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57 抖s女皇!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那啥,火织小姐姐,你该不会是搞错地方了吧?”周文斌用空间移动能力带着神裂火织来到艾莱肯斯森林后,忍不住转头问神裂火织。

  确定这里是原始森林?麻辣个双黄蛋,你家原始森林是结着冰的?咱能不闹吗?!

  等等。

  原始森林……结冰……卧了个大槽!艾斯德斯,这肯定是那位抖s女皇的杰作,绝对不会错!

  如此大范围的冰冻,周文斌觉得除了他本人之外,那就只有青稚以及艾斯德斯能够做到了。可问题是青稚那个“单车少年”还在世界里浪呢,那是不可能穿越到这个混乱世界的。

  所以说,这只能是艾斯德斯干的!

  麻辣个蛋,没想到之前的猜测竟然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还真是艾斯德斯在怒对上条当妈,这也难怪上条当妈发出了求救信号。

  抖s女皇艾斯德斯,你绝对是超级强悍的存在。原著中就已经很强了,而这个世界的人物普遍都比原著中更强,可想而知抖s女皇的实力何其变态。

  上条当妈虽然学会了海军六式,算得上是进击的上条当妈,但和这个世界的抖s女皇艾斯德斯相比……等等,上条当妈的实力应当是不必抖s女皇差吧?

  要知道上条当妈可不是只会海军六式,他的右手幻想杀手,可以很好的克制艾斯德斯的冰冻能力,二人互怼的话,平手的几率极大,甚至上条当妈的胜算可能还要稍微高那么一丢丢。

  可上条当妈却发出了求救信号……我擦,艾斯德斯不是独自一人来的,肯定还带了帮手!

  “被阴了啊!”神裂火织智商在线,瞬间也想明白了大体上是怎么个情况,“上条这家伙,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

  “谁说不是呢?以为把见面的地点放到了学院帝国境内就没问题了,呵,这也太小看赤红帝国的那群疯子了!话说咱俩当时就应当组织他……好吧我错了,组织也没用,那家伙头太铁!”周文斌忍不住连连摇头,上条当妈这家伙也就是有主角光环,要是没有主角光环的话,恐怕都不知道挂掉多少次了。

  神裂火织深吸了一口气:“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必须尽快找到那家伙,希望他还没有被杀死。”

  “走,我带你飞,应当很快就能找到他的。”周文斌伸出右手揽住了神裂火织的腰,带飞嘛,搂下小蛮腰没毛病吧?

  神裂火织一副想要杀人的样子:“你带我飞搂着我要这的确不算是什么大问题,可你的手上下摩擦有是什么情况?!”

  “呃,情不自禁,完全是情不自禁。”周文斌哪怕是脸皮超厚,此时也有点尴尬,不过这真不能怪他,没办法,手感实在是太好了!

  神裂火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也没有再继续追究下去:“还不赶快找上条!”

  “没问题,空间移动!”周文斌正了正神色,下一秒,二人的身体凭空消失不见。

  ……

  白井黑子的空间移动那还是相当给力的,尤其是周文斌现在已经把空间移动升级到了高级。

  不到一刻钟,便顺利找到了上条当妈。

  “哇,这不是传说当中的上条大将军?怎么会这么惨?”周文斌看着靠坐在一棵据树枝上,一身衣服宛如乞丐装,并且这身乞丐装还被鲜血所染红,脸色苍白如纸,似乎就连呼吸都有些费力的上条当妈,忍不住嘲讽了一句。

  这他么哪里是天真啊,分明就是傻好吧!

  塔兹米那家伙挥舞着锄头挖墙角,很明显就是别有用心。而上条当妈这家伙倒好,直接就把绝佳的机会拱手送给了对方,那人家不阴你阴谁?

  好在上条当妈此时也仅仅是重伤颇重,远远还没有达到要挂掉的那种状态。

  上条当妈闻言,忍不住苦笑:“好吧,我……我知道这次是我……我犯傻了。周哥,神裂大姐,小……小心,艾斯德斯、布……布兰德、塔兹米,还……还有拉伯克都来了,我现在基本上是……已经没有什么战斗力了,你们两个二对四,千……千万要小心。”

  我去,艾斯德斯还真是下了血本啊,竟然把布兰德和拉伯克都带来了。

  周文斌有些吃惊,要知道布兰德和拉伯克那可都不是弱者,尤其是布兰德,这家伙的帝具是恶鬼缠身,绝对是相当牛比的一件帝具,而且布兰德原本的实力就很强,穿上铠甲,绝壁比钢铁侠还要猛!

  而拉伯克虽然实力不如布兰德,可他的帝具千变万化那也是相当的麻烦。

  难怪上条当妈会弄成现在这个样子,被四人围殴,没有被直接干掉,这就已经是相当不易了!

  只不过,二对四又如何?别说二对四,就是一挑四,对于他来说那也是毫无压力可言。

  “放心吧,既然我来了,自然是万事大吉!”周文斌一副自信心爆棚的样子,只不过除了他自己之外,无论是上条当妈还是神裂火织,都觉得他这属于是迷之自信。

  话音刚落。

  嗖~嗖~嗖~!

  三人身形如电,突然现身,停在了周文斌三人十米左右之处。

  “呵,有自信是好事,但自信过头那就不大好了吧!”说话的三人之中唯一的妹纸,冰蓝色的长发,冰蓝色的眉毛,冰蓝色的瞳孔,姣好的面容,魔鬼身材,再加上那比神裂火织更加强烈的御姐气质,不是抖s女皇艾斯德斯,还能是谁?

  而站在艾斯德斯两侧的,分别是塔兹米和拉伯克。

  拉伯克看起来和原著里差别不大,顶多就是原著中的拉伯克还是少年,而这个世界的拉伯克却青年,比原著中要更加的成熟,身高也变成了……一米七?我去这哥们儿几乎没怎么长个啊!

  塔兹米这位的男主,和原著中差别那可就真的是大了去了,首先是布兰德还活着,这个世界的塔兹米可没有继承恶鬼缠身。而和拉伯克一样,塔兹米也不再是原著当中的少年,看起来差不多二十五六岁的样子,并且帅的一塌糊涂,颜值妥妥的秒杀上条当妈。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