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594 揣着明白装糊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在给米玲珑狠狠地灌了好几碗鸡汤后,第二天一早,又跑到鹤勇哪儿去“刺探军情”。他是真心希望二人……不对,是一人一鹤能够走到一起。

  鹤勇是他在这个世界的小弟,米玲珑是任务人物,不过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任务人物了,在他心中也把米玲珑当成是妹妹。

  他们要是走到了一起,应当会成为幸福的一队,这无论是对鹤勇还是对米玲珑那都是一件好事。

  嗯,同时也了了他的一件心事。

  任务结束后,他可就要离开神玄大陆。而他一走,米玲珑跟着米米那个懒到了极致的家伙,天知道未来会如何。

  而跟鹤勇在一起那就不同了,毕竟鹤勇虽然古板了一些,但还是相当靠谱的。

  “周哥你说什么?”鹤勇听了周文斌的话后不由一愣,也不清楚是自己听错了,还是周文斌说错了。

  周文斌又重复了一遍:“我问你对玲珑那丫头什么有什么感觉。”

  “为什么这么问?”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周文斌也没有说错后,鹤勇越发的懵比了,完全搞不清楚周文斌这是要干什么。

  对米玲珑什么感觉?说实话他还真没什么感觉。怎么说呢,单纯只是把米玲珑当成是普通朋友看待,这能有啥感觉?

  要不是周文斌一直在帮米玲珑,他都不会去管米玲珑的那些“闲事”。

  等等。

  倒也不能说是一点感觉都没有,说实话,他还是有那么一丢丢佩服米玲珑的,原因是米圣传承的那个第三重幻境考验。

  不吹不黑,当时他并不考好米玲珑能够通过考验。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米玲珑竟然真的通过了。而在通过考验的过程中,米玲珑的表现真的是让他大吃了一惊。

  当时他就在想,如果换做是他的话,能够顺利通过考验吗?答案是……失败的可能性更高!

  坚强,坚毅。

  这是米玲珑给他的感觉。

  至于男女之情,那就完全不存在了。

  周文斌一看鹤勇是这样的反应,就知道没戏,米玲珑完全是剃头刀子一头热,忍不住皱着眉直嘬牙花子。

  “没什么,你小子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不止是鹤勇在米家大宅,鹤圣、医圣、胡媚儿、狼戳此时也都在米家大宅。至于说这几位妖为什么没回妖界,胡媚儿、狼戳、鹤勇是因为周文斌。鹤圣是想要继续在神玄大陆狼,短时间内不准备回妖界。

  医圣的话,则是因为这次灭了墨家后,从墨家宝库中弄到了不少顶级的天材地宝,她的炼丹之魂已经开始熊熊燃烧了,干脆就留在米家,准备炼出点极品丹药来给师父提升实力。

  嗯,在她看来周文斌的实力还是太弱。

  她医圣的师父,怎么能够是个“战五渣”?

  ……

  让鹤勇该干嘛干嘛去,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会儿,觉得想要撮合鹤勇跟米玲珑,还得从米米、鹤圣那下手。

  于是他直接去了米米的别院,把米米从卧室的床上拉了下来。

  “喂喂,你小子干嘛啊?”米米怒视着周文斌,没好气地道,“知不知道扰人清梦形同于杀人父母?”

  我他么还是头一次听说扰人清梦竟然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懒得和这家伙废话,直接拉着他去了鹤圣呢。

  鹤圣别院,客厅里,鹤圣抠脚抠的正嗨,看到周文斌和米米来了,还邀请二人要不要一块抠。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有请人喝茶吃饭喝酒抽烟的,就没见过邀请人一起抠脚的,这究竟是咋想出来的?

  “好歹也是九阶妖圣,咱能正经点不?”

  “人生呐,那么正经不是少了很多乐趣?”

  “拜托,你是妖族,还人生,你该说妖生才对!”

  “哦,妖生呐,那么正经不是少了很多乐趣?”

  “……”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和鹤圣说什么好了,这家伙歪楼的本事简直是不要太强!

  “你把我拽到鹤圣这儿到底是要干嘛?”米米打着哈欠,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一副困极了下一秒就能睡过去的样子。

  可问题是这货已经睡了足足三天三夜了好啊!

  “当然是正事,而且还是大事!终身大事!”

  此话一出,米米不打哈欠了,鹤圣也不抠脚了,二人均是眼神怪异外加警惕地看着他,弄的她有些莫名其妙。

  咋了这是?

  “我不喜欢男人!”

  “我也是!”

  周文斌:“……”

  我他么也不喜欢男人好吧!

  总算是明白这两个家伙为什么会眼神怪异外加警惕地看着他了,马丹,终身大事……这俩家伙以为是自己要撮合他俩在一起,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不是要撮合你们俩,我是想撮合玲珑和鹤勇,明白了吗?!”

  “哦,原来是这样啊,吓我一跳。”

  “谁说不是呢?说话也不说明白了!”

  这还怪我了?

  但凡脑子正常点的,那都不会想到终身大事是你们两个的终身大事好吧!

  周文斌真的是被这俩极品给弄的脑瓜仁儿都疼,堂堂九阶大佬竟然如此奇葩,这可真是……

  “话说你小子怎么想到给米家小娃娃和我们家小勇牵线的?”

  “你一大老爷们儿怎么突然就对保媒牵线这种事感兴趣了?”

  两位九阶大佬均是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

  “自家孩子什么样你们都清楚吧?尤其是鹤勇那家伙,没人帮忙的话,我估计他弄不好得注孤身!我呢,拿玲珑当妹妹,拿鹤勇当好兄弟,自然想要……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说了一堆,主要就是怕这两个家伙不同意。

  “没问题,我觉得挺好的。你说的没错,小勇那孩子在这方面就是不开窍,不帮帮他啊,弄不好真的孤独一生。”

  “嗯,我也没啥意见,毕竟我们家玲珑原本就对那只小灵鹤有点意思。”

  “……”

  我了个……合着我这是白说了那么多了是吧?

  周文斌气的肝儿疼,这两个老家伙原来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尤其是米米,这懒货竟然发现了米玲珑对鹤勇有意思,这真是太让他意外了。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