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26 美女警花按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下了擂台,宋海涛、李建成、夏云天三人立刻围了过来。

  “小周真是好样的,你这个朋友我夏云天交定了。”夏云天抬手拍了拍着周文斌的肩膀,一脸的欣赏。然后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周文斌,“以后有什么事就给你夏哥打电话,千万别客气。不是你夏哥吹,在天南市乃至天南省,还真没有什么事是你夏哥摆不平的!”

  “好,真有事肯定不和夏哥你客气。”周文斌双手接过了名片,笑着点头道。

  宋海涛和李建成也将自己的名片给了周文斌,说了和夏云天类似的话,只不过没有夏云天的口气那么大。

  土豪三人组的名片周文斌自然要收好,当然除了三人是土豪这个原因外,还因为他看得出三人不是在和他客道,而是真想交他这个朋友。

  夏云天要请周文斌和楚慕云吃饭,周文斌不大想去,六人吃饭哪里比得上他和楚慕云两个人吃饭舒心?

  于是他一脸歉意地对夏云天说:“不好意思夏哥,一会儿还有事,下次我请你。”

  “没事,那就下次。”夏云天也没生气,笑着摆了摆手。

  走出健身馆,李建成见周文斌没开车来,便要送他和楚慕云。

  “李哥,用不着这么客气吧?送什么送,太见外了!”周文斌其实还是挺想让李建成送的,卖车的人,开的肯定是豪车,他还从来没坐过豪车呢。可他和楚慕云是住一起的,他倒是没什么,楚慕云肯定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他只能忍痛放弃了坐豪车的机会。

  上了出租车,楚慕云有些不解地问周文斌:“为什么不让李哥送?”

  “你想让他知道我们住在一起吗?”周文斌反问。

  楚慕云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在替自己考虑。这么一想,心里面就觉得有些甜甜的。

  一路无话,回到家后,往沙发上一坐,周文斌忍不住连连皱眉。

  疼,真特么的疼,老张下手够狠的啊!

  “没事吧?”楚慕云见他皱眉,不由得关切地问。

  周文斌摇了摇头:“没什么,疼是疼,但都是皮外伤。”

  不过这么疼着那也不是办法,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消除疼呢?

  猛然间,他想到了新手礼包开出来的初期疗伤药水,那玩儿意应当有用吧?

  “我去下洗手间。”周文斌决定试试看。

  来到洗手间,他唤出系统界面,打开包裹双击初期疗伤药水。结果上面显示,初期疗伤药水要直接服用才行。

  “希望不会太难喝。”周文斌拿出了一瓶初期疗伤药水,小白瓷瓶,上面有这个木塞。拔开木塞闻了闻,啥气味也没有。仰头一口喝干,喝着貌似也没啥味道。

  “我去,该不会就是水吧?”周文斌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紧接着,他忽然感觉到浑身暖洋洋的,很是舒坦。大约三秒钟过后,暖洋洋的感觉消失不见。然后他发现,我去竟然真的不疼了。撩开衣服看了眼,淤青也不见了。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啊!

  周文斌满意地点了点头,迈步走出了洗手间。

  “要不我给你上点药吧?”楚慕云见他回来了,开口说道。

  周文斌都已经好了,哪里还需要上什么要?不过这厮无耻啊,没跟楚慕云说他已经好了,而是装模作样地想了想,摇头道:“上药就不必了,你帮我揉揉好吗?”

  “好。”楚慕云自然不会拒绝这么简单的要求,“去卧室吧,顺便把衣服也换了。

  卧室内。

  周文斌趴在床上,楚慕云坐在床边,用小手小心翼翼地给他按摩。

  爽啊爽,真舒坦!

  周文斌美得不行,嘴里还不时地发出怪叫:“哦……嗯……啊……咝……舒服……对对再快点……慕云你太棒了!”

  知道的这是在按摩,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懂得。

  楚慕云被他的怪叫声弄的有些面红耳赤,不满地锤了下他的背:“你能不能闭嘴不发出声音啊?”

  “哦,好,好。”周文斌连连点头。

  肩、背、腰、大腿、小腿,楚慕云按的很用心,额头渐渐地见了汗。

  周文斌舒服的不行,不一会儿竟然睡着了。

  楚慕云按了足足半个多小时,见周文斌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奇地探过头看去,这才发现周文斌睡着了。

  她也没叫醒周文斌,拉过夏凉被帮他盖好,下意识地起身想要离开卧室,不过才走了一步就想到了两米限制,于是又回到了床边坐了下来,一边玩手机一边时不时地看周文斌一眼,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形成了一幅很温馨的画面。

  周文斌醒来时已经是两小时之后了,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床边的楚慕云:“啊,不好意思哈,按得太舒服了,一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楚慕云把手机放到了床头柜上,“怎么样,好点了吗?”

  “全好了,我去给你做饭。”周文斌坐了起来,穿上拖鞋往厨房走。

  楚慕云跟了上去:“要不今天还是我做饭吧?”

  “我真的全好了,放心吧。”周文斌笑着摆了摆手。

  做饭的时候,楚慕云看着他,眼里似乎多了些什么。

  当晚,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周文斌犹豫了一下,侧过身子伸手搂住了楚慕云的腰。

  而楚慕云犹豫了一下,竟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把他的手丢开。

  周文斌大为兴奋,右手想要继续往上。

  不过他才刚一动,楚慕云开口了:“就这样,不许动。”

  “哦。”周文斌应了一声,也没感到失望,这样已经很好了。

  楚慕云被他这么搂着,心跳得厉害,根本就睡不着,轻咳了一声说:“聊会天吧。”

  “好啊,聊什么?”周文斌楼这么一个大美女,睡得着才怪。

  楚慕云想了下:“你有女朋友吧?”

  “没有。”周文斌答道。

  楚慕云不信:“怎么可能,你长得不差,做饭好吃,是格斗高手,又很会为人处世,没女朋友才怪。”

  “这个真没有。”周文斌苦笑了下,解释说,“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被上天选中之前我就是个普通人。”

  楚慕云“哦”了一声。

  周文斌等到了半天,竟然没下文了:“喂喂这不对啊,接下来你不是应该说‘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吗?慕云,你得按套路出牌啊!”

  “谁要做你女朋友啊!”楚慕云红着脸,轻哼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