过他,他就觉得肝儿都疼。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一路走到今天,吃了多少苦收了多少罪流了多少血冒了多少险?可鹤勇呢?那家伙简直就是近乎在温室里长大的,除了上次被胡媚儿抓走连续胖揍了一个星期,以及这次在幻境世界中备受摧残外,那就再没有过别的什么危险了。

  轰~!

  就在这时,鹤勇的体内仿佛有一道无形的锁链被强悍的灵力所震断。

  七阶中期!

  然而,灵力光柱依旧是没有消失。胡媚儿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鹤勇的这次突破,绝非正常的突破!

  狼戳:“……”

  他都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和鹤勇是兄弟这没错,可这并不妨碍他对鹤勇羡慕嫉妒恨!

  麻辣个双黄蛋,这么好的事情,他怎么就没遇上呢?

  吧嗒~!

  实力达到七阶中期后,鹤勇竟然再次流下了一滴眼泪。

  “呵呵,又一颗,不错不错。”周文斌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灿烂,灵鹤之泪那可绝对是好东西,哪怕是再多他都不会嫌弃,“话说这颗灵鹤之泪怎么比上一颗要大了一圈?”

  “小鹤的实力提升了,灵鹤之泪大一些那不是很正常的吗?”胡媚儿随口回答道。

  周文斌:“我去这也可以?那九阶圣者留下来的眼泪,岂不是得老大了?那还怎么吃呢?话说这玩儿意真的能吃吗?眼泪啊这可是!”

  “九阶圣者的灵鹤之泪有多大这我还真不知道,毕竟没见过。不过八阶巅峰的灵鹤之泪我倒是见过,直径差不多有一米大小,个头的确不小。”胡媚儿白了他一眼,道,“至于说能不能吃,拜托,当然能吃了!灵鹤之泪看着像水晶球,可你稍微用力捏一下,它是软的,而且据说味道还不错。”

  “味道还不错?你没忽悠我?”周文斌不大相信,毕竟是眼泪啊这玩儿意,味道能好?这不吃扯淡一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