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40 剧本不对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导演……不,编剧,这他么剧本不对啊!

  周文斌脸都黑了,真正的剧本难道不是自己左手一放上去,晶柱就立马放光吗?自己虽然不是妖族,但自己同样也不是神玄大陆的人族啊,更何况自己还拥有雷属性,嗯,尽管这个雷属性是超电磁炮异能,和神玄大陆的雷属性灵力还是有着极大差别的。

  但不管怎么说,你也不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啊,这也太不给哥们儿面子了!

  “果然不行吗?”米米忍不住叹息摇头,实际上他原本也没抱多大的希望,毕竟那个意识郑重地和他交代过,传承唯有拥有雷属性灵力的妖族才有可能得到。周文斌一个人类,怎么可能得到异世界传承?得不到是正常的,被晶柱认可,得到了传承,那才不正常好吧!

  周文斌却是依旧不死心,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传承他肯定能够拿到。现在之所以晶柱没有半点反应,肯定是他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

  至于说直觉出错了,哼,那怎么可能?!

  可究竟什么地方做的不对呢?难道说要喊出羞耻的台词才行?比如说“代表月亮消灭你”之类的?应当不会吧?

  “把手拿开吧,事实就是事实,哪怕你不愿意相信。”米米开口劝周文斌,“想要成为一名强者,必须得有接受事实的勇气!”

  可我不想接受事实,也绝对不承认这就是见鬼的事实!

  周文斌皱着眉头,大脑飞快地运转着。

  究竟哪里不对?究竟……等等!

  脑中灵光一闪,他终于想到了,雷属性,他还没有将雷属性展现出来呢。

  晶柱只承认雷属性灵力,那么他不用出雷属性,晶柱怎么可能承认他?把传承交给他?所以说,雷属性是关键!

  想到这儿,他的眼睛不由一亮,左手之上,哔哩哔哩释放出雷电之力。

  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晶柱依旧是半点反应都没有,更不要说发光了。

  周文斌:“……”

  你这是摆明了要给哥难堪是吧?!

  麻辣个双黄蛋!

  哥还就不信这个邪了,异世界传承是吧?哥要定了!

  超电磁炮的雷电之力加大输出,不止是左手,整条左臂,都被哔哩哔哩的雷电之力所包裹了起来。

  嗯,这貌似有点像千鸟了!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以他现在的实力,对于超电磁炮这个异能使用起来越发的得心应手,就算是不弹硬币那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当然,原著里炮姐身为电击使,也不仅仅是只会弹硬币。

  周文斌现在,顶多也就算是一个合格的电击使,超电磁炮真正变成了他能力的一部分,而不再如之前那般,只能够靠弹硬币来使用这个异能。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小心的进步。可问题是,对于获得传承貌似并没有什么帮助。因为即便是整条手臂被雷电之力所覆盖,晶柱还是半点反应都没有。

  晶柱我擦你大爷!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面子行不行?

  人活在世,谁求不着谁啊?你好我好大家好,那才是真的好。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懂呢?啊?!

  好吧,让一个晶柱懂得人情世故,这的确是有些难为它了。毕竟,晶柱应当是完全没有思想的。

  那么问题来了,晶柱没有发光,不是因为雷电之类的关顾,那又是因为什么?难道说,他真的无法得到异世界传承?!

  “没想到周哥竟然拥有雷属性,而且看样子周哥的雷属性……似乎还很强!”鹤勇看着周文斌被雷电之力覆盖的整条左臂,眼中不仅流露出惊讶之色。

  他清楚周文斌很强,但他以为周文斌的强,只是强在刀法以及幻术上,并不知道周文斌的灵力属性竟然是雷属性。

  等等。

  貌似不对啊!

  鹤勇猛地想到了什么,脸上不禁流露出诧异之色。

  灵力……灵力!

  周哥似乎从来就没有使用过灵力,难道说他其实根本就没有灵力?可没有灵力,他的实力又是怎么一回事?还有此时的雷电之类,不是灵力,为什么能够施放出雷电之力?!

  鹤勇只觉得脑子乱的很,就跟一团浆糊似的。甚至,三观都变得有些不稳。

  胡媚儿也是有些吃惊,不过也仅仅是吃惊罢了。显然比鹤勇更加了解周文斌,那家伙除了自恋不靠谱没溜儿之外,自身实力也是神秘的很。无论是破开陈圣布下的封印结界,还是之前破坏掉米圣的环境世界,说使用的都不是灵力。

  这家说的修炼之路走的就像是一个她完全陌生的新体系,总之就是要多神秘就有多神秘,而且问他的时候,他也总是嘻嘻哈哈地岔开话题。

  “雷电之力这么强大,媚儿姐你和周哥交手的话,谁的赢面更大?”米玲珑颇为好奇地问胡媚儿。

  胡媚儿想了想,摇头道你“这还真不好说,别看论修为我很高,可那家伙……怎么说呢,天知道他的底牌是什么!”

  她可还记得周文斌会已经失传的“召唤术”,而“召唤术”可以说是相当bug,运气好,直接召唤出九阶级别的召唤兽,那也绝对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更何况,周文斌的那个极为神秘的眼镜,给她的感觉更加危险!

  米米这时开口道:“这小家伙的雷电之力不错,可是……怎么说呢,强确实是很强,但总觉得不大对劲儿!”

  当然不对劲儿了,一个是灵力雷属性,一个是超电磁炮异能,尽管都死雷电属性,可差别却大了去了!

  “不过这小家伙就算是有雷电属性那也没用,他毕竟是人类,人类是不可能得到异世界传承的。”

  米米摇头苦笑,自己明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干嘛还要让他试呢?病急乱投医难道是?

  算了,不想了,现在只希望多找些拥有雷电属性的妖族过来把传承拿走,他也好从岛上解脱出来。他的大刀,已经在渴望饮血了!

  我擦有杀气?!

  正在和晶柱较劲的周文斌神色一凛,下意识地转头看向看向米米,然后茫然地眨了眨眼。因为米米依旧是一副犯困的样子站在那儿,身上根本感觉不到半点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