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3 金属二哈立功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神裂火织这位带刀御姐在周文斌看来那还是很靠谱的,把多特雅交给神裂火织处理,他还是很放心的。

  嗯,希望神裂火织能够手下留情,妹纸,尤其是漂亮妹纸,那可是稀有资源,杀掉未免有些太过可惜了。

  不过神裂火织会放多特雅一条生路吗?呃,貌似是不大可能的。

  唉,可惜啊可惜。

  但也仅仅是觉得可惜而已,他自己不会做“杀妹正道”这种事,但别人要杀妹纸,并且还是和他毫无关系的妹纸,他也不会阻止,毕竟他可不是什么烂好人。

  ……

  然而,两天后。

  “什么?你说你根本就没有找到多特雅?”依旧是神裂火织的家,周文斌跑过来问下事情的进展,本以为神裂火织已经解决掉了多特雅,谁承想得到的回答却是不仅没有解决多特雅,甚至都没有发现多特雅的行踪。

  马丹,说好的靠谱呢?带刀御姐你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一脸无语地看着神裂火织,下意识地摇头叹气。

  “喂喂,你这幅表情是什么意思?不是我不努力,实在是……”神裂火织说到这儿,也是忍不住叹了口气。失败了就是失败了,她不是一个喜欢找借口掩盖自己失败的人。

  周文斌皱了皱眉:“具体说说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具体的,就是找不到人。”神裂火织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翘着腿坐在沙发上,那条大白腿让周文斌不由自主地将目光集中在了上面,惹得神裂火织向他丢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正事呢,你眼睛不要乱看好吧!”

  “你既然都已经露出来了,还怕我看?话说我要是不看的话,岂不是在侮辱你?”周文斌一本正经地找理由。

  什么叫你不堪反倒是在侮辱我?!

  神裂火织有种抽出长刀砍了这家伙的冲动,好在她理智还在,知道即便是抽出刀那也砍不到周文斌,毕竟论实力,她还真是比不过周文斌,而且差距还不是一星半点:“和我预想当中的不大一样,多特雅并没有肆无忌惮地吸血提升实力,恰恰相反,她很小心,将行踪隐藏的极好,根本就没有让我抓住任何的蛛丝马迹。”

  “这样吗?”周文斌有些意外,他还以为多特雅来到学院帝国后,就立刻放飞自我浪的飞起了呢。

  不过仔细想想貌似这才是正常的,对方只要有脑子,那就不会真的肆无忌惮的瞎浪。毕竟学院帝国哪怕实力再怎么大降,那也是曾经的最强帝国,拿得出手的强者还是不少的。浪的飞起,那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可多特雅真要是一门心思的猥琐发育……

  “不行,必须得尽快解决多特雅!”

  “这是当然的了,只是人都找不到,怎么解决?”

  神裂火织不傻,恰恰相反,论智商,她甚至可以轻松碾压上条当妈。可她毕竟是带刀御姐不是死神小学生,而且就算是死神小学生,一点线索也没有,那也不可能将多特雅给找出来。

  “我想想啊。”

  周文斌想啊想,想的脑瓜仁儿都疼了,除了动用追踪卷轴外,实在是想不出别的办法。

  难道说,真的要浪费积分才能处理掉多特雅这个麻烦?

  对了,金属二哈,不知道那货能不能帮得上忙。

  要知道学院帝国可是现代化都市,头顶有卫星,四处都是监控摄像头,利用高科技来找人,绝对不是无法实现的。

  “二哈,给我把多特雅找出来!”

  “好的主银。”

  周文斌就不信了,现代社会为背景的世界,真有人能够完全把自己隐藏起来?除非会隐身,不然的话那是绝无可能的!

  而多特雅显然并不会隐身,所以金属二哈应当可以帮助他把人……

  “主银,找到目标了!”

  内心活动都还没结束,金属二哈就带来了好消息。可问题是,这也太快了吧?这货该不会又是犯二,打算坑主人一把吧?

  这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要知道金属二哈不犯二的时候,那绝对是相当靠谱的。可丫一旦犯二,那也是坑起人来没商量。最最关键的是,这货不犯二的时候那真的太少了。

  “真的是多特雅?你丫该不会是搞错了吧?”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确定为目标人物。”

  周文斌一听准确率竟然这么高,已经是无限接近于百分之百了,这总该不会出错吧?

  “给我把位置发到手机上!”

  “好的主银。”

  “带刀小姐姐,跟哥走,哥来带你装比带你飞!”

  “你说什么?!”

  “呃,我说我带你去找多特雅,我想我可能知道她在哪儿了。”

  “真的?那还等什么,赶快走!”

  ……

  之所以带上神裂火织,还是那句话,他可不想“杀妹正道”,如此反人类的事那是真心不能做的,败人品好吧!

  所以还是把多特雅交给神裂火织处理最为合适,至于神裂火织非要女人为难女人,那就只能说多特雅命该如此,怪不得他。

  大约一小时后。

  一家精神病院的大门前。

  “你确定是这里?!”神裂火织面色不善地看着周文斌,很想对周文斌说一句:你他么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轻哼了一声:“这地方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吧?正因为看起来不可能,所以才是最适合藏身的地方!神裂火织啊神裂火织不是我说你,你是不是和上条当妈在一起的时间久了,这智商都被他给拉到同一水平线上了?”

  “呃……”神裂火织仔细想想,还别说,周文斌说的确实有点道理。嗯,被上条当妈拉低了智商同样也有道理,不然的话,自己怎么会想不到呢?

  实际上这是一间废弃的精神病院,不过废弃的时间并不久,还不到半年。

  周文斌和神裂火织纵身跳过大门,两米多高的大门对于他们这样的高手来说,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进入精神病院后,神裂火织下意识地握住了腰间长刀的刀柄:“有杀气?”

  “要不要我帮你照顾好你七舅老爷?”周文斌下意识地回了一句。

  神裂火织:“?”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