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83 太巧了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遇到这样的奇葩,周文斌也是真心醉了。

  “赶紧给老子滚蛋!”他怕自己一怒之下,弄死这五个货,尤其是老五那个变态。

  鹤勇却是突然开口叫住了五人:“你们真的成功打劫过八阶强者?”只是单纯的好奇而已,他也承认五人的战争颇为不凡,可那也不可能击败八阶强者才对,不然的话,怎么会被狼戳轻轻松松一挑五?

  他却是忘了,狼戳虽然是刚突破到八阶没多久,但狼戳可不是普通的八阶强者,同样是八阶初期,普通的八阶初期强者,狼戳打十个不敢说,但打两三个绝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当然!”老大一听这话顿时有些火了,“好吧,我承认这次是看走眼了,不过我们兄弟五个五虎之名可不是靠吹出来的!”

  “就是就是,我们是凭实力得来的!”

  “必须得!”

  “我们五虎将来可是要打劫九阶圣者的!”

  “说得没错,九阶圣者的裤衩我要定了!”

  ……

  麻蛋,怎么又扯上裤衩了?!

  周文斌对于裤衩狂魔已经彻底的无语了,不过想要成功打劫九阶大佬,自己也得是九阶大佬吧?这五个货还真刚想,九阶?就他们?能不恼嘛!

  老大一脸得瑟:“说出来吓死你们,米家知道吗?就是那个圣者家族。”

  “嗯?”周文斌不由一愣,米家他当然知道,米家仅剩的两位就在他身旁站着呢好吧。不过,怎么还扯上米家了?

  米米和米玲珑听了这话脸色均是不由为之一变,米家?还是那个圣者家族米家?说的就是他们的家族吧?难道说……

  二人对视了一眼,均是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激动之色。

  回事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吗?

  “喂喂,你该不会是想说你还成功过打劫过米家的八阶强者吧?”狼戳却是没有想那么多,“别闹了,那个米家不管怎么说也是圣者家族,圣者家族的八阶强者,会被你们五个打劫成功?怎么可能!”

  圣者家族就和排名前一百的妖族一样,没有一个是简单的。

  圣者家族的八阶强者,哪怕和他一样是八阶初期,实力那也绝对远非普通八阶强者能够与之相比的。

  五“虎”那点实力,对上圣者家族的八阶强者根本就不够看好吧!

  成功打劫了米家的八阶强者?从妖界回到神玄大陆的米家八阶强者……改不就是米成勇那个家伙吧?

  周文斌心中一动,随即忍不住摇了摇头,不会这么巧吧?

  不对!

  应当不是米成勇,米成勇可是米玲珑的七叔,算是老一辈的八阶强者了,他的话,怎么可能会被五“虎”打劫成功?

  胡媚儿和鹤勇也是忍不住在心中感叹,这还真是有够巧合的。不过他们同样不觉得五“虎”打劫的米家八阶强者就是米成勇,理由和周文斌想的差不多。

  老大冲着狼戳瞪眼,施展出“用眼神杀死你”必杀技:“你还别不相信,我们兄弟五个真就是成功打劫了圣者家族米家的八阶强者!”

  “吹,你丫继续吹!米家的八阶强者就算比我弱,那也弱不到哪儿去,会被你们五个打劫成功?别逗了!”狼戳不屑地撇嘴,看着五“虎”之中的老大,眼中写满了鄙视之色。

  他也喜欢吹比,但绝对不会吹的那么不靠谱。只有吹比界的新手才会胡乱吹比,老自己是绝对不会这么吹比的好吧!

  米米下意识地点头,完全赞同狼戳的话。

  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米家不管怎么说那也是圣者家族,哪怕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米圣外也只有他成功突破到了九阶,可米家的八阶强者绝对不弱,毕竟功法、战技在那儿摆着呢,都是最顶级的,实力怎么可能会若?

  米玲珑却是神情无比激动,看着五“虎”的老大,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你打劫成功的那个米家人是不是叫米成勇?我相信你,如果那个人是叫米成勇,你们五个的确百分百能够成功将他打劫!小狼哥,米家的八阶强者也不是谁都那么厉害的,我七叔他就是个例外,七叔非但不强,反而还弱的很,说他是八阶强者中最弱的那都不为过!”

  “不是吧?!”狼戳用“你是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米玲珑,八阶强者中最弱的?拜托,你七叔难道就不是米家人吗?圣者家族的八阶强者,怎么可能是所有八阶强者中最弱的?难道说……米成勇其实是隔壁老王的种?!

  好吧,神玄大陆没有隔壁老王这个梗。

  但不管怎么说,狼戳都不相信米成勇这么渣。

  实际上不止是他,其他人也是不大相信米家的八阶强者竟然会是所有八阶强者中最弱的,尤其是米米,他完全不相信米家竟然会有这样的废物!

  然而包括米米在内,大家都知道米玲珑是不可能拿这个和他们开玩笑的。所以说,米成勇真的是最废柴的八阶强者?这玩笑开的貌似有点大了吧!

  “嗯嗯,没错,小姑娘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米家的那位八阶强者就叫米成勇。”老大连连点头,“那家伙虽然是八阶强者,可实力真心是不怎么样,我们兄弟五人联手,他连五分钟都没坚持到就直接跪了,而且最最主要的是,我们都还没用出战阵呢!”

  竟然真是米成勇?!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大发感慨,这还真是他么的太巧了。

  等等。

  米成勇被打劫,并且还是刚刚踏出妖界之门时被打劫的,那么他从卿玲玉手中换走的诅咒神石,该不会是……

  “你们是不是从米成勇那儿打劫到了一块石头?一块诅咒神石?!”

  如果真是这样,之前他的猜测显然就是错误的。米成勇虽然是逗比,但哪怕是逗比,有些事那也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出来的,比如说一不小心灭了米家。

  “诅咒神石?那是什么东西?”老大茫然地眨了眨眼,随即又点了点头,说,“不过倒是却是从他身上打劫到了一块黑不出溜的石头。”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