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11 周文斌的“学术研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早上七点,他被手机的闹铃声给吵醒了。

  坐起身来一看,楚慕云还没醒,只见她侧着身子骑着被,睡相不那么文雅,但睡着的她却显得有些可爱。

  闹铃响了足足半分钟,楚慕云才睁开了眼睛。伸手关了手机闹铃,然后……闭上眼睛继续睡。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好嘛,起床困难症。

  半分钟后,手机闹铃又响了。

  楚慕云关闹铃,接着睡。闹铃又响,她再关,然后再睡……闹铃足足响了十次,她才真正醒了过来。

  我去,起床困难症晚期!

  周文斌觉得自己是见到高人了,如此快的入睡速度,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不过关闹铃继续睡关闹铃继续睡,这期间迷迷糊糊的楚警花真的好萌,他是完全没想到女神竟然还有着这一面!

  “看什么?!”楚慕云瞪了周文斌一眼,俏脸有些发红。她知道自己的毛病,可想改怎么也改不掉。

  周文斌笑了笑:“看美女啊,嗯,真漂亮。”

  “去洗漱然后做饭,我饿了。”楚慕云白了他一眼,迈步向洗手间走去。不过刚走了两步就停住了,转过身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说,“我……我要大解,你用自由时间吧。”

  “哦,好的。对了,我想抽烟,行吗?”周文斌点了点头,然后问。

  楚慕云迟疑了一下,“抽吧,不过记得把窗户打开。”

  或许是已经有些适应了,也可能是昨晚聊天起了作用,今天她对周文斌的态度明显要好了一些。

  说完,她先是走到客厅的角落打开了扫地机器人,然后才去了洗手间。

  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

  妈蛋,地面这么干净原来不是楚慕云多勤快,而是扫地机器人的功劳。

  “科技改变生活啊!”周文斌忍不住感慨了一句,走到客厅的窗前打开窗户,点燃香烟吸了起来。

  早餐很简单,小米粥,凉拌豆腐皮,以及腌黄瓜。

  虽然简单,但味道相当不错。

  楚慕云吃的很满意,觉得有周文斌在身边其实也挺不错的。当然,周文斌要是能不那么气人,那就更好了。

  今天楚慕云要外出巡逻,周文斌跟着她在外面逛了一整天。期间,也遇到了一些情况,不过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民警的工作基本上就是这样,事情很多,但少有惊心动魄。

  下班回到家,依旧如昨天那样,周文斌负责做晚饭,吃完后楚慕云刷碗,然后周文斌给楚慕云讲格斗知识,一直到睡觉前。

  晚上十一点十五分,周文斌躺在床下,一脸的失望。

  今天又没能睡到床上,而且洗完澡楚慕云也没有忘记拿走换下来的衣物。

  “喂,睡了吗?聊聊天呗。”

  没有回应,楚慕云已经睡着了。今天她不再像昨天那么担心了,外加在外面走了一天,把她累得够呛,所以入睡很快。

  睡了啊,那哥们儿要不要干点什么呢?

  周文斌摸着下巴陷入了思考。

  两分钟后,他轻手轻脚地爬了起来,迈步走到衣柜前,轻轻拉开了第二个抽屉。

  哇,内衣裤,哇,丝袜。

  他有些心虚地回头看了一眼,楚慕云侧着身背对着他,呼吸匀称,似乎没有醒来的迹象。

  放心了,然后他十分激动地开始进行“学术研究”。

  三件白色的文胸,很普通没有蕾丝花边什么的。两件黑色文胸,咦?在前面解开的?貌似是叫什么前扣式吧?两件肉色的文胸,依旧是普通的那种样式。

  不过文胸虽然普通,但却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昨天没来得及仔细看,今天他才发现,楚慕云竟然是75D!

  好吧说实话75D究竟是多大他也不是很清楚,但他知道D肯定是很大了,绝对远超平均线的那种。

  小裤裤都是纯棉的,挺普通,不透不诱惑。不过有两条白色三角小裤裤,一条后面印着一只小熊,一条后面印着小狗,没想到楚慕云还会穿这么卡哇伊的小裤裤。

  丝袜不多,两条黑色两条肉色,最普通的那种,没花纹没图案没网眼,显然楚慕云穿的很少。

  一番“学术研究”过后,周文斌进行了总结。

  楚慕云不走性感路线,她是保守派,偶尔会走下卡哇伊路线,只是偶尔。

  关上抽屉,周文斌觉得自己好像更精神了,半点睡意都没有。没想到“学术研究”竟然这么提神,比咖啡还牛比。

  接下来干点什么呢?

  周文斌想来想去,把目标放在了楚慕云身上。

  任务期间他一天能够对任务人物附身两次,那可是附身啊,完全控制任务人物的身体。

  要不要对楚慕云进行附身,然后对她的身体进行一番“学术研究”呢?

  周文斌有些犹豫,主要是他不清楚被附身之后楚慕云是否知道他在做什么。不知道那自然是万事大吉,要是知道的话,他就得小心自己的小命了。

  最终他决定还是算了,天大地大小命最大,为了“学术研究”搭上小命,太不值得。

  而且他相信,以他的魅力,楚慕云迟早会拜倒在他的大裤衩下,主动要对她的身体进行“学术研究”。

  …………

  一天,两天,五天,不知不觉间,周文斌成为楚慕云的随身好哥哥,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周文斌教的很用心,楚慕云学的也很用心,可结果却是楚慕云在格斗方面毫无进步。

  女神格斗方面的资质实在是太差,差的让人想哭!

  当然,周文斌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收获一,他与楚慕云之间的关系有了明显的进步,虽然还远远达不到知己的程度,但也算得上是朋友了。

  收获二,楚慕云迄今为止还没有男朋友,而且她的感情经历几乎是一张白纸。

  收获三,前天进行实战教学时,“不小心”碰到了楚慕云胸部,75D果然是真材实料,那触感,简直是棒极了。

  可这些收获和任务半点关系都没有,任务,任务才是关键!!!

  周文斌只觉得头疼不已,一个星期不算很长,可任务期限只有一个月,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分之一,这样下去不行,再不想想办法任务铁定失败,二十年的寿命可就没有了。

  可想什么办法呢?

  周文斌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眉头紧皱苦苦思索。外面天气很好,阳光足,天空蓝蓝的,仿佛是刚刚被洗过一样,十分罕见,可他却完全没有心情欣赏。

  楚慕云坐在办公桌前单手托腮,秀眉也是时不时地皱一下,偶尔还会发出一声轻叹,显然她的心情也不大好。

  “有了!”周文斌忽然用力拍了下大腿,一脸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