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78 完全不讲道理的能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因为林浩的能力……十分特别。”神裂火织看了金闪闪一眼,不仅有些庆幸,亏得林浩的能力特别,不然的话,这样的敌人还真是不好对付。

  金闪闪刚才瞬间爆发出的强大气势,讲真,就连她这个圣人那都有些肝儿颤。能够散发出如此强大的气势,那会是弱者吗?明显不可能好吧。再加上之前周文斌说的,毫无疑问,那金发男子的实力绝对强悍异常!

  但再强悍的实力,遇到林浩,那也的跪。

  没办法,林浩的能力就是这么的不讲道理!

  “十分特别?这家伙究竟是什么能力?”周文斌越发好奇了,收拾金闪闪就跟老子收拾儿子似的,还有如此吊炸天的能力吗?

  话说,他都忍不住想要对林浩那家伙施展掠夺了!

  神裂火织干咳了一声:“吊打所有黄头发的男人。”

  “你说啥?”周文斌怀疑是自己听错了,吊打一切黄头发的男人?这是什么奇葩能力?他如今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可还从来没听说过谁拥有如此特别的能力,甭管是蓝星还是别的世界,都是如此。

  神裂火织:“你没听错,林浩的能力就是吊打所有黄头发的男人。”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能力,还真他么特别!

  不过这也就能够解释林浩为什么能够像老子收拾儿子一样收拾金闪闪了,金闪闪这家伙,不就是有着一头金发吗?呃,话说动漫中实力强悍无比的黄毛貌似还真不少,比如金闪闪,比如嘴遁鸣,以及他老爹金色闪光……

  吊打一切黄头发的男人,这能力不仅特别,而且貌似还贼不讲理!

  甭管你实力多强,只要是黄头发,那么不好意思,就只有被吊打的份儿。

  说实话如果不是金闪闪就是在他眼前被林浩吊打的,他还真不相信这个世上竟然会有如此特别如此不讲道理的能力!

  可事实就在眼前,却是容不得他不相信。

  不得不说,林浩的能力特别是特别,但这个能力,真的是很霸道!

  只不过……

  “如果对方不是黄头发呢?”

  “呃,如果不是黄头发的话……能力不生效的情况下,林浩就是个弱鸡。”

  答话的是上条当妈,作为林好的老大,说实话对于林浩的能力,他其实也是挺无语的。黄头发的男人毕竟是少数,真正的强者,那就更是少之又少了。

  所以说多数情况下,林浩都属于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这货在不对上黄毛男时,自身实力是真心渣,甚至就连普通的小混混都打不过!

  “这也可以?”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个林浩,还是真心极品。

  不过还好林浩的能力针对的是黄头发的男人,如果是黑头发的男人,面对这种完全不讲任何道理的能力,他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跪。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周文斌的表情不禁有些怪异,问神裂火织:“林浩的能力,如果配合染发剂的话……”

  “没用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神裂火织摆手打断了,“只有原本的发色是黄色,林浩的能力才能过生效。染发出发不了能力效果,而且通过染发同样也不能避免被林浩的能力所针对。”

  “好吧,这能力还真是……有用的实力是真有用,没用的时候是真没用!”周文斌算彻底明白了,这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能力,而如果单纯只是拥有这么一个能力,那是真心尴尬!

  神裂火织点头:“可不是嘛,所以说林浩这家伙只能是当做奇兵来用,正常情况下用他,他就是个坑!”

  的确如此,不过此时此刻,金闪闪遇到林浩,那只能说是杯具到不能再杯具。没办法,谁让他是黄毛呢?

  跟神裂火织和上条当妈说话的时候,周文斌开了个圆形的空气墙,使得三人说话的内容空气墙外的人根本就听不到,因此金闪闪并不知道自己被林浩的能力所针对了,依旧是感到怀疑人生。

  能不怀疑人生吗?

  堂堂英雄王,拥有着王之财宝以及超强宝具乖离剑,对上谁那都是有一种对方是渣渣的赶脚。

  可现在呢?遇到林浩,他竟然变成了这渣渣,这可真是哔了狗了!

  然而最让他难以忍受的是,四周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在那儿对他指指点点,这简直是让他不由得生出一种想死的冲动。

  “林浩,差不多得了,赶紧打晕过去带走,我还有些事想要问他呢。”周文斌也怕真把金闪闪承受不住这巨大的打击,直接选择自杀。

  对于金闪闪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他是真心好奇。而且型月世界里的角色真要是入侵这个世界了,那么毫无疑问,他的任务也将会出现一些变数。

  要知道,那个世界里比金闪闪还要牛比的存在,可是不在少数。就比如……远野志贵、两仪式,拥有直死魔眼的男人、女人。

  以及卫宫士郎,怼死过金闪闪的男人!

  总而言之型月世界绝对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世界,那个世界入侵此时的任务世界,目前还不是九阶大佬的他,还真就不见得hold住。

  “哦,没问题。”林浩还是很给周文斌面子的,毕竟是救过他老大的男人,不给面子,那他老大还不怼死他?

  金闪闪:“……”

  刚想开口,可话到嘴边都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林浩一记手刀砍在了后颈处,直接晕了过去。

  吊打黄头发的男人,林浩的能力那是真心非同一般!

  “嗯,金闪闪既然已经解决了,那么接下来……”周文斌抓头看向库温瑟和贺维亚所在之处,这两个家伙倒是老老实实地站在原地没动,也不知道是被林浩血虐金闪闪的一幕给惊呆了忘记了逃跑,还是知道跑的话恐怕情况会更早。

  上条当妈、神裂火织,甚至是炮姐和白井黑子,此时也都察觉到了库温瑟和贺维亚。周文斌都已经提醒了两次,要是在发现不了,他们就真的可以买块豆腐一头撞死了。

  只有林浩这家伙一脸茫然:“你们看啥呢?有啥好看的?”

  好吧,这家伙能力不起作用的时候,的确是个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