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34 九阶大佬!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胡媚儿、鹤勇、米玲珑听了周文斌的话后,才注意到乌妖王有三根触手被斩断了。三人智商都在线,瞬间明白了周文斌问这话的含义。

  八阶乌妖王,斩断它的触手,对方实力极强,恐怕是已经能够给他们造成威胁了。那么,这人,或者是妖,是已经离开了呢?还是依旧在这个伪位面空间之中?如果是前者那倒还没什么,后者的话……

  而乌妖王在听了周文斌的话后,萌萌哒的两只大眼睛立刻变得眼泪汪汪,看起来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呜呜呜,是一名人类,实力无比强大的人类!”

  人类?

  周文斌听了这话,忍不住暗自松了一口气。通常情况下,人类出现在“副本”中,那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外来者。

  既然是外来者,刷完“副本”之后自然就会离开。所以说,那位牛比人物倒是用不着担心了。

  然而,乌妖王的下句话,立马又让周文斌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呜呜呜,那人类好可恶,他不是斩断了我三条手腕,而是……我想想,这些年来,他一共斩断了我三百多条手腕,三百多条啊!”

  “你一共不就只有十条触手吗?那名人类怎么可能……”周文斌话说到一半,恍然大悟。乌贼的触手是可以再生的,就跟壁虎的尾巴差不多。

  三百多条……尼玛这位牛比人物还真是有够凶残的,他这是把污妖王给当成什么了?另外,那位牛人,是究竟是多喜欢吃乌贼触手啊!

  “不是触手!是手腕,那是我的手腕!”乌妖王即便是发怒表示不满,声音依旧是萌萌哒,果然是一只妖设不大对头的妖。

  米玲珑忍不住问乌妖王:“那那个人类现在还在这里吗?”

  “在啊,他说他完不成承诺是不会走的。”乌妖王叹气道。

  米玲珑:“……”

  果然是怕什么来什么,能够把八阶乌妖王当成是饲养的食材,时不时跑来斩断两根触手,这样的人实力绝对恐怖好吧!

  “那人究竟是什么实力?”胡媚儿开口道,“八阶巅峰?或者是……已经成圣?”

  “要是八阶巅峰的人类修炼者,我又怎么会被他斩断那么多次手腕?那个人,是人类的圣者。”乌妖王只觉得无比委屈,堂堂圣者,为什么要和她这只小乌贼过不去?简直是太过分了啊。

  九阶大佬?卧了个大槽,鹤圣,你丫真的是把哥给坑苦了啊!

  周文斌嘴角忍不住直抽抽,尼玛这个“副本”里面竟然有九阶大佬,鹤圣啊鹤圣,你他么这是恩将仇报你知道吗?

  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下情绪,周文斌刚想再开口问乌妖王点什么,脸色却是突然一变:“九阶大佬?!”

  精神感知虽然在这个“副本”世界中受到了影响,但却并非是完全不能够使用。在他的精神感知之下,可以清晰地探查到,南方有一个无比强大的存在,正在向着这边急速飞来!

  没有错,是飞,而不是狂奔。

  要知

  道这个“副本”世界可是禁飞的,而那么可以做到无视世界规则的,那唯有九阶大佬才行!

  而且正在向着这边飞来的那位九阶大佬,明显还不是普通的九阶大佬。要知道鹤圣给他的感觉,远远没有这位九阶大佬强大。

  麻蛋,有点麻烦啊!

  周文斌脑瓜仁儿都疼了,别看他准备出去之后怒对鹤圣一波,可实际上他心里面清楚,根本就怼不过,甚至一点机会都没有。

  九阶大佬毕竟是九阶大佬,别说他现在只是七阶,就算是八阶,硬刚九阶大佬那也同样是一点希望都没有,哪怕他是有系统的男人。

  九阶大佬,那真的是挥手间便可移山填海,恐怖之极!

  当然,九阶大佬要是过于大意给了他可乘之机,利用直死魔眼的能力,说不定能够将其干掉。

  但你要指望九阶大佬疏忽大意,那还不如指望世界毁灭来的现实。哪位九阶大佬成圣之前,不是尸山血海里走出来的?战斗经验简直是不要太丰富,疏忽大意,不存在的!

  所以说,这个“副本”世界里的九阶大佬,如果是一位和平主义者,那还好。反之,那他和众人就真的危险了。

  无知者无畏,知道的越多,也就越是清楚九阶大佬的恐怖。

  想当初在那个溶洞里,老蓝能够利用瞬间移动带着他和蓝悦在九阶大佬面前跑路,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一件事,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做到的!

  “来了!”胡媚儿显然也是感觉到了那位九阶大佬,俏脸之上不仅流露出凝重之色。虽说她喜欢作死且大胆包天,连陈圣都敢对,但那并不意味着她心里面就对九阶大佬极为轻视。拜托,那可是九阶大佬,除非是没长脑子,否则谁会去轻视九阶大佬?

  鹤勇点了点头,浑身紧绷,明显是进入了战斗状态。尽管知道真要是打起来,那位九阶大佬恐怕是一手指头就能把他戳死,但丝毫不反抗,那明显不是他的风格!

  “呜呜呜,那个该死的家伙又来了!上个月才砍了我的三条手腕,才过了一个月怎么就又来了?太过分了,太欺负乌妖了!”乌妖王直接哭了,身为一只乌贼,竟然哭了,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哭的那叫一个伤心。

  周文斌都有点迷了,乌贼会哭吗?还是说这只污妖王和普通的乌贼不同?不过现在显然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即将登场的九阶大佬,那才是重点!

  深吸了一口气,右手向着虚空一抓,死神之吻匕首出现在手中。用力握紧手中匕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南方。

  和鹤勇一样,他也不打算放弃抵抗。东风吹战鼓擂,干架谁怕谁?

  米玲珑则是一脸的担忧,得到圣者传承后,尽管她已经很努力了,可半年多的时间,她的实力也只是提升到了六界巅峰,距离七阶恐怕还要个一年半载的时间。

  这个速度,已经是足够恐怖了!

  可就算是如此,六阶巅峰实力的她,对上九阶大佬,那也是一点忙都帮不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