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68 能力是靠吃出来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炮姐家,客厅。

  炮姐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唉,学院帝国现在的情况可真是糟糕透了!”

  她甚至忍不住怀疑,就算自己当上了女皇,真的能够让学院帝国变得好起来吗?强敌环绕,学院帝国就像是一块美味的大蛋糕,恨不得谁都要狠狠地咬上一口。

  现在还只是重装帝国和赤红帝国出手了,要是在加上兽人帝国和精灵帝国,以及那些小国……

  炮姐光是想想就觉得头疼不已!

  “安啦,困难是暂时的,未来是美好的。”周文斌以标准的葛大爷瘫姿势瘫在沙发上,大大咧咧地说道,“而且有我在,你有什么好担心的?”

  “拜托,就你现在这幅德行说出这样的话,完全没有说服力好吧!”白井黑子忍不住翻着白眼吐槽。

  周文斌同样翻着白眼反驳道:“实力在这儿摆着呢,跟姿势有什么关系?我就是趴着打着滚儿说这番话,那也一样有说服力好吧!”

  事实也的确如此,他的话让炮姐轻松了不少。人品如何,以及脑子是否正常先搁在一边儿不提,某人的实力那确实是强。

  周文斌轻松击败艾斯德斯这件事,她已经知道了。

  连艾斯德斯都能够轻松击败,这样的实力,难道还不算强吗?

  “我觉得吧,总是这么被动挨打那也不是个办法,最好还是能够主动出击!”白井黑子突然开口说道。

  周文斌闻言,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不得不说,白井黑子除了经常会怼他两句之外,其他方面和他还是很合拍的。

  不过想要主动出击,那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起码以学院帝国目前的情况,主动出击那完全是扯淡。

  现在就应该猥琐发育不浪,跑到对方“野区”去“反野”搞事情,那是作死!

  “来来来,张开小嘴哥给你好吃的。”猛地想到了什么,周文斌腾地坐直了身子,笑容满面地对白井黑子说道。

  白井黑子瞪了他一眼,果断甩给他一个字滚!

  笑得就跟怪叔叔一样一看就是没安好心,想骗老娘上当,门儿也没有。

  周文斌:“……”

  为什么哥的好心会被当成是驴肝肺?这不科学!

  “真是好东西,赶紧吃了,说不定你就能够拥有新的能力。”

  大把晶核拿了出来放在茶几上。

  世界的音速索泥克能够通过吃晶核获得异能,那么世界的白井黑子,应当也可以通过晶核获得异能吧?

  自己“拿”走了的空间移动,再还给她一个甚至是几个异能,没办法,哥就是这么厚道的人!

  对了。

  “美琴,你也吃点,没准会有意外之喜!”

  炮姐现在的实力已经勉强算是可以了,要是再觉醒新的异能,毫无疑问,实力将会提升一大截。

  “喂喂,你确定没有忽悠我?”白井黑子拿起一枚晶核仔细看了看,不可否认,这玩儿意漂亮是挺漂亮,可怎么看都不像是吃东东西。而吃掉之后还有可能获得能力,听起来那就更不靠谱了!

  炮姐也是一脸狐疑地看着周文斌,她还真没听说过有什么东西吃了之后能够觉醒新能力的。

  而且,通常情况下,能力者不是只能够拥有一种能力吗?

  等等。

  炮姐突然想到了周文斌拥有多种能力这件事。

  难道说……这个男人的多种能力,就是靠着吃这些看起来十分漂亮的“小石头”得来的?

  想到这儿,炮姐的眼睛不由一亮,而且是烁烁放光的那种。紧接着,就是直接拿了三颗晶核塞到嘴里,把嘴巴塞得鼓鼓的,那样子简直就跟饿鬼投胎似的!

  白井黑子:“……”

  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

  一脸大写的懵比!

  这是我熟悉的那个姐姐大人吗?画风怎么瞬间就不一样了捏?

  “快吃,就跟哥害你似的!”周文斌大摇其头,“这个世界究竟是肿么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哔哩哔哩巴拉巴拉……

  “我吃,我吃还不行吗?拜托你别说了!”白井黑子感觉头都大了,真没看出来,这个男人竟然还有话唠属性。

  半小时后。

  茶几上的晶核全部被炮姐和白井黑子给消灭掉了,也不知道是二人的运气太差,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反正二人都没有觉醒异能。

  炮姐还好,白井黑子看向周文斌的目光就相当不善了:“喂,不是说能够觉醒能力吗?如果只是我自己,没觉醒那还能说是运气不好,可我和姐姐大人都没觉醒新的能力,这就说明你给我们吃的那个什么……晶核有问题吧?”

  “晶核没有问题,你们俩没觉醒能力,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你俩脸黑!”周文斌是肯定不会承认晶核有问题的,而实际上晶核也的确没问题。晶核要是有问题,老蓝的那么多异能哪来的?索泥克的异能哪来的?他的幻想造物哪来的?都是来自于晶核好吧。

  可仔细想想,白井黑子还好说,炮姐实在是不像非酋啊!

  “要不,你俩再吃点试试看?”周文斌又拿了一堆晶核放到了茶几上,反正这玩儿意他有的是,多吃点,总能觉醒异能的,除非这俩妹纸真的是非酋!

  白井黑子脸顿时黑了:“还吃?你当我和姐姐大人是饭桶啊!”

  呃,好吧,妹纸的饭量通常都不大,之前一堆晶核已经是把二人吃的有些撑着了。对待妹纸,自然不能像对待索泥克那样掰开嘴硬往里头塞。

  “那就等会再接着吃吧,反正晶核是真的可以觉醒能力,我的好几个能力,就是吃晶核吃出来的。别摆出一副被我忽悠吃了大亏的样子,这可是好东西,别人想吃还没有呢!”

  白井黑子不大相信周文斌的话,炮姐却是相信的,毕竟以她学院帝国公主的身份,之前都从来没有听说过晶核。如果晶核真的能够让人觉醒新的能力,那么毫无疑问,晶核的的确确是好东西,而且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于是俩妹纸休息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候,开始继续吃晶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