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43 完成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不止是周文斌,胡媚儿、米米、鹤勇,以及米玲珑,此时也是觉得有点懵。不对,不是有点懵,而是相当懵!

  雷电光柱消失这很正常,毕竟总不能一直电周文斌吧?那样的话,未免就有些太过扯淡了。

  所以说,雷电光柱消失那是理所应当的。

  可问题是,雷电光柱消失之后,传承光柱呢?是不是就应该出现了?

  通常情况下,传承其实是很简单的,传承者在通过传承考验之后,就会被传承光柱所笼罩在其中,开始进行传承。等到传承光柱消失后,传承也就会随之结束。

  之前米圣传承的时候,就是如此。

  异世界传承也是传承好吧,按理说也应当如此。传承光柱迟迟不出现,这算怎么回事?难道说那雷电光柱其实就是传承?不会吧?

  “喂,你已经得到了传承了?”胡媚儿忍不住开口问周文斌。

  异世界传承,并且还是妖族可以接受的传承,对于异世界传承内容,说实话她还真就是挺好奇的。

  周文斌摇头:“哪有什么传承,那雷电光柱只是单纯的电了我三个多小时。”

  胡媚儿:“……”

  怎么会这样?不应该啊!

  鹤勇挠了挠头,开口说道:“会不会是这个异世界传承因为时间太久,所以……出现了问题?”

  这还真就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神玄大陆就曾出现过这种情况。一些太古、或者是上古时期圣者传承,时间久远,传承出现了问题。

  召唤术之所以会失传,就是因为传承出现了问题。

  而遇到这种出现了问题的传承,那只能说……这运气实在是太差!

  “不会吧?”米米一听这话,不由有点慌。

  异世界传承真真要是除了问题,那他岂不是要永远被禁锢在凌霄岛上?我滴个老天爷,不要啊!

  胡媚儿沉吟了片刻,点头说:“这还真不好说,你自己也说了,这个异世界传承,是一个相当古老的传承。既然是相当古老的传承,那么因为时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那不也是很正常的吗?”

  “呸呸呸!坏的不灵好的灵!”周文斌冲着胡媚儿瞪眼,和米米一样,他也不希望异世界传承出问题。好不容易得到了认可,可以获得传承了,结果传承却出了问题,这他么不是坑爹吗?

  米玲珑也是一脸的担忧,甚至她比周文斌和米米还要更加不希望传承出问题。毕竟她活着的动力就是复仇,而少了米米的话,她恐怕就没办法完成复仇了。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大殿之中,没有人开口说话,传承光柱也同样没有出现。

  众人:“……”

  完蛋鸟,都这么长时间了,看来这个异世界传承,果然是除了问题!

  米米忍不住唉声叹气,明明有实力,却要一直被困在凌霄岛,无法为亲人报仇,这难道是上天对于他懒的惩罚吗?

  米玲珑更是眼睛都红了,强忍住才没有哭出来。

  鹤勇倒是十分淡定,在他看来,周文斌资质逆天,又是圣者子孙,即便是没有得到异世界传承,未来成圣的几率也是极大的。

  胡媚儿则是有些幸灾乐祸,当然了,幸灾乐祸的前提是她和鹤勇一样,不,甚至比鹤勇对周文斌成圣还要有信心。

  犹如怪物一般的男人,他要是不能成圣,那就未免有些说不过去了。

  而周文斌本人,则是郁闷的想要撞墙。运气,我他么竟然又一次被运气给坑了,这可真是哔了狗了!

  运气这玩儿意虚无缥缈,看不见摸不着,但毫无疑问绝对是真是存在的。与此同时,运气也是最让人捉摸不透,最不靠谱的。

  但好运逆天的人绝对牛比,这是不争的事实。再强的实力,在逆天的好运面前,那也得跪!

  深吸了口气,周文斌也想开了,得不到就得不到吧,正所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活在世,凡事都应该想开一点。

  不过就是传承而已,真心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道是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呃,总而言之就是没必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传承虽说没得到,可之前被雷电光柱所笼罩,他也已经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话说,这传承都已经出问题了,那还用我们帮你去妖界拉妖过来吗?”周文斌问米米。

  米米苦笑:“传承都这样了,还拉什么妖啊。唉,这人啊,就不该冲动,一冲动就会做错事!”

  周文斌忍不住乐了,他的运气不咋地,可米米的运气更差。堂堂九阶大佬,愣是因为一时冲动发下誓言,以至于恐怕永远都无法离开凌霄岛……

  这位大佬,才是真正的杯具好吧!

  不过转头看了眼米玲珑,他就笑不出来了。米米被自己的誓言坑了,而米玲珑,貌似是被米米给坑了。

  “咦?”

  突然,米米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一样,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貌似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问:“怎么了这是?”

  “我的誓言……我的誓言实现了。”米米不禁有些激动,“也就是说,传承顺利完成了,并没有出问题。”

  “你说什么?”周文斌不禁有点懵,传承顺利完成了?他怎么不知道呢?拜托,他就是传承者,传承有没有顺利完成,他最有发言权好吧。

  可这个世界的誓言之力同样也不会有错,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说……那雷电光柱实际上就是传承?应当不会吧!

  不可否认,雷电光柱的确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好处,但传承怎么可能是只提升属性?那还叫什么传承?

  米米深吸了一口气:“我是说,你的传承已经完成了。”

  “可问题是我没觉得自己得到了传承啊!”周文斌紧皱着眉头说道。

  米米耸了耸肩:“那我就不止回到是怎么回事了,反正我的誓言已经完成,随时可以离开凌霄岛。”

  “周哥,你说会不会是……传承与传承之间发生了冲突?”鹤勇沉吟了下,提出了一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