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06 鹤圣:赶紧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半年后,米玲珑突破六阶,实力达到了六阶初期。

  这个速度绝对不能算慢了,可她对于这样的速度依旧不满意,毕竟这半年的时间里她可是吃了不知道多少天材地宝。

  不过即便是她再怎么不满意,修炼速度那也是只能这样了。毕竟资质在那儿摆着呢,天材地宝也吃了,修炼速度想要再有所提升,恐怕就只有圣者传承这一条路好走了。

  想到圣者传承,胡媚儿的心中不由火热了几分。与此同时,也是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而她苦笑不得的原因,自然是因为周文斌了。

  半年前,周文斌跟鹤圣打成了协议,鹤圣同意周文斌与灵鹤一族合作。

  诚然,鹤圣不按套路出牌且极度不靠谱,可毕竟是灵鹤一族的鹤圣,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怎么可能拒绝?

  而协议达成之后,灵鹤一族……就开始遭殃了!

  周文斌为了得到灵鹤之泪,那可真的是做到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竟然是连觉都不睡了,甚至也不修炼,一天到晚不停地对灵鹤一族的族人施展瞳幻术。

  要知道灵鹤一族可是大族,族人足有上百万之多。当然了,这上百万灵鹤不可能都居在万妖城,万妖城这边,只有成年的灵鹤才会居住,一共差不多有十多万只。剩下那些未成年的以及上了岁数的,则是都住在灵鹤一族的祖地。

  不过就算是个十多万只灵鹤,那也是足以把周文斌给累成狗了。毕竟他施放瞳幻术是需要消耗精神力的,并且施放瞳幻术是还得时刻留意着灵鹤一族族人的情况,不能真的伤到对方那可就不好了。

  周文斌即便是不眠不休,那也是忙活了差不多有三个月,才总算是搞定了。

  而他这三个来月的苦那也不是白吃的,有道是付出就会有收获,他这次的收获,可以说是相当之大,得到的灵鹤之泪数量已经接近百万颗,真正高等阶的灵鹤之泪,那也有不到十万颗!

  当然了,这些灵鹤之泪还要分给灵鹤一族一部分。他和鹤圣谈的四六开,他六灵鹤一族四。原本他是想二八的,可鹤圣死活不同意。

  可就算如此,那也是相当恐怖了。更不要说将近六万颗的高等阶灵核中,还有着七颗九阶灵鹤之泪!

  呃,这七颗九阶灵鹤之泪来自鹤圣。

  周文斌软磨硬泡了足足一个多月,鹤圣才同意他施展瞳幻术。然后,他失败了,鹤圣毕竟是九阶大佬,“神片”的威力完全不足以伤害到鹤圣。

  那么七颗九阶灵鹤之泪又是怎么来的呢?答案是,发现“神片”不给力之后,周文斌灵机一动,把“神片”换成了搞笑集锦。

  然后,竟然真起到了奇效,鹤圣笑出眼泪了!

  不过这也就是一锤子买卖,之后他又试了几次,鹤圣虽然被逗得哈哈大笑,但眼泪却是没有再笑出来过。

  ……

  那么三个来月的时间就已经是完成了和灵鹤一族的合作,周文斌为什么半年之后都还没走呢?

  答案是,周文斌这货在完成了合作后,竟然丧心病狂的又把灵鹤一族给撸了一遍!

  要知道又来了一遍,那可是除了少数个例之外,是不会突破的。可这家伙为了再弄些灵鹤之泪,硬是狠下了心来。

  结果第二遍效果不是很好,但也弄到了一万多的灵鹤之泪。

  就在他准备把灵鹤一族再撸第三遍的时候,鹤圣忍不了了,直接给周文斌下了最后通牒:“三天之内,滚出灵鹤一族!”

  妈蛋再来一遍?灵鹤一族估计得被玩儿残了!

  想让周文斌滚的不止是鹤圣,还有霍清铉。

  又撸一遍灵鹤一族时,周文斌就不像第一遍时那么不眠不休的施放瞳幻术了,正所谓有钱不花那不是有毛病吗?拜托,他可不是守财奴!

  然后身怀巨款的他,隔三差五就往珍宝阁跑。

  起初霍清铉还是挺高兴的,毕竟周文斌这种大客户实在是太少见了,每次来都换走大量的宝物,这让她的业绩那是蹭蹭地往上涨。

  可渐渐的霍清铉高兴不起来了,珍宝阁“进货”的速度绝对不算慢,可宝物毕竟不是萝卜白菜,再快那也快不到哪儿去。

  于是周文斌扫货的速度就逐渐比珍宝阁进货的速度快了。

  要知道,某人可是有着嘴贱属性的。

  “喂喂,求给力啊,珍宝阁啊这可是,别让我看不起好吧?”

  “好吧我承认是我高估了你们,在我周某人面前,珍宝阁……唉!”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

  霍清铉:“……”

  这位腹黑妹纸好想打人!

  不过她只是腹黑,不是恩怨不分。周文斌也就是嘴比较贱,呃,好吧,是嘴相当贱!但周文斌在珍宝阁换走了那么多宝物,实际上是相当于变相帮了她。

  恩将仇报那是肯定不可能的,所以即便是很想打人,那也只能忍着了,巴不得周文斌尽早滚蛋,这家伙实在是好贱好气人!

  当得知鹤圣让周文斌三天内滚蛋后,霍清铉都有种放挂鞭炮庆祝一下的冲动。

  ……

  “所以说,咱们明天一天就走?”胡媚儿问正坐在沙发上喝茶周文斌。

  茶是妖界特有的绿茶,清香,味道很特别,周文斌喝过一次后就喜欢上了,特意弄了半顿放到了储物戒指中。

  到不是他不想再多弄点,实在是这茶十分稀有,就这半顿,那还是好不容易凑出来的,花了他上百颗高级灵鹤之泪。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再不走我怕鹤圣会发飙。”

  说实话,他也知道自己有点过分了。但他毕竟不属于这个世界,做完任务后就得离开,可没有时间去等那些小鹤成年。

  “你也知道怕?”胡媚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知道鹤圣有可能发飙还不知道收敛,这作死的本事比她都强好吧。

  周文斌耸了耸肩:“没办法,哥可不想像某人那样被封印千年。”

  “……”胡媚儿有种想要打人的冲动,这他么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啊?!

  米玲珑轻咳了一声,插话转移了话题:“周哥,咱们明天离开灵鹤一族后就直接去我们米家的祖地吗?”

  “嗯。”周文斌点了点头,放下茶杯正色道,“这都已经耽搁半年了,不能再耽搁下去了。明天一早启程后,直奔米家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