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1688 再见之后再难相见!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皇宫。

  花园无人的凉亭中。

  珈百璃听了周文斌的话,十分高冷地轻哼了一声:“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呵呵。”周文斌扯了扯嘴角。

  哔哩哔哩!

  “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开什么玩……”

  哔哩哔哩!

  “现在呢?”

  “你……”

  哔哩哔哩!

  “嗯?”

  “……我说!”

  珈百璃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恶魔,这个男人难道是恶魔吗?!

  恶魔?

  不,周文斌觉得自己刚刚不过是被“杨教授”给附体了!

  “好了,赶快回答的我的问题吧。”

  对诉求召唤罪恶天使,他还真是挺好奇的。所谓的诉求,只是单纯的不断地在心中诉求某件事,还是需要什么特殊仪式?

  而仪式的话,该不会就是动漫中经常出现的那种极其残忍的祭献,

  嗯,应当是需要特殊仪式的,不然的话,罪恶天使们那还不得忙死!

  话说罪恶天使明明不存在于这个世界,那么他们又是怎么接受诉求,穿越位面空间来到这个世界的呢?单纯的天赋技能?应当不大可能吧。

  想来想去,貌似就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罪恶天使所在的世界,并非是真正的位面空间世界,而是……“副本”空间,也就是为位面空间世界!

  只有这样,罪恶天使才有可能穿越位面空间来到这个世界。

  不过伪位面空间想要来到这个世界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恐怕还是得借助特殊的召唤仪式或者说是召唤魔法阵之类的手段才行。

  “是一名名叫多罗的少年,他的诉求是毁掉皇宫。”珈百璃这时开口说道。

  多罗?毁掉皇宫?

  周文斌愣了下,不禁狂翻白眼,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毫无疑问,那名名叫多罗的少年,并非是真的想要毁掉炮姐的登基仪式,更不要说对炮姐有着什么仇恨了。

  估计啊,这少年只是单纯的看皇宫不爽,又或者是对于自己的生活不满以至于觉得皇帝不作为,这才想要毁掉皇宫借此来发泄他的负面情绪。

  嗯,应当是这样,就算他的猜测并非完全正确,但估计也差不了多少。

  总而言之珈百璃这个罪恶天使突然降临,基本上就是一个巧合,并非是有人刻意要跟学院帝国、或者是和炮姐搞事情。

  想了想,周文斌又问出了第二个问题:“那么你究竟是从哪个世界来到?怎么来的?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人对你们发起诉求,你们可以随意来到这个世界吗?”

  天使的战斗力还是很强大的,最起码普通的能力者根本就不是天使的对手。如果天使可以随意地穿越位面空间来到这个世界,那绝对会是一个麻烦。尽管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真要是那样的话,天使就不是一共出现了五次。

  “不,我们不能随意来到这个世界,必须要有人对我们发出诉求,并且还要通过特殊的魔法阵,这样我们才能够通过接受诉求后获得的短暂契约,来到这个世界。至于我从哪个世界来,天使当然是生活在天界了?”

  果然和我想的差不多!

  周文斌暗自点头,随即忍不住吐了句槽:“天使生活在天界这没毛病,可问题是你是罪恶天使好吧!”

  “罪恶天使也是天使好吧。”珈百璃反驳了一句。

  周文斌面露好奇之色:“对了,你怎么就成了罪恶天使?你们那儿都是罪恶天使吗?”

  “是啊,不过怎么成的罪恶天使我也不知道,反正所有罪恶天使一出生就是这样。”珈百璃点了点头,随口回答道。

  周文斌“哦”了一声,这个珈百璃既然不是他认识的那个珈百璃,而且他也已经确定了所谓的罪恶天使对于他的任务影响不大,也就不打算继续和罪恶天使珈百璃聊下去了。

  “嗯,我的问题问完了,现在你可以哪儿来的回哪儿去了。哦,对了,回去之后记得提醒下其他的罪恶天使,以后针对学院帝国的诉求就不要接了,不然的话……”

  话没有说完,但他相信珈百璃能够明白他的意思。

  不喜欢杀人这没错,但那并不代表他真的就不会杀人!

  “呵,你难道不觉得威胁罪恶天使是一件十分愚蠢的事吗?”珈百璃不屑地撇了撇嘴,“你该不会真以为自己是无敌的吧?不怕告诉你,我在罪恶天使中实力连中等都算不上。那些顶级的罪恶天使大人们,绝对不是你能够对付的!”

  “是吗?他们要是不怕死,那大可来学院帝国搞事情。”周文斌耸了耸肩,没打算就这个问题继续和珈百璃辩解,冲着珈百璃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珈百璃看着周文斌逐渐远去的身影,扯了扯嘴角:“还真是一个足够自信的人呢!”说完摇了摇头,右手抬起向着虚空一点,六芒星法阵出现在头顶,闪动背后那对黑色的天使之翼,一头冲进了六芒星法阵之中,随即消失不见。

  而此时已经走远的周文斌有所感应,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那即将消失不见的六芒星法阵,挥了挥手,忍不住叹了口气。

  果然再见之后就真的很在再相见了啊!

  …………

  炮姐登基一个星期后,学院帝国南部的小镇,发生了一件大事。

  “你说啥?精灵帝国的一个小队屠杀了小镇内的所有人?不管男女老幼,全部被杀了?”周文斌从上条当妈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只觉得三观都要崩塌了。

  麻辣个双黄蛋,精灵一族不是爱好大自然爱好和平的一族吗?怎么他么化身杀人狂魔了?确定是精灵一族而不是暗夜精灵一族?!

  上条当妈面色阴沉地点了点头:“没错,那些该死的杀人狂,他们都该下地狱!”

  杀人狂?精灵一族?好吧,这个世界果然混乱无比。

  周文斌都已经懒得去吐槽了:“那么你说咱们现在该怎么办?不管不问肯定不行,可直接和精灵帝国怒对一波……等等,话说以前精灵帝国又做过类似的事吗?”

  “以前?以前借他们个胆子他们也不敢!”上条当妈重重地哼了一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