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55 线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超听觉,不得不说,这个天赋能力还真的是很BUG。能够听到别人心中所想,这要是在战斗的时候,除非敌人什么都不想,并且实力相差不是太大,那么绝对会杯具!

  接下来的攻击都已经被人家知道了,怎么可能不杯具?

  周文斌自然不可能杯具,首先他并不打算跟舒如雪动手,再次就算动手,舒如月知道他心中的想法,那杯具的也依旧会是舒如雪。双方实力差距太大,知道他心里面在想什么那也没用。

  不过估计舒如雪也不是一个好战的人,不然的话以她的能力,早就打出好的名头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靠着设计内衣出的名。

  ……

  “有本事你心里面什么也别想啊,别想了又恰好被我听到,这能怪我吗?”舒如雪听了周文斌的话,笑着耸了耸肩,还别说,那颇为欠揍的样子还真是有周文斌三分神韵。

  周文斌:“……”

  哔哩哔哩巴拉巴拉多多呀呀稀里哗啦泵球球!

  “喂喂,你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舒如雪一头的黑线,这人还真是……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周文斌好了。果然看人不能只看脸,媚儿姐说的一点都没错,眼睛,那是会骗人的啊!

  周文斌笑了,只不过那笑容,比之前舒如雪的笑容要欠揍多了:“我心里面想什么那是我自己的事,有本事你别听啊!”

  哔哩哔哩巴拉巴拉多多呀呀稀里哗啦泵球球!

  “……”舒如雪嘴角直抽抽,还好她不是穿越过来的,不然的话,铁定有一句MMP要对周文斌讲!

  周文斌来找舒如雪是有正事的,闹归闹,自然不能把正事给忘了:“如雪……”

  “别叫我如雪,跟你不熟!”舒如雪狠狠地瞪了周文斌一眼,显然是还在生气。

  周文斌点了点头:“好,那我就叫你雪儿怎么样?”

  “……你还是叫我如雪吧。”舒如雪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遇到这么一个臭不要脸的货,她还能怎么样?

  周文斌一脸埋怨地看着舒如雪:“你这人怎么这样?刚刚还说不熟不让我叫你如雪,现在又让我叫了,出尔反尔很不好的好吧!”

  舒如雪:“……”

  这还怪我喽?

  周文斌正了正神色:“如雪,珍宝阁的诅咒神石是你换走的吧?呃,你别皱眉,我呢,是珍宝阁的至尊级顾客,他们对我自然会有点特殊待遇。我今天来找你,就是想问问,你从珍宝阁换走的诅咒神石,现在还在你手上吗?”

  提到诅咒神石的时候,舒如雪的秀眉忍不住皱了皱,不过这也正常,珍宝阁按理说是不会透露顾客信息的,可她换走诅咒神石的事被周文斌知道了,明显是珍宝阁将她给“卖”了。

  不过周文斌毕竟是胡媚儿带来的,而胡媚儿跟她的关系还算不错,又是舒如月的好闺蜜,因此她倒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给周文斌脸色看:“你对诅咒神石有兴趣?”

  “当然。”周文斌用力点头,开玩笑,那可是诅咒神石,哪怕是Low比版的,那也要足足十万点积分呢!

  舒如雪笑了,她这辈子最大的兴趣就是买奇奇怪怪的东西,而诅咒神石,在她眼里就是奇奇怪怪的东西。对于同样对奇奇怪怪东西感兴趣,志同道合的人,她自然是会生出亲切感:“有眼光!诅咒神石那可是好东西我跟你说,别看诅咒神石散发着诅咒气息……”

  “我知道诅咒神石是好东西,我就想知道,诅咒神石现在还在你手里吗?”周文斌忍不住打断了舒如雪的话,开什么玩笑,对于诅咒神石的作用,他比舒如雪更加清楚好吧,用得着舒如雪给他介绍?

  话说,舒如雪应当只是把诅咒神石也当成了奇奇怪怪的,恐怕都不知道诅咒神石的具体用处以及使用方法。

  舒如雪忍不住白了周文斌一眼,显然周文斌打断了她的话让她有些不满,不过她还是回答了周文斌的问题:“诅咒神石现在已经不在我手上了,九年前还是八年前?诅咒神石被换走了。”

  换走了?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是谁从你这儿换走的诅咒神石?”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舒如雪脸色不由为之一变,她自己就是被珍宝阁给“卖”了,现在让她“卖”别人,不可能!

  周文斌摆了摆手:“如雪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怎么说呢,这件事牵扯挺大,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呵呵。”舒如雪扯了扯嘴角,显然是不相信周文斌的话。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转头看向胡媚儿,冲着胡媚儿招了招手:“你过来和她说吧,这丫头,把我当成是坏人了!”

  “呵呵,你觉得自己是好人吗?”胡媚儿迈步走了过来。

  周文斌:“……”

  好吧,必须得承认,他还真不是什么好人。不过嘛,虽然算不上是好人,但也绝对不算是坏人,最起码他还有自己做人的底线。

  “你要我跟如雪说什么?”

  “诅咒神石的事,如雪说诅咒神石九年还是八年前被人给换走了,我怀疑换走诅咒神石的那位,就是灭掉米家的真凶。可如雪偏偏不告诉我是谁换走了诅咒神石,所以还是你和她说吧。”

  “呵呵,如雪,叫的挺亲热啊。”胡媚儿似笑非笑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诧异地看了胡媚儿一眼:“你这是在吃醋?”

  “吃醋?我会吃你的醋?开什么玩笑!”胡媚儿瞪了他一眼,不再理会他,转过头看向舒如雪,开口说,“如月,神玄大陆那边的圣者家族米家被人给灭了,我们怀疑凶手就是用诅咒神石将米家给灭掉的。米家……对我有恩,你也知道我这人有恩必报,所以呢,我希望你能把究竟是谁从你这儿换走了诅咒神石告诉我。”

  “诅咒神石可以灭掉一个圣者家族?媚儿姐,你不会是在忽悠我吧?”舒如雪有些懵,正如周文斌猜测的那样,实际上她并没知道诅咒神石的作用以及使用方法,当初换走诅咒神石,单纯只是觉得合眼缘,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