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15 残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家是圣者家族,能够成为圣者家族的管家,那又怎么可能会是普通人?福伯有着八阶实力,那也并不值得大惊小怪。

  可问题是……这位八阶实力的米家管家,应当已经死了!

  不止是福伯,米家老宅里看到的所有人,那都是已经死掉的人。他们,本不应该出现在米家老宅之中。

  “第三重幻境世界!”周文斌倒吸了一口凉气,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

  绝对不会错,除了幻境世界外,根本就不可能有别的解释!

  厉害了啊米圣,三重幻境世界都能够用出来,这幻术玩儿的……简直是溜得飞起啊。

  胡媚儿闻言点头:“没错,三重幻境世界。不可思议啊简直是,竟然有三重幻境的幻术,米圣巅峰时期得有多强?神玄大陆还有人是他的对手吗?”

  “说实话我觉得三重幻境虽然可怕,但还不是最可怕的。”鹤勇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幻境本身,那才是最可怕的!”

  “是啊,对于人性弱点把握的实在是太准了!”周文斌忍不住直嘬牙花子,第一重、第二重幻境那倒还好,可这第三重幻境……他虽然也可以轻易将幻境世界击碎,但这个幻境世界,却不是他想击碎就可以去击碎的。毕竟,他必须去顾及米玲珑的感受。

  换句话说,这第三重幻境世界,米玲珑才是关键。米玲珑要是死活都不想离开这个幻境世界,他有什么办法?难道说要强行毁掉这个幻境世界?那米玲珑必定会再次遭受到巨大打击,精神甚至极有可能崩溃掉!

  麻辣个双黄蛋!

  米圣幻术玩儿的确实溜得飞起,可他么的连自己后人都坑,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胡媚儿和鹤勇,此时也是忍不住重重叹气。

  周文斌能想到的,他们自然也能够想到。这一重的幻境世界,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对于米玲珑,杀伤力实在是太大!

  米玲珑此时眼泪根本是止都止不住,蹲了下来抱头痛哭。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再次见到米家人,她的心情可想而知。

  而就在这时,又有人迈步走了过来,那是一名老者,年纪看起来比福伯还要大上不少。不过老者年纪虽然大,但精气神却极佳,背不驼腰不弯,走路时龙行虎步,极其有气势。

  “米家族长,米玲珑的太爷爷,米洪涛!”胡媚儿一眼就把米家族长认了出来,当初她和这位米家族长有过一面之缘,对于这位米家的老族长印象极深。

  这是一位人雄!

  为人处世无可挑剔,同样也是一名合格……不,应当说是优秀的族长。

  唯一可惜便是,米洪涛的资质只能算是中等偏上,即便是他已经足够努力,又有着米家全力支持,可实力也只是达到了八阶巅峰,并且无望成圣。

  “哎呀,这是谁叫的小公主蹲在那儿哭……”米洪涛话还没说完,就被米玲珑突然开口打断,“站住!”

  这位米家老家主明显一愣,停下脚步站在那儿,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米玲珑依旧是双手抱着头,并没有抬起头去看米洪涛。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去看。

  她不傻,原本已经死掉的福伯、太爷爷,以及米家老宅里的其他人,突然出现在眼前,除了幻境世界外,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可即便知道这是幻境世界,她也忍不住想要深陷其中。就像是有的人做梦的时候明知道是在做梦,可还是不想醒来。

  只因为,梦里有着现实中再也无法得到的东西!

  周文斌、胡媚儿、鹤勇此时均是选择了老老实实充当一个旁观者,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有些事,必须要自己独自去面对才行!

  “小小姐,你这究竟是怎么了?”福伯再度开口,脸上也是写满了担忧之色。

  米洪涛也是忍不住说道:“是啊玲珑,怎么了你这是?在受了什么委屈跟太爷爷说,太爷爷虽然已经是一把老骨头了,但只要太爷爷还活着,那就没什么人可以欺负我们家玲珑!”

  此话一出,米玲珑娇躯颤抖的越发厉害。

  还活着……这三个字,犹如是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了米玲珑的心房之上!

  “小姑姑小姑姑,你被谁打了屁股吗?”

  “小姑姑不哭,我把我的糖分给你吃。”

  原本在池塘旁玩耍的两个小家伙也跑了过来,一左一右拉着米玲珑的手臂,一摇一摇。

  “这他么真的是有点太狠了啊!”周文斌深吸了口气,用力吐出,牙齿都咬得格格作响。

  鹤勇点头:“是啊。”

  胡媚儿终归是妹纸,此时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有些不忍看了。

  对于米玲珑来说,这简直就是残忍!

  米玲珑这时终于抬起了头,她先是转头看了看两个小侄子,两个小家伙不到一米高,都还穿着开裆裤,胖乎乎粉嘟嘟简直是可爱极了。

  可就是这么两个可爱至极的小家伙,竟然也被痛下杀手!

  心,此时此刻仿佛就像是在滴血。

  她又看向前方的米老爷子,这位太爷爷对她疼爱不已,那真的是捧在手心拍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但是,却绝对不是溺爱!

  记得十岁的时候她突然觉得修炼太苦了,跑去和太爷爷哭诉。

  太爷爷当时摸着她的头重重叹气,说:“小玲珑,你太爷爷不争气,成为不了米家真正的支柱。而你不同,太爷爷做不到的事,你可以做到。你是太爷爷的希望,是咱们米家所有人的希望。太爷爷不会强迫你如何如何,但太爷爷希望你试着去努力。当你真正想要放弃的时候,太爷爷绝对不会劝你。”

  还有大哥,三叔,父亲、母亲,太多太多对她好的米家人。

  她听了太爷爷的话,想要成为米家真正的支柱!

  可是,现在米家人都已经不在了,就算她成为了米家的支柱,又能保护谁?唯一能够做到的,那也就仅仅是报仇。

  米玲珑此时脑子有点乱……不,准确的说是很乱,乱到她不知道究竟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