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485 巨大的惊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狼戳干咳了一声,开口说:“周哥,这我倒是可以保证,灵鹤之泪的味道确实非常不错!狼英那家伙自从吃了灵鹤之泪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茶不思饭不想。而他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灵鹤之泪的味道实在是太好了,吃过之后别的食物根本就是难以下咽!”

  “我去,要不要这么夸张?你该不会是在忽悠我吧?”周文斌看着手中的灵鹤之泪,不禁有点懵。吃过之后让人茶不思饭不想,这可是相当牛比的!

  要知道他自己就有厨艺技能,并且已经升级到了中级。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可即便如此,中级的厨艺技能,依旧是做不到这么牛比。可想而知,狼戳说的要是真的,那灵鹤之泪的味道得好到何等程度。

  既好吃又好看效果还好,这简直是比人生果还牛比好吧!

  狼戳举起右手:“我可以发誓,我说的都是真的!”

  神玄大陆和蓝星不同,在这个世界那是不可以随便发誓的。所以说,这个世界的誓言可信度极高。

  竟然真的那么好吃?

  不行,味道既然这么好,那他必须得尝尝看!

  周文斌毫不犹豫地咬了一口手中的灵鹤之泪,果然,胡媚儿还真就没有忽悠他,这玩儿意看起来跟水晶石似的,应当很硬,可吃起来却一点都不硬,感觉上就跟果冻差不多。

  不,比果冻吃起来更舒服,冰冰凉凉,入口如丝般顺滑……而味道嘛,咝~!

  周文斌忍不住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凉气,双眼也随之缓缓闭上,脸上流露出陶醉之色。

  浑身上下所有毛孔仿佛在这一刻都打开了,太舒服,太美味,太……怎么说呢,实在是很难用语言去形容。

  就好像是吃了中华小当家里面最最牛比的一道菜,整个人都被那极致的美味所俘虏了,那味道……如果真的有食神,做出的菜估计也就这样了!

  不过现实毕竟是现实,不是小说也不是二次元世界,哪怕味道好到根本无法去用语言形容,周文斌也依旧是没有爆衣,更没有出现什么幻觉啊特效啊之类的。

  那极致的美味确实是牛比的一塌糊涂,不过他却并没有沉浸在其中,不足两秒钟就睁开了双眼,然后急忙唤出系统的虚拟界面,查看人物属性。

  灵鹤之泪最重要的是什么?好吃?别闹了,是能够治疗伤势以及增加寿命!

  他想看看,这灵鹤之泪是不是真的就像传说当中的那么牛。

  卧……卧槽!

  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要知道他仅仅是吃了一口灵鹤之泪,并没有把这颗灵鹤之泪吃光。一口下去,差不多也就是吃了三分之一大小。

  可就是这三分之一的灵鹤之泪,健康属性竟然提升了有八十点,八十点啊这可是,那岂不是说一颗七阶初期的灵鹤之泪,竟然足足可以提升两百四十年的寿命?!

  我擦,赚了,而且是赚大了!

  任务做到现在,他去过的位面世界那也算不少了。可那么多的位面世界,却极少有提升寿命的宝物,而且就算有,效果也只能说是一般。

  目前为止,灵鹤之泪可以说是他遇到的提升寿命最好的宝物了!

  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周文斌就像是猪八戒吃人生果一样,把剩下的灵鹤之泪吃进肚子里,随后顾不得体会那极致的美味,再度看向虚拟屏幕中的人物属性栏。

  哎呦,竟然猜错了?

  一颗七阶初期的灵鹤之泪,提升的寿命竟然不是两百四十年,而是……三百年!

  周文斌:“……”

  说实话,这个巨大的惊喜把他直接给砸懵了。

  竟然是三百年,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只不过是吃了一颗灵鹤之泪,就提升了三百年的寿命,三百年啊,普通人都不可能活这么多年,甚至像老熊那样的ss级异能者,都没有三百年的寿命。

  可他倒好,一颗灵鹤之泪,就又多了三百年的寿命……这次任务他难道转运了?三百年,即便是最后任务失败那都有得赚,简直是不要太爽好吧!

  对了,鹤勇那家伙刚刚又哭了一次,灵鹤之泪还有一颗,并且是七阶中期的灵鹤之泪,效果肯定比七阶初期的灵鹤之泪还要好。

  七阶中期,会是四百年吗?甚至更多?!

  周文斌激动的险些跳起来,这也太爽了吧?这是好运逆天吗?他都忍不住生出一种不真实的赶脚。

  等等。

  不真实?我去,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下意识地抬手掐了下手背,疼,不是做梦,哦耶!

  胡媚儿一脸好奇地开口:“我说你干嘛掐自己啊?这是有受虐倾向?这样的话,那我帮你怎么样?放心,这方面我有经验,手底下有分寸的!”

  周文斌懒得理他,周文斌双眼烁烁放光地看着灵气光柱之中的鹤勇:“加把劲继续哭,鹤勇兄弟求给力啊!”

  在一拳世界的时候,音速索泥克那家伙觉醒的“开花”能力给了他巨大的惊喜,没想到这次的强制任务,鹤勇给他的惊喜竟然比索泥克那家伙还要大!

  话音刚落,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鹤勇真的很给他面子。

  吧嗒~!

  第三滴眼泪流出来了,又是一颗灵鹤之泪。

  周文斌:“……”

  好人……不,好鹤,鹤勇真是一只好鹤,太给面儿了!对灯发誓,他都有种抽过去抱住鹤勇在他脸上狠狠啵上一口的冲动!

  狼戳:“……”

  胡媚儿:“……”

  米玲珑:“……”

  一狼一狐一人,均是有些无语。

  这个鹤勇未免也太听话了吗?让你哭你就哭,这是……声控的吗?!

  “兄弟,继续,不要停!”周文斌都快乐开花了,系统这次总算是不坑了,你说任务要是每次都像这次这样,那该有多好?

  胡媚儿瞪了周文斌一眼:“还继续不要停,‘贪得无厌’说的就是你好吧?”

  周文斌懒得理她,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鹤勇。没有三五百颗无所谓,但是三五十颗怎么着也得有吧?

  兄弟,加油,相信自己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