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92 蓝星君暂时脱离了危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可尼玛现在空气就是这么安静,安静的可怕!

  墨圣虽然被几名大佬狠狠地“轮”了一遍,身受重伤,可墨圣毕竟不是普通修炼者,九阶大佬啊,怎么就突然噗地喷了一口血然后就嗝屁了?

  这不科学!

  “是誓言之力!”良久,鹤圣突然开口说道。

  这些九阶大佬里,就属他的年龄最大,毕竟拥有的是不死能力,相似都死不了的存在,活的久一点那也正常。而活的久,自然也就意味着见得多,突然喷血然后就挂掉,唯有一种解释,那就是誓言之力,违背了誓言,然后誓言之力反噬,结果就挂掉了!

  和蓝星不同,在蓝星可以随便发誓,就算发誓国足不进世界杯我就xxx,那也什么事都不会有。可在神玄大陆那就不同了,胡乱发誓那可是会死人的。

  发了誓,一旦违背誓言,誓言之力便会反噬发誓之人,甭管这人是从未修炼果的普通人,还是九阶大佬,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墨圣突然喷了一口血紧接着就挂掉了,明显就是违背了誓言,遭到了誓言之力的反噬。

  神玄大陆的誓言之力就是这么牛比,甚至在周文斌看来,所谓的誓言之力,分明就是法则的力量。

  法则的力量判定你必须死,呵呵,那对不起了,甭管你是不是九阶大佬,那都必须死!

  老天最大,而法则之力,貌似就是老天定下来的规矩,能不牛比吗?

  “可为什么会触发誓言之力?”周文斌不解,“很明显墨圣是发了誓不能和别人提及世界之门,提了就要死。明知必死,还要把世界之门的事说出来,这……”

  “难道他不说就能活了?”鹤圣一边抠着鼻子一边说道。

  周文斌微微点头,的确,就算不说,墨圣那也是必死无疑,可他还是想不通墨圣为什么要把这么重要的消息说出来,难道只是单纯的为了证明他其实是在做好事,他是个好人?

  麻蛋,都不知道所谓的灭掉九个圣者家族便可开启世界之门究竟是真是假,就灭掉了足足四个圣者家族,这他么能算好人?闹呢!

  “不甘心,老夫觉得他应当是不甘心!”蓝发妹纸突然开口道,“被这个世界禁锢太久了,别说他,老夫又何尝不想出去看看?”

  出去看看?我擦妹纸你要不要这么牛比?穿越位面空间说的就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似的,不得不说,不愧是九阶大佬。

  然而蓝发妹纸的话却是让好几位九阶大佬连连点头,显然是觉得她这话说的没毛病。

  周文斌想了想,觉得这些九阶大佬应当都属于是有追求的,而不是像鹤圣那样只想安静的当一条可以当出去浪的“咸鱼”。

  但他真心不希望那个什么世界之门开启,有道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那个世界之门所连接的世界真的就是蓝星呢?

  他是自家知自家事,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对一对上九阶大佬,如果不是九阶巅峰的九阶大佬,那么他能够保命,反杀的可能性极低。

  可要是妖皇、龙圣那样的巅峰九阶大佬,他必死无疑。

  数十乃至数百位九阶大佬,抱歉,他是无能为力,充当不了保护蓝星的超级英雄,毕竟他姓周,不行孙,也没有超级赛亚人血统。

  所以说这些九阶大佬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在神玄大陆最好,自私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人又有谁能够做到真正的无私?

  尽管高等位面空间连通蓝星的可能性极低,但还是那句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蓝星可是有他的亲人、爱人、朋友在,他可不希望蓝星君有哪怕是一丝的危险!

  “世界之门吗?”鹤圣皱着眉头扣着鼻子努力想了好半天,一拍巴掌,“想起来了,古妖一族的一本古籍当中,提到过世界之门!”

  “真的?”蓝发九阶大佬刷第一下转头看向鹤圣,眼中写满了期待之色。

  其他人也是纷纷把目光集中在了鹤圣的身上,果然活的久了就是牛比,什么都知道,就连古妖一族的古籍都看过!

  鹤圣点点头,紧接着又摇了摇头:“是真的,只不过是古妖一族的古籍中说,世界之门不过是一种猜测,究竟是否真的存在,根本就没有被证实过。古妖之祖当年也曾试图寻找过世界之门,最终……结果如何大家都清楚。”

  “如果世界之门真的存在,古妖之祖那是什么实力?咱们这些人加在一起那都不够人家一只手打的。可如此实力都没能找到世界之门,呵呵,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墨家肯定也不确定世界之门究竟存在与否,他们估计是找到了类似于我看到的那本古籍。”

  古妖一族的古籍他是真没少看,鹤勇之前看的那本古籍,就是从他书房里拿出来的。而他之所以看古妖一族的古籍,是因为直觉告诉他古妖一族绝对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古妖一族身上,或许藏着什么大秘密!

  只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古籍看了不知道多少,古妖也是没少杀,可古妖一族身上的大秘密还是无从得知,有的时候他都忍不住怀疑,自己的直觉该不会是出错了吧?

  “也就是说,世界之门极有可能不存在?”蓝发妹纸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显然鹤圣的话让她心中燃气的希望之火熄灭了。

  鹤圣点了点头:“说实话我并不相信世界之门的存在,大家想想,这个世界既然限制了我们,又怎么可能给我们留一扇可以安全离开这个世界的大门?真想要离开这个世界,唯一的方法,恐怕就是冒着生命危险打破封锁离开。”

  蓝发妹纸沉默了半晌,用力呼出了一口气,“嗯”了一声。

  鹤圣说的有道理,而且即便是真有世界之门,古妖之祖都找不到,他们又怎么可能找到?而且墨圣说灭掉九个圣者家族便可开启世界之门,这……完全就不合理嘛。

  周文斌此时不禁暗自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看来蓝星君暂时是没有什么危险了。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