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09 开门的方式不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手铐加眼罩的组合,你妹的这也太绝了吧?!

  不过也不是完全没办法,只有转换成幽灵体,手铐和眼罩就会完全失去作用。

  楚慕云似乎猜到了周文斌在想什么,直接对他发出了警告:“不许转换成幽灵体,听到了没有?!”

  “呵呵,你想多了,咱是百分百正人君子,咋会那样做呢?”周文斌干笑了两声,有些心虚地说道。

  其实楚慕云就算什么都不说,周文斌也不会转换成幽灵体偷看,与节操无关,实在是这货有贼心没贼胆!

  大约两分钟后,周文斌听到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他知道这是楚慕云在脱衣服。虽然看不见,但一想到女神警花就在自己身后不足两米处脱的光溜溜,他还是忍不住一阵激动,心脏怦怦乱跳。

  心脏乱跳的又何止是他?

  楚慕云此时心脏跳动的频率也跟刚跑完百米赛跑似的,既害羞又紧张。害羞那自然不用多说,虽然周文斌看不到,但他人毕竟站在那儿。紧张则是因为她害怕周文斌不顾她的警告,转换成幽灵体。

  此时她已经脱去了睡衣睡裤,身上只剩下了一套白色的内衣裤。然而她的手抬起来又放下,抬起来又放下,反复了将近五分钟,还是没能脱掉身上最后的布料。

  “喂,我说你快点行不?我这样很难受的好不好?”周文斌没听到淋浴声,用脚后跟想都知道楚慕云是在纠结,忍不住开口催促。

  楚慕云咬了咬银牙,用力呼出一口气,老娘拼了!

  半分钟后,淋浴声响起。

  这下轮到周文斌纠结了,是看呢,还是看呢,还是看呢?

  好吧,如果真是这样他也就用不着纠结了。

  不过不能看,却可以脑补。

  周文斌的脑补能力还是极强的,甚至补的有点大发,差点把鼻血给补出来!

  二十分钟后,楚慕云洗完了。打开手铐后,她风一般地冲出了洗手间,那速度,貌似都快打破亚洲百米纪录了。

  周文斌摘了眼罩,他知道楚慕云现在肯定害羞的不行,也就没追上去。

  洗澡吧。

  从包裹栏里把衣柜拿出来,没错,就是衣柜。反正包裹栏里装得下,行李箱哪比得上衣柜,而且行李箱还得收拾,太麻烦了。

  拿了换洗的衣物以及洗漱用品后,将衣柜重新装进包裹栏。把换洗衣物放到浴室的置物架上时,周文斌一下愣住了。

  置物架上放着睡衣睡裤以及一套白色的内衣裤,这显然是楚慕云才换下来的!

  “因为太害羞所以洗完澡立刻冲了出去,结果衣服忘了拿,嗯,肯定是这样。”周文斌自言自语地说道。

  然后,他开始犹豫了。

  要不要拿起来研究一下呢?没别的意思,纯属是学术上的研究。

  嗯,既然是学术上的研究,那就应当没问题了!

  自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后,周文斌把要换的衣物放到了架子上,然后伸手拿起了那件乳白色的文胸。

  哇,这就是传说当中美女刚刚穿过的文胸啊!

  这货虽然交过两个女朋友,可一个是初中二年级,还没处上一个星期,就被万恶的老师KO了。另一个是大学时期,这次倒是超过了一个星期,嗯,一个星期零三天,绿茶跟高帅富跑了。

  所以女人穿过的文胸,周文斌还是第一次拿在手里。

  一个字,软!

  还是一个字,香!

  然后,然后浴室的门就开了,楚慕云冲了进来。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凝固,周文斌捏着软软的文胸,楚慕云瞪大了双眼看着周文斌。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周文斌开口了:“美女,我想一定是你开门的方式不对!所以请你现在出去关上门再开一次。”

  “周——文——斌!”楚慕云直接暴走了,什么格斗知识统统被她忘到了脑后,九阴白骨抓直接往周文斌的脸上招呼。

  周文斌理亏啊,自然不能还手。

  不过这货够无耻,虽然没还手,但他直接转换成了幽灵体。

  楚慕云这下更气了,怒气值瞬间MAX,看那架势,仿佛是要向周文斌放超必杀八稚女!

  “冷静,冷静,冲动是魔鬼啊!”周文斌赶紧劝,“其实刚才是个误会,我看你上班累了一天了,所以想帮你洗下衣服。”

  “你觉得我会信吗?!”楚慕云冷笑着问。

  周文斌倒也光棍儿,扑通一下……坐下了:“好吧我错了,要杀要剐随你的便吧。”

  要不怎么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呢,幽灵体状态怎么杀怎么剐?

  楚慕云气的直哆嗦,抬手指着周文斌半天说不出话来。

  “我真知道错了。”周文斌这次认错的态度要诚恳得多,“其实我就是好奇,这是我第一次拿到女人换下来的文胸,而且我就是拿在手里看了看,没干别的,我发誓!”

  听他这么说,楚慕云倒也不那么生气了。好奇心谁都有,再说了女人的内衣裤对男人原本就极具吸引力。只是拿在手里看看,倒也算不上是什么大事。

  不过她没开口原谅周文斌,如此轻易地原谅了他,难保下次他不会做出更过分的事。

  周文斌见她不说话,挠了挠头:“慕云,别生气了好不好?”

  楚慕云不理他。

  “云云,原谅我好吗?”

  楚慕云继续沉默。

  “小云云……”

  “你给我闭嘴!”楚慕云实在是受不了了,再不说话,天知道这家伙会喊出多么肉麻的昵称来!

  周文斌连连点头:“是,是,我闭嘴。”

  “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楚慕云看着他,一脸郑重地说,“但绝对不能有下次,再有下次的话,我就……我就……记住了吗?!”

  “嗯嗯,肯定没有下次了。”周文斌站了起来,转换回了实体。

  楚慕云轻哼了一声,拿起自己换下来的衣物,转身往洗手间外走。刚走两步,周文斌叫住了他。

  “干嘛?”

  周文斌冲她伸出了手:“拿来吧,我帮你洗。”

  楚慕云瞪了他一眼,干脆利落地甩给他一个字——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