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6 上条危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说实话,周文斌也完全没有想到超电磁炮这个异能等级在达到max之后,竟然会进化到世界中自然系恶魔果实的程度!

  没错,周文斌现在已经可以化身雷电,基本上无惧物理攻击了。现在的他,基本上就和世界中的那位空岛上的“神”差不多。

  唯一的区别,估计也就是不会霸气。

  当然,不止是超电磁炮,冰冻异能等级达到了max,基本上也和青稚的能力差不多。

  只不过不管是超电磁炮还是冰冻异能,在没有达到max之前,那真是想破了头那也没想到异能最终会和恶魔果实差不多。

  炮姐能够猜到超电磁炮最终进化成化身雷电,不得不说,这真的挺厉害的!

  ……

  “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达到化身雷电?”炮姐一脸的好奇,在她看来人怎么可能变成元素?这完全不科学好吧!

  周文斌:“……”

  这让他怎么解释好呢?超电磁炮等级达到max,靠的是异世界传承,而冰冻异能的max,那也是靠着重宝。所以说异能究竟要怎么才能够进化,他是完全没有任何心得的好吧。

  “周哥?”

  “嗯,这个你只能自己去想办法,毕竟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哪怕我们同为电击使,那也是如此。合适我走的路,并不见得适合你,你得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路,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关键时刻,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发动。

  “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炮姐还真就是被这话给忽悠住了,不过这还真不是她智商不行,而是周文斌这话仔细想想,还真是有一定道理的。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总之就是想要提升实力,那必须得靠自己才行,当然,我这儿有一些好东西,倒也能够对你有一些帮助。”

  说着,拿出了上上个任务,从音速索泥克那里弄到的可以提升属性的话,递给了炮姐。

  “这是?”炮姐一脸的茫然。

  白井黑子噗嗤一声笑了,一脸的不屑:“拜托,想要追妹纸送花没什么,可你好歹送束玫瑰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见过不识货的,可没见过如此不识货的,“人家都说胸~大无脑,你这也不大啊,怎么还没脑子?你以为这是普通的花?开什么玩笑,我拿出来的,那能是普通的花?!挺好了,这是可以全面提升实力的花,绝对算得上是超级重宝了!”

  这点他倒是的确没有忽悠人,索泥克的开花能力还真就是相当的吊炸天,三朵花,绝对可以让炮姐的实力提升一大截!

  “这话竟然可以提升实力?!”炮姐闻言,不由大吃了一惊。不过惊讶过后,首先想到的就是拒绝,“不行,这话太珍贵了,我不能要!”

  有些人属于是占不到便宜就觉得自己吃了大亏,而有些人则是不喜欢占便宜。

  炮姐显然属于后者,在她看来周文斌对她的帮助已经是让她无以为报了,怎么还能再要如此珍贵的重宝?

  “给你你就拿着,你周哥我是什么人?这样的重宝,对于我来说那根本就不算什么。”周文斌淡然一笑,将三朵花三代了炮姐的手里。

  白井黑子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嗯,这个比装的不错,给你九分,少一分是怕你骄傲,继续努力哦!”

  马丹,有没有哪位路过的天使大姐帮我好好收拾一下这个百合妹纸?!

  ……

  “你说啥?”周文斌一脸懵比地看着神裂火织,怀疑自己是不是听觉出了问题。

  此时将近下午三点,周文斌刚准备去赴雷欧奈的约,神裂火织就杀到了,竟然跟他说,上条当妈遇到了危险,得去营救上条当妈。

  麻辣个双黄蛋!

  上条当妈那货不是去找塔兹米和茵蒂克丝谈话了吗?怎么还遇到了危险?那货可是主角好吧,自带主角光环的男人,还能够遇到危险?要不要这么扯淡啊?!

  “没和你开玩笑,我接到了上条的紧急求救信号,如果不是遇到了危险,以他的性格,怎么会给我发紧急求救信号?”神裂火织原本是想叫上后方之水一起去营救上条当妈的,可水叔估计是在和玛茵死磕,根本联系不上,于是她就想到了周文斌。

  周文斌忍不住叹气,上条当妈啊上条当妈,你这也太给主角丢脸了吧?嗯,要不你干脆还是退群吧!

  “你究竟跟不跟我一起去就上条?!”神裂火织有些急了,她怕去玩了,就只能是给上条当妈收尸了。

  周文斌摇了摇头:“走走走,我跟你一起去还不成吗?不过,先说好了,你欠我一个人情哈!”

  上条当妈那是肯定要救的,毕竟那货要是死了,反叛军恐怕就要乱。而反叛军一乱,整个学院帝国也会随之变得更加乱套,那可不是他希望看到的。

  而且上条当妈本人的实力也是相当不错,失去了上条当妈,对于学院帝国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

  “把地点告诉我,我带你飞过去!”空间移动是可以带人的,而且最近几天他已经把空间异能这个能力,靠着吃晶石、晶核提升到了高级,用来赶路速度那可以说是杠杠的。

  当然,和老蓝的瞬间移动相比还是要稍微插上一些。不过那也仅仅是远距离的情况下,乳沟距离不是特别远的话,空间移动能力是要强过老蓝的瞬间移动的。

  “好。”神裂火织飞快地把地址告诉了周文斌,“拜托了,上条绝对不能有事!”

  “嗯,有我在,你就放心吧。”周文斌自信满满地说道。

  不过对于上条当妈究竟是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说实话他还是挺好奇的。以上条当妈的实力,再加上他的主角光环,什么人才能够威胁到他?

  难道说……是赤红帝国的女皇,艾斯德斯亲自出手了吗?!

  神裂火织说出的地点是学院帝国东部的艾莱肯斯森林,那是一片面积超级大的原始森林,也不知道上条当妈那货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约在了这个地方见面,弄啥咧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