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18 不能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家老宅。

  “相当不妙啊!”

  鹤勇面色凝重无比,在他看来米玲珑现在虽然还没有什么大碍,可米玲珑根本就没有半点还手的意思,甚至整个人就如同是丢了魂一般,连闪躲都不去闪躲。

  以她身上的防御宝物,像之前那样的攻击再硬抗上几波并没有什么问题。可要是八阶巅峰的米洪涛以及八阶初期的福伯也选择出手,那么米玲珑恐怕是……有损命的危险!

  虽说这是幻境世界,并非现实,但强大的幻术可以做到幻境中死亡,现实当中的本体也会随之死亡。

  米圣的幻术强吗?答案是显而易见!

  所以说米玲珑真要是死在环境之中,那就是真的死了。

  “这还用你说?”

  周文斌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假死一只苍蝇,说实话他很想冲着米玲珑喊上几句,把米玲珑给喊醒了。

  可他要是那样做了,蜕变的效果无疑是大大折扣,甚至是极有可能坏了米玲珑的这次“机缘”。

  某些事,某个道理,别人其实再怎么说都没有用,只有当自己明白了,那才是真的明白了。

  米玲珑现在的情况就有些类似,她是自己还没有想明白。想不明白,自然也就不知道究竟该怎样应对眼下的局面。

  “该死,这人身上竟然有防御类型的宝物!”

  “再来!就不信杀不死她!”

  “不管她是什么人,冒充小玲珑图谋不轨,必须杀了她!”

  “大家一起出手!”

  “杀啊!”

  “杀!”

  ……

  米家众人见米玲珑竟然像是一点事都没有,一个个不由大怒,纷纷再次出手。

  漫天刀光剑影,密集如雨点一般落下,将米玲珑笼罩在内。

  而米玲珑果然如之前那般,依旧是不躲不闪,任由那些刀光剑影斩在自己的身上,整个人就像是木头桩子一般。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想了想,重重地叹了口气,仰头望天。

  “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鹤勇也是选择不看米玲珑,和周文斌一样叹了口气,仰头望天。

  周文斌“嗯”了一声:“肯定的,你周哥我想当初那也是……”

  麻蛋,仔细想想,哥好像也没试过什么苦。现在之所以牛比起来了,不过是因为运气好得到了系统。

  鹤勇却是误会了,心想看来周哥也是有过一段惨痛的经历啊!

  轰~!

  轰~!!

  轰~!!!

  米玲珑这时再度被轰飞了出去,不过珍宝阁不愧是珍宝阁,黑是黑了点,但从那里换来的防御型宝物质量绝对是没的说。数件防御型宝物,再次帮助米玲珑抵挡下了那些刀气剑气,让她并没有受多重的伤。

  可很快,米家众人的第三波攻击,又来了,并且这一次,福伯竟然跟着一起出手了。

  八阶强者,那绝对是极为恐怖的存在,也没用兵器,以手掌为刀,一刀劈出,黑色的半月形刀气,宛如要将虚空撕裂开来一般。

  “我擦,月牙天冲?”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那黑色的半月形刀气,实在是和一护的月牙天冲太像了。

  嗯,也不知道福伯的刀是不是叫斩月。

  “月牙天冲?那是什么?”鹤勇不解,在他看来福伯释放出的刀气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虽然如今只是半只脚踏入了八阶,但那黑色刀气对于他来说,根本就够不成半点威胁。

  周文斌想了想:“那是一个挂13的标示性招式,很牛比。”

  “哦。”鹤勇表示自己完全听不懂,不过他好奇心并不重,也没追问。

  胡媚儿就不同了,眉毛挑了挑:“挂13?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周文斌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夺天地之气运,走逆天之路,杀至强之敌,饮最烈之美酒,睡最之美人……呃,总之就是宇宙不灭此身不死,牛比的一塌糊涂!”

  “照你这么说,龙圣其实就是个挂13?”胡媚儿想了想,说道。

  龙圣?号称神玄大陆最强的九阶大佬?

  周文斌微微点头:“可以这么说吧。”

  都尼玛最强了,怎么可能不是挂13?不买挂不冲会员能是最强?快别闹了!

  等等。

  不对劲啊,怎么突然就歪楼了?!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转头看向米玲珑,就看到米妹纸此时正躺在地上浑身抽搐口吐鲜血……

  米玲珑实力不过六阶,哪怕是身上有着不少的防御型宝物,八阶强者的攻击,她也是没办法硬抗的。

  周文斌:“……”

  这可如何是好?

  福伯已经出手,下一次,是不是米洪涛也该出手了?八阶巅峰强者的一击,别说是米玲珑,即便是他,那都不敢硬抗。虽说八阶巅峰和九阶相比那是天差地别,可七阶和八阶巅峰相比,那也同样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鹤勇七阶巅峰的实力可以怒福伯,但是让他怒米洪涛,那就只有被米家家主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份儿了。

  “实在是太可气了!”胡媚儿面若冰霜,森林的杀气透体而出,“这些米家人怎么能这样呢?竟然连玲珑都认不出来,还以为玲珑是假扮的要杀掉玲珑,可气,该死!”

  “喂喂,我说你是不是气糊涂了?他们都只是幻象而已,要喷你喷米圣,喷这些幻象干嘛,又不是他们的锅。”周文斌忍不住吐槽道。

  胡媚儿:“……”

  好吧,得承认,她还真就是有些被气糊涂了。

  而米玲珑此时仰面躺在地上,愣愣地看着天空,原本无比空洞的眼神,竟然是恢复了那么一丝神采。

  死?

  说实话,她一点都不怕死,因为对于她来说,活着比死还要痛苦。死很简单,而活着,却要无比困难,更不要说她还要为米家众人报仇,面对未知的强大敌人……

  如果可以,她倒是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毕竟死了,也就不用伤心难过了。

  可她不能死!

  整个米家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她若是死了,谁来给米家众人报仇?周文斌和胡媚儿吗?那怎么可能。

  要知道米家当初对于二人的帮助也是有限,二人能够帮助她获得圣者传承,已经是仁至义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