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6 大写的懵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毫无疑问,金闪闪的实力绝对不是库温瑟、贺维亚这样的渣渣可以与之相比的!

  原著中,金闪闪的实力那就已经很强了,没办法,氪金玩家就是那么吊,宝具多的他自己都数不清,你不服?

  而他的乖离剑,更是牛的一比!

  更不要说在这个世界实力普遍都要比原著中强,那么毫无疑问,金闪闪绝对会是一劲敌。

  周文斌皱着眉头想了下,觉得哪怕是强化版的金闪闪,估计应当也不是九阶大佬,最多就是触碰到了九阶的边缘。

  那么对上金闪闪,他的胜算应当还是很大的!

  而周文斌看到了金闪闪,金闪闪自然是也看到了周文斌。

  “那是谁?”金闪闪忍不住问剑眉男,身为强者的直觉告诉他,那个正在注视着他的男人,尽管实力和他相比依旧是有着极大的差距,但却绝对不属于是渣渣。

  嗯,除了王之财宝之外,这还是一个自带迷之自信的男人!

  剑眉男看了周文斌一眼,有些茫然地摇了摇头:“不知道,学院帝国并没有这个人,至少高层中从来没有这个人的资料!”

  他的语气十分肯定,虽然只是无名小卒,但身为情报员的他,对于各帝国的主要情报那还是很清楚的。

  学院帝国无论是实力强大的能力者还是有能力的高层官员,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绝对没有周文斌这个人!

  金闪闪点了点头:“无所谓了,反正即便不是渣渣,那也对本大爷够不成丝毫威胁。”

  不愧是自带迷之自信的男人,这心态那也是真心没sei了!

  “那个男人……”上条当妈顺着周文斌的目光,也看到了金闪闪,“似乎很强,不对,强的只是气势和气场,自身实力似乎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也难怪他会有这种感觉,身为“英雄王”,气势、气场强大,那自然是理所应当的。至于实力,人家金闪闪靠的是氪金,用王之财宝丢宝具就就可以了,战斗时指望人家“氪金战士”赤手空拳跟人打肉搏战?那是扯淡!

  “实力没什么大不了的?呵,不吹不黑,人家秒你跟玩儿似的!”

  金闪闪直接把乖离剑拿出来,秒上条当妈应当不难吧?话说上条当妈的幻想杀手,应当搞不定乖离剑吧?

  “那个金发男有这么强?!”上条当妈听了周文斌的话后不由一愣,“周哥,你该不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轻松秒他?要不要这么夸张!

  “不可能吧!”神裂火织也是觉得有点扯,能够轻松秒掉上条当妈,那岂不是说,同样也可以轻松秒掉她?

  周文斌没有再多做解释,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相不相信无所谓,反正金闪闪的实力摆在那儿,绝对是真心强!

  迈步直接向着金闪闪走了过去,至于库温瑟和贺维亚,暂时先不管他们了。

  “喂喂,他走过来了!怎么办?咱们现在该怎么办?”剑眉男顿时慌得一比,没办法不慌,上条当妈和神裂火织以及超电磁炮也跟在那个男人的后面走过来了,这是搞什么飞机啊?为什么突然就暴露了?这不科学好吧!

  金闪闪眉毛一挑:“呵呵,有点意思。嗯,也很有眼光。”

  他可不知道周文斌是认识他的,只是以为周文斌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是超级强者!

  只能说,这真的是想多了……

  “金闪闪……哦不,应当叫你吉尔伽美什才对。”周文斌走到金闪闪身前两米左右,停住了脚步,笑呵呵地看着他,“堂堂英雄王怎么跑到学院帝国来了?难道说新一轮的圣杯之战地点是在学院帝国帝都?”

  此话一出,金闪闪的脸色不由为之一变。

  知道他的名字,不仅如此,连他是英雄王都知道,这个男人……对了,还知道圣杯之战,这家伙究竟是怎么回事?!

  等等。

  难道说,他也是英灵?

  “你是谁?报上名字来,本大爷不和无名之辈说话!”

  “呵,还真是高傲的一比啊。”

  周文斌吐了句槽,倒也没生气。

  金闪闪要是不高傲,那还是金闪闪吗?

  “本大爷问你话呢,你究竟是谁?!”金闪闪插在裤子口袋中的双手,已经攥成了拳头,随时准备动用王之财宝!

  周文斌耸了耸肩:“我姓周,你叫我周哥就成。还有,我可不是英灵。”

  “不是英灵?”金闪闪不由愣了下,下意识地问,“那你怎么知道圣杯之战?还有,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以及我的身份?!”

  “没办法,谁让你出名呢?”

  金闪闪啊,甭管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他的人,那都知道这家伙。人气之高,也就比呆毛王差一点而已。

  金闪闪:“……”

  为什么总觉得这家伙的话听不大懂?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你也没擅长嘴炮的设定,咱们啊,还是直接动手吧。对了,最好换个地方打,以你的高傲,应当不屑于杀普通人吧?”

  对于金闪闪还算了解,想从这家伙口中得到情报,光靠说那是绝对一点用处都没有的。

  “呵呵,你的提议倒是不错,本大爷也好久没有好好战斗过了。走吧,你选个地方,希望不要让本大爷失望才好!”

  “……”

  剑眉男心中有一句mmp特别想要对金闪闪讲!

  现在还不赶紧想办法跑路,竟然还要跟对方打一场,这脑子究竟是有病到何等程度?

  “哎呦我擦,你小子挺嚣张啊!”

  然而就在这时,谁都没有在意的林浩,却是突然掉了出来,而且抬手照着金闪闪的脑袋就是一下。

  最最重要的是,金闪闪竟然没有躲开,就像是瞬间门懵比了一般,脑袋真就是挨了林浩一巴掌。

  周文斌:“……”

  卧了个大槽!

  这什么情况啊?

  金闪闪:“……”

  他其实比周文斌还要惊讶!

  自己竟然被这个一看就是渣渣的丑男打了一巴掌?不,这一定不是真的!

  可哪怕是再不想相信,事实就是事实,是改变不了的。

  但他真的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挨了这一巴掌?为什么不躲开呢?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