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29 生死时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我相信你!”楚慕云冲着周文斌笑了笑。

  周文斌同样对着她笑了笑:“那我开始附身了?”

  其实他也想过别的办法,比如以幽灵体状态接近劫匪,然后切换实体状态发动偷袭将其搞定。

  安全,成功率高,但却不能那么做。突然出现接着又突然消失,这根本就没办法解释!

  楚慕云点了点头:“来吧!”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默念附身。

  掌控了楚慕云的身体后,他看向老四,只见老四此时已经迈步走到的小男孩的身边,正准备将枪口对准小男孩。

  不到四米远,突然出手搞定老四,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可之后呢?怎么搞定剩下的四名劫匪?

  老三和老二在窗口,两人距离非常近,同时搞定他们不容易。老大在老四的对面,背对着老四距离不足五米,这个倒是相对容易解决。老五则是在靠近正门的角落,离的最远,不过好在中间有根柱子挡住了他的视线,可以把他留到最后。

  周文斌大脑飞快地运转着,不断地在脑中模拟着最佳行动方案。

  “文斌,快点,那个老四已经快要开枪了!”楚慕云焦急地说道。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再度深吸了一口气,脚下猛然发力,向着老四冲了出去!

  不到四米的距离,眨眼间消失不见。

  周文斌来到老四的身旁,一拳狠狠地打在了他的小腹上,然后紧跟着又是一拳,重击他的头部。

  老四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人已经晕了过去。

  搞定一个!

  周文斌解决了老四之后,不敢浪费哪怕是一秒钟的时间。他脚下再度发力,人犹如离弦利箭一般,向着此时离他最近的老大冲了过去。

  老大因为是背对着老四,所以老四被解决了他并不知晓。同样的,他也不知道背后正在有危险靠近。

  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周文斌成功来到了老大的身后。右腿一记侧踢,狠狠地踢向老大的头部。

  没有意外,头部遭到重击的老大晕了过去。

  搞定两个!

  周文斌迅速调转身形,向着窗口冲去。那边的两人因为是正面对着窗口拿钱,所以他们和老大一样,什么都没有看到。

  不过终归是两个人,想要一瞬间解决掉两人,即便是周文斌那也是十分困难的。

  这时,已经有人发现了对劫匪出手的周文斌,但好在这些人不是电影电视剧当中经常出现的那种傻比,他们努力控制着自己,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周文斌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不到三秒钟,成功靠近了窗口的两名劫匪。而两名劫匪的注意力依旧全部集中在钱上,对于危险没有半点反应。

  周文斌此时距离老三相对近一些,所以准备先向老三下手。

  在老三向窗口里伸手的一瞬间,周文斌出手了,右勾拳打向他的头部,一拳击中,紧接着又快速地打出了第二拳,依旧是攻击头部。

  连续两拳,老三也被直接打晕。

  三个!

  周文斌侧身,冲向老二。而老二这时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刚好转过身来,二人面对面。

  老二伸手就要拿枪,同时张嘴想要通知同伴。

  周文斌岂会给他这个机会?

  近身,左勾拳猛击他的腹部。

  腹部遭到重击,他下意识地弯腰。

  周文斌立刻再度出拳,右上钩拳击,狠击他的下颌。

  没来及发出任何声音,紧跟在老三之后,老二也昏了过去。

  四个!

  周文斌有些激动,如今只剩下最后一个老五了。

  不过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连续击晕四人,无论体力还是精神力,消耗都不小。可现在显然没有时间让周文斌休息,所以他必须最近将老五也给解决掉!

  “文斌,加油,你肯定行的!”楚慕云给周文斌鼓劲。同时,也越发佩服周文斌。

  这是真正的生死时速!

  十多秒的时间连续击晕四人,让她来做,那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嗯。”周文斌点了下头,向着不远处的柱子冲去,他要先到柱子那边观察一下情况,毕竟从他现在的位置,根本看不到劫匪老五。

  然就在他刚冲出去的一瞬间,意外发生了!

  老五竟然从靠近门的角落里走了出来,没有了柱子阻隔视线,老五一眼就看到了周文斌,同时也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其他劫匪。

  出事了!

  老五的反应很快,飞快地举起手枪,枪口指向周文斌,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板机。

  砰~!

  枪响了,不足十米的距离,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认为周文斌必死无疑。

  然而就在枪声响起的一瞬间,周文斌猛地一个变向,躲开了,他竟然躲开了子弹!

  子弹擦着他的手臂飞过,打在了他身后的墙壁上。

  躲是躲过了,可周文斌却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子弹绝对不是那么容易躲开的,刚刚之所以能够躲开,运气占了很大的成分。

  不过现在也管不了什么运气不运气的了,还有不到八米的距离,他必须尽快冲过去解决掉老五,不然被解决掉的就会是他!

  一枪不重,老五忍不住愣了一下。他完全没有想到这么近的距离会有人能够躲开子弹,毕竟这是现实而不是电影电视剧。

  而他就在愣神之际,周文斌距离他已经不足六米远了。

  老五不敢再多想,赶忙再次开枪。

  砰~!

  周文斌再一次变向,子弹竟然又一次被他闪开了。

  砰~!

  可紧接着,枪声第三次响起。

  周文斌的脸色瞬间变了,他想要变向躲子弹,可身体却有些不听使唤。这毕竟是楚慕云的身体,体力、速度、反应力,远远比不上他自己的身体。短时间内连续的爆发,使得楚慕云的体力消耗有些过大。

  怎么办?怎么办?!

  周文斌一瞬间想了很多办法,很无论哪一种办法,都行不通。

  难道说,楚慕云真的要像她父亲那样,救了别人,却要牺牲她自己?

  不行,无论如何都不能让楚慕云死!

  等等,有了。

  周文斌眼睛一亮,他终于想到了办法。

  心中默念“解除”,附体顿时结束。而结束附体后,周文斌恰好是出现在楚慕云的身前。

  转换实体!

  胸口一痛,周文斌中弹。

  没错,他想到的办法,就是用自己的身体来给出楚慕云当挡箭牌。

  危急时刻,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被看到就被看到吧,只要楚慕云没事就行。既然说了不会让楚慕云这么早去见她父亲,那就必须得做到,哪怕是付出生命!

  倒地之前的一瞬间,周文斌转换成了幽灵体,紧接着,他眼前一黑,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