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0 秀恩爱?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哥,你打算怎么处理库温瑟和贺维亚?”迈步往中心广场外走的时候,上条当妈凑到周文斌身边,压低声音问道。

  其实他主要是想问库温瑟怎么处理,贺维亚虽然是重装帝国的大将军,身份非同一般,但和库温瑟相比,那真的是不算什么。

  大将军,就算是直接宰了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杀了就杀了,一个帝国能够当大将军的人,就算没有十个那也有七八个。

  可一个帝国的国王那就不同了,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杀掉的。哪怕是学院帝国的老皇帝,那也同样是如此。更不要说库温瑟这个皇帝还算是合格的,比老皇帝不知道强出多少倍。真要是把他宰了,重装帝国那边恐怕会毫不犹豫地对学院帝国发动战争!

  如果是内乱之前的学院帝国,别说一个重装帝国了,就算是加上赤红帝国,一vs二那都一点不虚。

  可此一时彼一时,如今的学院帝国哪怕是和重装帝国正面肛,赢肯定是没问题的,但却绝对不会是碾压。而一旦和重装帝国开战,其他帝国要是搀和进来,学院帝国恐怕就要跪。

  内战,反叛军已经尽量克制了,可还是使得学院帝国的实力至少下降了三成。

  要知道内战开始之前,学院帝国的顶级能力者,可是足足有近百位。可现在呢?只剩下了不到三十人,甚至这二十多个顶级能力者,还有几位受了重伤,实力大损。

  总而言之一句话,现在的学院帝国,一旦和任何一个帝国全面开战,那就等于是自寻死路!

  至于说学院帝国已经到了现在这种程度,为什么没有哪个帝国跳出来和学院帝国开战,理由其实很简单,谁也不愿意去当炮灰便宜别人。

  毕竟学院帝国打残,甚至直接打死一个帝国的实力,那还是有的。

  瘦死的骆驼那也比马大,这话绝对不是随便说说的!

  周文斌听了上条当妈的话,自然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微微一笑:“放心吧,我有分寸。”

  “就怕你没分寸。”白井黑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下意识地怼了周文斌一句。不过怼归怼,她还是清楚周文斌在正事上,那是不会胡来的,因为倒也不怎么担心。

  周文斌现在也已经被白井黑子怼习惯了,根本就没有把她的话当回事。想怼就怼吧,反正他又不会少块肉。

  “喂,你可别胡来!”神裂火织忍不住提醒周文斌,虽然和周文斌认识时间不长,但她已经隐隐发现了周文斌那不靠谱的本质。

  周文斌转过头,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

  “跟你说正经的呢,你跟我抛什么媚眼啊!”神裂火织这个气啊。

  周文斌:“……”

  谁跟你抛媚眼了,咱能不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吗?!

  …………

  库温瑟和贺维亚此时可以说是忐忑不已,尤其是贺维亚,完全猜不到学院帝国的人会怎么处置他的库温瑟。

  而和他们同样忐忑不已的,还有赤红帝国的剑眉男。

  金闪闪扑街,剑眉男自然也成了俘虏。

  而且跟库温瑟、贺维亚不同,搞事二人组好歹成功搞了一次事情,可剑眉男呢?这还没有开始搞事呢,搭档扑街,自己被抓,他觉得自己才是悲剧!

  出师未捷身先死啊这他么是!

  剑眉男再一次后悔学了召唤魔法,老老实实的当个无名小卒不好吗?为什么非得要出人头地?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龙套非得想要当主角,那能行吗?

  然而现在后悔也已经晚了,剑眉男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充满了遗憾。

  马丹,都还是单身狗呢,这辈子活得太亏了啊!

  转头看了眼被林浩扛在肩上的金闪闪,剑眉男有一种心都在滴血的感觉。自己怎么就召唤出这么一个坑爹玩儿意?难道说好运气都用在了学会召唤魔法上,结果学会召唤魔法后,剩下的就是只有霉运,然后就召唤出了这家伙?

  嗯,这倒是极有可能。

  不管怎么说自己这次是栽了,任命吗?好吧,除了任命之外自己还能如何?反抗……有反抗的资本吗?显然是没有的。

  剑眉男忍不住仰天长叹,果然我他么天生就注定了没有当主角的命!

  …………

  走出广场,周文斌让上条当妈带路,找个没人的地方。

  上条当妈点了点头,直接带着周文斌去了反叛军的总部。

  大约半小时后,反叛军总部的地下对战场。

  这个地下对战场是平日里顶级能力者们相互切磋的地方,墙壁、地板、天花板,都经过了特殊强化处理。

  库温瑟和贺维亚此时已经没有驾驶者作战机器人了,那两台作战机器人被放在了仓库里,而没了作战机器人的二人,已经彻底变为了没有任何还手之力,等待被屠宰的羔羊。

  至于金闪闪和剑眉男,金闪闪还晕着呢,被林浩给丢在了地上,剑眉男则是犹如受气包一样站在那里,不过对于他谁都没有太过在意,毕竟这家伙看起来跟没了作战机器人的库温瑟、贺维亚差不多,都是弱鸡。

  对战场内谁都没有说话,安静的出奇,气氛相当的沉闷、压抑。

  贺维亚冲着库温瑟使了个颜色那意思很明显:兄弟,别犹豫了,赶紧下跪道歉求原谅吧!

  库温瑟嘴角直抽抽,回了个眼神:兄弟,难道咱就不能不下跪吗?

  贺维亚叹息着摇头,眼中满是无奈:除了下跪,还有别的办法吗?

  库温瑟也是忍不住连连叹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老老实实待在皇宫里在网上搞事情不好吗?

  “喂喂,我说你们两个眉来眼去的这是在我们面前秀恩爱吗?”周文斌忍不住吐了句槽,好基友之间眼神交流他不是没见过,甚至他本人跟神兽,有的时候在不方便说话的时候,也会用眼神交流。

  可库温瑟和贺维亚的眼神交流……貌似有点超出了好基友的犯愁吧?尼玛怎么看怎么想是眉目传情,这俩人该不会是有点什么故事吧?!

  库温瑟:“……”

  贺维亚:“……”

  对灯发誓,他俩真的只是单纯的在用眼神交流,秀恩爱?都这个时候了,秀个屁的恩爱啊!

  

  

  Ps:书友们,我是铭霄,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