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69 不会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类,还不是九阶大佬。

  周文斌点了点头,越发觉得这个人还真就极有可能是凶手!

  因为太可疑了,独自跑到妖界来找卿玲玉换诅咒神石,这已经很明显是要拿诅咒神石搞事情了好吧。

  “那个人叫什么名字?”米米和周文斌想的差不多,觉得换走诅咒神石的人,极有可能就是凶手。

  卿玲玉摇了摇头:“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不对,是他根本就没有和我说起过他叫什么名字。”

  “这样啊。”米米忍不住皱了皱眉,随即摆手道,“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那也没关系,他长什么样子,你应当还记得吗?”

  “嗯嗯,记得。对了,他虽然没告诉我他全名叫什么,但他说他姓米。”卿玲玉点了点头,说道。

  姓米?!

  米米和米玲珑均是忍不住一愣,不过二人倒也没有觉得那人就是米家人。毕竟神玄大陆姓米的人不少,可不是说所有姓米的人,都是圣者家族米家的人。这就好比是姓王的多了,不是每一个都是隔壁老王,也不是每一个都能和王首富扯上关系。

  在二人看来,那人姓米,不过是一个巧合。

  “话说,咱们家有姓米的仇人吗?”米米忍不住转头问米玲珑,他在凌霄岛上被困多年,米家的很多事还不如米玲珑清楚。

  米玲珑想了想,摇头说:“似乎还真没有,虽说不是一家人,但毕竟都姓米嘛。”

  米米:“看来那家伙说谎了!”

  米玲珑点了点头:“很有可能。”

  周文斌此时脑中却是不由自主地冒出了一个想法,一个相当扯淡相当不靠谱的想法。这个想法就是,从卿玲玉手中换走诅咒神石的那个人,该不会真的就是米家人吧?

  不是有句话叫做现实比小说、影视作品还要扯淡吗?

  最不可能的,往往就极有可能是真相!

  好吧,但愿他这个不靠谱扯淡的想法并非是事实真相,不然的话……

  “小玉,你不是会画画吗?”卿茹菲这是开口对卿玲玉说道,“那你应当可以把那个人画出来吧?”

  “嗯嗯,这没问题。”卿玲玉微微点头,这只呆萌、迷糊真·合法萝莉,除了喜欢收藏奇奇怪怪的东西,对于绘画也是情有独钟。

  从储物法宝中拿出文房四宝,研好墨之后,拿起毛笔,神情专注,深吸了一口气,开画。

  刷刷刷~!

  行云流水,竟然有一种美感,看这只真·合法萝莉画画,竟然十分享受。

  周文斌不禁生出一种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赶脚。

  谁能想到,真·合法萝莉竟然还是一名绘画高手?完全想不到嘛!

  虽说他对于画画并不是很了解,但单纯的画得好或者是画的坏,那还是能够看得出来的好吧。

  卿玲玉的绘画水平明显是极高,分分钟人物画像便跃然于纸上,那纸上的男子,宛如活了过来一般!

  那是一名看起来四十多岁的男子,相貌并不出众,身材也颇为普通,一头披肩长发放在蓝星倒是颇为惹眼,但在神玄大陆男人留长发却也是很正常的。

  穿着打扮同样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腰上的那柄长剑倒是颇有特点,那是一柄短剑,算上剑柄,也就不到半米长。这种短剑神玄大陆的剑客是极少使用的,长剑才是主流。

  而除了短剑之外,男子就只有一处能够让人一眼记住,那就是他的眼睛,准确的说应当是他的右眼。

  右眼紧闭,没有伤疤,不像是受伤了,同样也没有戴眼罩。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闭着,难道是有什么特殊的瞳术不成?

  不过就算是真有瞳术,那像齐木五五开那样遮挡起来多好?干嘛非得要闭着眼睛?多累啊!

  米米看到纸上的男子倒是没觉得如何,米玲珑却是脸色狂变。

  “怎么了?”米米注意到了米玲珑的异样,忍不住开口问她。

  米玲珑却仿佛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般,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画上的男子,一脸的难以置信,身体也是微微有些颤抖。

  “玲珑?”周文斌自然也发现了米玲珑的异常,心里面不由咯噔一下,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米米皱了皱眉,抬手拍了下米玲珑的肩膀:“丫头,你没事吧?难道说……这画上的男子,你认识?”

  肯定认识啊,不然米玲珑怎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周文斌暗自苦笑,心中不会真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吧?要不要这么扯啊!

  “嗯。”米玲珑点了点头,深吸了口气,缓缓将其吐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问卿玲玉,“玲玉姐,你确定从你这儿换走诅咒神石的男人,就是你画上的男子?”

  “确定啊,因为他的右眼一直闭着,对此我很是好奇,所以对于他的印象还是很深的。”卿玲玉点了点头,回答道。

  的确,是人都有好奇心,这正常。

  明明看起来屁事没有,却偏偏要闭着眼睛,换做是谁那都会对其印象深刻好吧!

  米玲珑听了卿玲玉的话,身子一晃,险些摔倒。

  “玲珑,画上的人是谁?”米米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夹死一只苍蝇,这个时候其实他已经差不多猜到了答案,可还是忍不住跟米玲珑确认。

  不止是他,鹤勇、胡媚儿也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

  包括舒如雪在内,在场的就没有谁的智商是欠充值的!

  “没错,他的确是米家人,他叫米成勇,我是七叔。”米玲珑脸色苍白如纸,尽管她强迫自己不要去往坏的方面想,可是她实在是忍不住。

  果然是米家人!

  周文斌、胡媚儿、鹤勇等人,此时均是选择了闭口不言。

  毕竟他们都只是外人,而且换走诅咒神石的还是米家人,现在可不是他们插话的时候。

  米米脸色也是变得十分难看:“你确定?”

  “当然确定,我总不会连自己的七叔都认错了吧?”米玲珑惨笑,“更何况七叔那么有特点。”

  “这……玲珑你也别多想,就算是你七叔换走的诅咒神石,那也不能说明什么嘛。”米米深吸了一口气,故作轻松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