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70 妖皇?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米米的确是在安慰米玲珑,但他也的的确确是这么想的。毕竟米成勇是米家人,身为米家人,又怎么会和米家有那么的仇,要灭掉整个米家?

  而且……

  “没错,七叔绝对不可能是凶手!”米玲珑用力点头,米米的话对于她来说,宛如是快要淹死的人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七叔也死了,他怎么可能会是真凶?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米家被灭,米成勇同样没能幸免,整个米家,如今活着的人就只有米玲珑和米米。如果米成勇是凶手,他也是米家人,使用诅咒神石,他必须以付出生命为带价……

  等等。

  这样的话,依旧是不能排除米成勇的嫌疑。人死如灯灭,死无对证啊,如果不能找到真正的凶手,米成勇这个锅那是背定了好吧!

  “说的就是,所以啊,咱们没必要胡乱担心。”米米此时属于典型的“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比!”。

  为什么这么手呢?因为他也不知道真凶究竟是不是米成勇。人都已经挂了,总不能把米成勇叫“上来”问问吧?

  而且这实在是太巧,巧的有些过分!

  米家被灭是因为诅咒神石,然后米成勇就跑到妖界来找卿玲玉换诅咒神石,要说不是他干的,天下间真的会有这么巧的事?

  最最重要的是,真要是米成勇是凶手,那他和米玲珑怎么办?凶手不仅是自己家人而且还已经挂了,他本人倒还好,米玲珑恐怕会直接疯掉吧!

  周文斌当然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忍不住暗自摇头苦笑。

  查来查去,谁他么能想到最终竟然查到了米家自己人头上,果然应了那句话:现实比小说、影视作品还要扯淡!

  “我觉得吧,凡事都应该往好处去想,没必要非得往坏处想,那样的话人还活不活了?”他也知道自己这话纯属是无关痛痒,但该说还是得说,总不能看着米玲珑钻牛角尖把自己弄疯掉吧?

  米玲珑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显然根本就没听进去。

  不过这也完全能够理解,毕竟这事对于她来说打击着实有点大,要是真的能完全不当成一回事,那才是真的有问题呢!

  轻叹了一声,周文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转头看向胡媚儿,冲着胡媚儿使了个眼色,那意思很明显,是想要让胡媚儿开口劝劝米玲珑。

  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劝人,他是真不擅长!

  胡媚儿回了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她也想劝米玲珑,可问题她和周文斌差不多,最不擅长的就是劝人。

  于是二人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鹤勇。

  鹤勇:“……”

  你们俩看我作甚?拜托,我也不擅长劝人好吧!

  没人说话,空气都安静了。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还是真·合法萝莉打破了沉默,开口道:“我的记忆已经找回来了,谁换走的诅咒神石也画给你们看了,那么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回家躺下来好好睡一觉了?我现在好累,好困。”

  也不知道是不是圣丹的原因,这只真·合法萝莉已经是站着都有些打晃儿了,眼皮仿佛是有千斤重。

  “呃,你叫小玉是吧?这次多谢你了,累了就赶快回去睡吧。”米米干咳了一声,冲着卿玲玉感激地点了点头。

  虽说最终得到的答案几乎相当于是噩耗,但不管怎么说,人家卿玲玉的确是帮了大忙的,这份人情他得领,并且还得找个机会还才行。

  “困了?来,我带你回去。”卿茹菲走到卿玲玉身旁,直接一个公主抱将这只合法萝莉抱了起来,冲着医圣挥了挥手,然后又冲着周文斌等人点了点头,下一秒一步踏出,腾空而起,眨眼之间便从众人的视线之中消失不见。

  九阶大佬速度那绝对是可怕之极,菲圣有没有用出全力周文斌不知道,但他很清楚一点,那就是在速度这方面,自己跟菲圣比,那真的是拍马不及。

  卿茹菲和卿玲玉走了,舒如雪紧跟着也离开了。

  周文斌等人谁都和医圣没交情,自然也不会赖着不走。

  …………

  回灵鹤一族族地路上,周文斌见米玲珑一直是眉头紧锁,面色也是阴沉的仿佛能够滴出水来,想了下,开口道:“还是按照咱们之前说好的来吧,米米前辈你继续想办法帮玲珑提升实力,我跟媚儿、鹤勇看看能不能找到些别的线索。”

  “嗯。”米米微微点头。

  周文斌抬手拍了下米玲珑的肩膀:“诅咒神石又不是只有一块,你啊,别想那么多了,你周哥我既然能够找到一块诅咒神石的下落,那就能够找到第二块。好好提升实力,其他的交给我们就好!”

  这话他自己都不信,那可是诅咒神石,哪怕是Low比版的,那也要足足十万点积分呢好吧。这种简直是可以称之为Bug级别的大杀器,怎么可能多了?

  然而米玲珑偏偏还就信了!

  只见其重重地点头:“嗯,周哥我知道了。”

  周文斌直接懵了,说实话他完全没有想到米玲珑会是这个反应。

  怎么就信了呢?这不科学啊!

  实际上别说是他了,就连米玲珑自己都不大清楚自己怎么就信了。估计可能是因为……习惯,对,就是习惯,习惯了信任周文斌,正所谓习惯成自然嘛。

  但不管怎么说米玲珑信了,这无论是对于米玲珑还是对于其他人而言,那都是一件好事。

  回到灵鹤一族族地,米米带着米玲珑去找地方闭关修炼去了,周文斌却是坐在椅子上长吁短叹,只觉得头疼不已。

  纯爷们儿真汉子一个吐沫一个钉,说出去的话那就犹如是泼出去的水。

  既然说了要帮米玲珑再找一个诅咒神石出来,那自然要说到做到。可问题是,诅咒神石有不是萝卜白菜,随便去趟茶市场就能买回来一大堆。

  珍宝阁都只有一个诅咒神石,这让他去哪儿找第二块诅咒神石?

  “妖皇那儿我估计会有诅咒神石。”胡媚儿突然开口说道。

  周文斌不由一愣:“妖皇?你确定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