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20 生与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玲珑心里面其实很清楚,只要杀死太爷爷的幻象,这个第三重幻境世界应当就会破损,然后她会进入第四重幻境世界,又或者是米圣传承的考验就此结束,她将得到米圣传承。

  可清楚一会儿,能不能够做到,却是另一回事!

  明知道那只是幻象,但那个幻象……实在是太像太爷爷了。

  整个米家,太爷爷对她最好,而她和太爷爷的感情也是最深的。父母在她刚出生没多久就去世了,母亲是身体的原因,负责则是在母亲去世后伤心过度,最终郁郁而终。

  是太爷爷一手将她带大的,尽管童年的记忆中没有父亲母亲,但有她有太爷爷,太爷爷给她的爱,不仅不比别人父母给予孩子的爱少,反而还要多出无数倍!

  冷冷地看着太爷爷幻象那光秃秃的下巴,下意识地笑了。

  太爷爷原本是有着极其有型的长胡子的,只不过她小的时候特别喜欢揪太爷爷的胡子,然后总揪总揪,有型的长胡子就变得乱七八糟了。

  太爷爷没办法,一狠心,便把胡子给剃掉了。

  一名八阶巅峰强者的胡子,又岂是说揪就能揪掉的?而之所被她揪掉,说白了那是因为太爷爷心甘情愿。

  类似的事还有好多,总而言之一句话,老爷子对她那真的是好到没话说!

  之前得知米家遭逢巨变,包括老爷子在内米家惨遭灭门,米玲珑就险些被这个巨大的打击直接弄崩溃掉。现在竟然要让她亲手杀掉一个和太爷爷一模一样的幻象,这实在是……

  可如果不杀这个幻象,她就极有可能会被幻象杀死,就没办法给太爷爷以及米家的众人报仇。

  她现在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然而米玲珑无法对米洪涛的幻象出手,米洪涛的幻象却是不打算跟米玲珑客气。

  只见其右手握拳,左脚一步踏出,紧接着出拳。

  轰~!

  一拳击出,音爆之声响起,空间仿佛都要被这一拳轰碎一样。紧接着,由灵力形成的巨大拳头,向着米玲珑攻了过来。

  周文斌心里面不由咯噔一下,那由灵力行程的巨大拳头宛如小山一般,尽管目标是米玲珑而不是他,可他还是忍不住生出一股危机感。

  这样的一拳,已经足以威胁到他了!

  “这就是八阶巅峰强者的攻击吗?”不可否认,八阶巅峰确实强,貌似不过是随手的一拳,就已经如此了,这要是爆种放大招,那威力还不得强大到毁天灭地一般!

  胡媚儿也是不由得神色一凛:“米家绝学雷音九式!”

  “不是吧?就这随意的一拳其实是绝学?你逗我呢?”周文斌觉得有点扯,雷音九式?听起来倒是满高大上的,可为毛用出来一点高大上的赶脚都没有?

  鹤勇:“雷音九式的确是米家绝学,拳法中顶级的存在。这个米洪涛的幻象所用处的,正是雷音九式中的第一式,春日和风响惊雷!”

  顿了下,鹤勇又道:“刚刚那一声巨响,便是惊雷之声!”

  好吧,春日和风响惊雷,这第一式的名字也听高大上。可怎么看都是随意的一拳好吧,一点都不高大上啊喂!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槽,尽管他也知道现在其实不是吐槽的时候,可他实在是忍不住。

  不过有一点必须承认,那就是米洪涛幻象的这一拳,那是真的强。即便是他,硬抗这一拳的话恐怕也不好受。

  所以说,米玲珑现在是真的危险了!

  好在米玲珑这一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木头桩子一般傻站在那儿不动,雷音九式是米家绝学,她自然也会。因此当米洪涛幻象摆出雷音九式第一式的攻击架势时,她就急忙快速向右横移,当那巨大的灵力拳头攻过来时,恰好躲过了这一击。

  周文斌刚认不出松了一口气,一颗心就又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因为,他看到了一种从天而降的拳法。

  呃,其实就是米洪涛的幻象宛如瞬间移动一般来到了米玲珑的上方,紧接着一拳轰出。

  巨大的灵力拳头从天而降,犹如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夹带着宛如毁天灭地一般的强大威势!

  “不好!”鹤勇眼神一凝,这一拳可就没有那么容易闪躲了。不要说六阶的米玲珑了,就算是七阶巅峰的他,也很难闪躲开来。

  嗖~!

  然而鹤勇没有想到的是,米玲珑躲开了,而且还是以一种完全出乎他意料的方式躲开的。

  只见米玲珑瞬间消失不见,下一秒,再度出现时,竟然已经是在百米之外。

  “这是……瞬间移动?”鹤勇有点懵,瞬间移动涉及到空间力量,不是只有九阶大佬才能够实用吗?为什么米玲珑会用瞬间移动?

  胡媚儿瞬间反映了过来,问周文斌:“是你给她的吧?”

  “嗯,珍宝阁出品,一次性瞬间移动吊坠,价格也不归,一枚七阶灵鹤之泪而已,玲珑那丫头喜欢,就换来送给了她。”周文斌微微点头说道。

  神玄大陆通常情况下之后九阶大佬能够瞬移,但一次性的瞬移宝物倒是有一些,价格嘛,在别人看来绝对是天价,可对于已经成为土豪的周文斌来说,那就真心不算什么了。

  实际上要不是米玲珑用出了瞬间移动,周文斌都不记得他送过一个附带一次性瞬间移动的吊坠给米玲珑。

  豪,就是这么任性!

  “可毕竟是一次性的。”胡媚儿忍不住皱眉,“那丫头要是还只是闪躲不攻击,绝对活不过十分钟!”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十分钟肯定是没问题的,毕竟我送了她不少好东西,不过这根本就不是十不十分钟的问题,不下定决心,玲珑那是必死无疑。”

  “话是这样说,可对于玲珑来说,米洪涛显然是和米家其他人不一样。”胡媚儿沉声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他又不傻,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一点?但不管再怎么不一样,米洪涛这个幻象,那也必须杀。

  只有杀掉米洪涛的幻象,米玲珑才能够活下来。

  残酷吗?可活着,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