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10 似不似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将速度发挥到极致时,那真的是快如一道闪电。

  大约十分钟后,他停下了脚步,面露诧异之色。

  到地方了,这里就是就是灵气波动之处,前方是一片绿洲,不过让他感受到诧异的是,此时在他的身前,竟然出现了拦路虎……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一直拦路蝎。

  在沙漠里,见到蝎子那简直是不要太正常。可问题是将他拦住的这只蝎子却是一点都不正常,尼玛正常的蝎子怎么可能有一头成年公牛那么大的体型?这不是扯淡一样嘛!

  “这是受了灵气的滋润……变异了?”周文斌喃喃自语道。

  这只体型巨大的蝎子也仅仅是让他感到有些好奇而已,至于说威胁,开玩笑,不过就是一只大点的蝎子罢了,怎么可能给他带来威胁?

  动物的直觉有的时候比人还要敏锐,那只巨大的蝎子就是如此。跟周文斌对视了一会儿,似乎意识到周文斌能够威胁到它的生命,突然转身跑了。

  周文斌背着手仰头望天:“唉,我都已经尽量收敛自己的王霸之气了,怎么还是把它给吓跑了呢?”

  不过很可惜,装比的时候没有观众,等于是白装了!

  迈步走进绿洲,绿洲的面积不大,实际上沙漠之中也很少见大型绿洲。

  散发出剧烈灵气波动的,正是绿洲之中那个不大的小胡,在小湖的正中间,湖水不断地向上翻涌,就像是泉眼一般。

  什么情况?

  周文斌犹豫了一下,直接纵身跳进了湖里。他要看看,这湖里面究竟有什么。

  湖水冰的有点过分,即便是他也能够感受到丝丝凉意,可没入水之前却是丝毫感觉不到,这湖的确是相当怪异。

  按理说绿洲中的湖应当不深,可入水后周文斌却有一种这湖深不见底的赶脚。

  错觉吗?

  他忍不住摇了摇头,甭管是不是错觉,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湖绝对不简单!

  噗通!

  又有人一个猛子扎了进来,不用说,肯定是神兽那货。

  这家伙现在也已经是a级异能者了,用双腿跑的话速度上跟周文斌那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人家的异能可以飞,变身“铁臂阿童木”。飞起来后,那速度还是可以的,终于是看到了“车尾灯”,跟在周文斌身后来到了这处绿洲。

  不过他并没有看到那只巨大的蝎子,他到这儿的时候蝎子已经跑路了,刚好看到周文斌以一个华丽丽的入水动作跳进了湖里,然后他也毫不犹豫地紧跟着跳了进来。

  可跳进来之后,他却有一种想要跺脚骂街的冲动。

  麻辣个双黄蛋!

  怎么他么这么冷?!

  以周文斌的身体强度,都能够感受到丝丝凉意,神兽的身体强度比周文斌可差远了,对于他来说,这温度简直是让他有一种血液都要被冻结的赶脚。

  “你说你似不似撒?”周文斌看了眼抱着膀子瑟瑟发抖的神兽,很不厚道的哈哈大笑,“我跳你也跳,可问题是你能和我比吗?”

  “……”何蟹用无比幽怨地眼神看着周文斌,他可没办法像周文斌那样在水中说话。

  话说身为人类,究竟是怎么做到能够在水中说话的?

  周文斌右手一番,手中出现了一枚比乒乓球稍微小上一圈的乳白色珠子,随手将珠子丢给了神兽:“接着,有这玩儿意就能在水里说话了。”

  避水珠在蓝星绝对算得上是奇珍异宝了,可这玩儿意在神玄大陆那是真不算什么,他当初也就是觉得挺有意思,于是就买了一些,嗯,也不多,千八百颗吧。

  神兽接住避水珠,紧接着不由得大吃了一惊:“我去,真的能够在水中呼吸,也可以说话了!这……这不就是传说当中的避水珠吗?!”

  “嗯,这还真是避水珠,不过这玩儿意倒除了能够避水之外,也就没什么别的用处了。”周文斌耸了耸肩,他还真不是刻意装比,而是避水珠这玩儿意在他看来的确挺然并卵的。

  何蟹:“……”

  为毛他忍不住生出了一种层次上的差距?

  就好比一青铜打野在跟王者打野说,艾玛我去你竟然能两野怪一块刷,太牛比了!结果人家王者打野淡淡地回了一句:“常规操作。”

  “那个啥……哥,你这避水珠虽然能让我在水中呼吸说话了,可这玩儿意没有暖宝宝的功能啊,你那儿还有没有比暖宝宝给力的宝物?赶紧给我来一个,我这都快冻成冰块了。”

  “接着。”

  周文斌又拿出了一颗珠子,随手丢给神兽。

  这是一颗直径两厘米左右的珠子,通体火红。叫什么名字他不记得了,反正就是戴着这珠子夏天不怕热冬天不怕冷。不过对于他来说,这玩儿意比避水珠还要然并卵。之所以买了一些放储物戒指里,不过是打算带回来送给楚警花、沈若她们。嗯,老夏、老陈那些朋友也都一人送了几颗。呃,至于神兽,忘记给了。

  “哎呦我去,好东西,超级暖宝宝啊,给力!”神兽接过火红色的珠子,拿在手中,顿时就觉得不冷了。

  周文斌此时却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精神感知竟然探查不到湖底,这湖仿佛真的是深不见底,通往九幽深渊一般!

  不过他倒是一点都不虚,反倒是越发的有兴趣了。反正以他现在的实力,在蓝星那是绝对不可能有危险的。

  “走,下去,我倒要看看这湖底究竟有什么!”

  “哦。”

  二人有避水珠,再加上又都不是普通人,很快就下潜了两百多米。

  “哥,这不对劲儿啊!”何蟹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假死一只苍蝇,“这湖也没多大,怎么就这么深?至少有两百米了啊,这他么是湖不是海好吧!”

  “还用你说?我早就发现不对劲儿了。”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也没多做解释,主要是他现在也不清楚这湖究竟是什么情况。

  二人继续下潜,差不多下潜到一千米时,竟然还是没有到底。

  神兽这心里面不禁有些发虚了:“哥,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会有问题?”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