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55 林果的愿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上次请假是来到自己的身边帮助自己,那么这次请假,应当是是去了别人身边帮助别人了。

  楚慕云暗自点了点头,觉得一定是这样!

  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周文斌去帮助别人了,那她要怎么找周文斌?貌似没法找,因为除了周文斌帮助的人,幽灵体状态下的他,其他人根本就看不到。

  楚慕云轻叹了一声,只觉得无比失望。今天来空白咖啡厅时,她满心欢喜地以为能够见到周文斌,可谁承想来了之后竟然会是这么一个结果!

  “慕云,你和小斌的关系是?”沈姐走到楚慕云身旁,将杯子递给楚慕云,看向楚慕云的目光中,流露出一丝好奇之色。

  “这个……”楚慕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她和周文斌的关系,可沈姐是周文斌的姐姐,她问,自己又不好不回答。思忖了一下,决定实话实说,“我喜欢他,他应该也喜欢我,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不告而别,并且完全不与我联系。”

  “这小子是吃干净一抹嘴不认账了?!”沈姐闻言有些火了,好你个臭小子,竟然敢玩弄女性,等你回来看我不收拾死你!

  楚慕云急忙摇头,俏脸有些微红地说:“没……没吃,所以也谈不上不认账。”

  “那就奇怪了。”沈姐的火消打扮,走到老板椅前缓缓坐了下来,“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然后他还没把你吃到嘴里,就突然不告而别并且不跟你联系了,借用那臭小子常说的一句话——这不科学啊!”

  “嗯,所以我才来找他,想要当面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楚慕云点头道。

  沈姐叹了口气:“可那臭小子偏偏请假玩儿消失了。”

  “谁说不是呢?沈姐,你能把文斌的手机号和微信号给我吗?”楚慕云一脸期待地看着沈姐。

  沈姐笑着点头:“当然可以,不过你怎么连那小子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呃……我一直忘了要。”楚慕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周文斌在她身边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想到有一天周文斌会消失,所以也就没问周文斌要联系方式。

  沈姐拿出纸笔,把周文斌的手机号和微信号写给了楚慕云。

  楚慕云接过小纸条,心中激动不已。终于拿到他的联系方式了,死家伙,手机卡竟然不是自己去营业厅办的,而是在网上买的,弄的她根本查不到他的联系方式。

  之后楚慕云又和沈姐聊了一会儿,从咖啡厅出来后,她迫不及待地拨动了周文斌的手机号。

  …………

  街心公园。

  “小果果啊,和文斌哥哥说说,你的愿望是什么?”周文斌一脸的紧张,他是真怕林果说出摘星星摘月亮之类的愿望。

  林果鄙视地看了周文斌一眼:“上天怎么会派你这么没用的人来帮我完成愿望?”

  “我没用?”周文斌被小萝莉的话弄得一愣,他怎么就没用了?话说这熊孩子是从哪看出来他没用的?!

  林果点了点头:“是啊,明明是来帮我实现愿望的,却连我的愿望是什么都不知道,这不是没用是什么?”

  “……”周文斌竟然无言以对。

  妈蛋,都怪系统,没事制造个毛线悬念啊!

  “听好了。”林果清了清嗓子,“我的愿望是让我妈妈的美容会所顺利度过难关,周文斌,你能做到吗?”

  “没问题!”周文斌不由得松了口气,帮助美容会所顺利度过难关难度可能不小,不过和摘星星摘月亮相比,那简直是好太多了!

  林果皱了皱她那漂亮的淡眉:“想都不想就回答没问题,周文斌,你不觉得这样太轻率了吗?”

  周文斌:“……”

  我勒个去,现在的小萝莉都已经能够懂这么多了吗?怪叔叔们,你们恐怕越来越不好混了啊!

  “说说吧,你打算怎么帮我妈妈的美容会所度过难关?”林果宛如面试的考官一般,抱着肩膀一脸审视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想了下:“很简单,我去你妈妈那里工作,以我的本事,她的美容会所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林果沉默了片刻,伸出了两根手指:“两个问题,第一,我妈妈的美容会所是女子美容会所,顾客和工作人员都是女性,你想去那里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第二,你的本事?请问你有什么本事?”

  我去条理好清晰啊,这小丫头片子真的只有五岁吗?!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第一个问题,凡事总有例外嘛,我的能力这么强,你妈妈肯定会破例让我到她的美女会所工作的。第二个问题,我的本事多了去了,美容、美发、美体、按摩等等我都会,而且非常厉害!”

  林果的回答就两个字:“呵呵。”

  “喂喂你呵呵什么啊呵呵?”周文斌有种把这破孩子的脸当面团揉的冲动,“我可没和你吹牛,你文斌哥哥就是有这么大的本事,爱信不信!”

  林果盯着周文斌看了一会儿,微微点了点头:“好吧,我信了,毕竟你的确不是普通人。不过你想去我妈妈的美容会所工作真的很难,直接去应聘肯定不行,必须得想其他办法。”

  “其他办法?”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下,打了个指响,“有了,可以从你这里下手,等会儿我用实体状态跟你回家,见到你妈妈后就说我和你很投缘,和你聊天的时候,从你口中得知了美容会所遇到了困难,而我呢恰好有这方面的能力,于是就想帮一把。”

  林果有些意外地看着周文斌:“没想到你还有点小聪明。”

  “什么叫小聪明?”周文斌不满地哼了一声,“这叫智慧,智慧懂不?!”

  “是,是,是智慧行了吧?明明是大人却跟小孩子一样。”林果摇了摇头,一副我很无语的样子。

  周文斌:“……”

  这破孩子,怎么就这么气人呢?!

  “对了,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幼儿园吗?一个人跑到这里来干嘛?”周文斌有些好奇地看着林果,问道。

  林果扬起头看着天空,深吸了口气:“思考人生。”

  周文斌:“……”

  五岁的小萝莉你思考个毛线人生?拜托不要逼着我吐槽好不好?!

  嗡嗡~!

  就在这时,周文斌的手机忽然传来一阵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