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58 被小萝莉包养?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处理完了?”林果关了手机,抬头看着周文斌问道。

  哎呦我去,都把这只小萝莉给忘了!

  “嗯。”周文斌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

  林果有些好奇地看着他:“是你女朋友?”

  “我说你这小丫头片子不要那么八卦好不好?”周文斌忍不住翻了白眼,女人果然都喜欢八卦,就连小萝莉都不例外。

  林果轻哼了一声:“咱们什么时候回家?”

  “你妈妈现在在家吗?”周文斌想了下,问道。

  林果摇了摇头:“不在,我妈妈要晚上才会回来。”

  “哦,那咱们晚点再回你家。”周文斌在林果身边坐了下来,拿出香烟,忽然想到身边有个小萝莉,又放了回去,“刚才问你怎么没上幼儿园,你还没回答我呢。”

  “不想去,和那些小屁孩没有共同语言。”林果有些不屑地说道。

  “你也是小屁孩好不好?”周文斌抬手揉了揉小萝莉的头,“不想去幼儿园那就不去,可你怎么一个人跑到街心公园来了?很危险的知不知道?还有,你妈妈没找人看着你吗?”

  “周文斌你讨厌死了,不许揉我的头!”林果气呼呼地瞪了周文斌一眼,然后打开她的小挎包往外拿东西。

  一样,两样,三样。

  周文斌眼睛不由瞪得老大老大。

  防狼警报器,防狼喷雾,防狼电击器,我去,这熊孩子都带的什么玩意儿!

  “有这些就不危险,而且我不去偏僻的地方。”林果一脸得意地看着周文斌,“妈妈找了陈姨看着我,我把陈姨放倒之后才出来的。”

  “放倒?”

  “嗯,我给陈姨倒了杯水,在里面加了几片安眠药。”

  周文斌:“……”

  以后坚决不能喝小萝莉拿来的任何液体,尼玛太危险了啊!

  “话说你这防狼警报器、防狼喷雾、防狼电击器,对了还有安眠药,都是哪里买的?”周文斌很是好奇,这些东西别说是一个小萝莉了,就算是他想买,都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买到的。

  林果淡淡地说:“网上啊,货到付款,还可以刷卡!”

  “……”周文斌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妹夫的,网上连这些东西都能买到?那有没有女朋友卖?哥们儿先买十个!

  林果揉了揉肚子:“周文斌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好啊。”周文斌点了点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小果果你想吃什么?咱们去吃肯德基怎么样?”

  “妈妈不让我吃肯德基,说对身体不好。周文斌,我们去青柠叶怎么样?”林果摇了摇头,把她那些危险物品重新装进了小挎包里,从长椅上跳下来后,拉着周文斌的裤腿说道。

  “青柠叶?”

  “嗯,很出名的一家餐厅,我喜欢吃那里的柠檬鸡、清蒸桂鱼,还有饭后甜点。”

  很有名的餐厅?妈蛋,肯定肯死贵,这破孩子嘴巴还挺挑!

  周文斌这人属于是那种头可断血可流面子不能丢的主儿,贵咋了?那也得去,咱不能让小萝莉看不起不是?

  柠檬叶餐厅离街心公园不远,走路也就不到五分钟。

  牵着萌物小萝莉的手走进餐厅,周文斌心里不由咯噔一下。餐厅装修的相当别致,一看档次就不低!

  落座后,从服务员手中接过菜单,粗略地扫了一眼,周文斌立马有种想把桌子掀了的冲动。

  我去!

  要不要这么贵啊?最便宜的一道菜都要九十九块,抢钱啊,这特么就是一家黑店!

  萌物小萝莉显然经常来这家餐厅,连菜单都不看,直接点了四个菜,外加两道饭后甜点以及一杯特色饮料。

  周文斌要面子啊,硬着头皮也点了两道菜。

  一小时后,牵着萌物小萝莉的手从餐厅走出来时,周文斌是哭的心都有了。

  倒不是他心疼钱,而是……单是林果买的!

  结账时,小萝莉从她的小挎包里拿出了一张不记名信用卡,随手递给了服务员。

  周文斌哪里能够让小家伙花钱?就要抢着买单。

  结果林果白了他一眼,说:“和小孩子抢,你好意思吗?”

  周文斌不好意思,也就没再和小萝莉争。结果小萝莉买完单之后他才发现,不和小萝莉抢他更不好意思。

  服务员看的他眼神有些怪怪的,就像是他被小萝莉包养了一样!

  “周文斌,你带我去滑冰好不好?”林果抬手指着马路对面的天灵购物广场,“那里就有滑冰场,我一直想玩儿一次,可妈妈没时间陪我去。”

  “滑冰是吧?没问题,走吧。”周文斌点头同意了,林果这只萌物小萝莉嘴巴不毒的时候真的很可爱,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他自然不会拒绝。

  来到滑冰场,一张票竟然要一百块。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不是他在乎这点钱,而是你妹夫的物价涨的也太快了吧?他十五六的时候来滑冰场滑冰,一张票才十块钱,现在整整翻了十倍啊!

  林果是第一次来滑冰场,自然不会滑,周文斌就牵着她的手慢慢教她。

  小萝莉很聪明,运动神经也相当不错,半个小时后,已经能够一个人慢慢滑了,不过她依旧有些不满意:“周文斌,我什么时候能像那个人那么厉害?”

  那个人指的是一名二十岁出头的男子,整个滑冰场就属他滑的最好,正滑倒滑不仅速度极快动作也十分优雅,而且这货偶尔还来个空中七百二十度旋转,妥妥的滑冰高手!

  “那个人很厉害吗?不觉得啊。”周文斌撇了撇嘴,一脸的不屑。

  林果看了他一眼:“反正比你厉害!”

  “比我厉害?开什么玩笑。”周文斌带着林果来到了场边,“在这儿好好看着,你文斌哥哥让你知道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手!”

  “你要是丢人了我会装作不认识你的。”林果一脸认真地说道。

  这破孩子!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右脚发力,人嗖的一下冲了出去。

  实际上周文斌的滑冰技术真的很一般,也就是比菜鸟强点有限。不过现在的他已经今非昔比,身体被系统强化过,还学会了初级格斗术,要论反应力、平衡力,以及对身体的控制力,少有人能够与他比肩。

  滑了不到半圈,速度已经完全提了起来。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身体腾空而起,三周跳,而且完美落地后,紧接着又是一个高难度的四周跳,之后连接三周跳,再连二周跳,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毫无瑕疵!

  “我擦那谁啊?太特么猛了!”

  “帅哥好帅啊,再来一个!”

  “尼玛这是专业的吧?”

  “靠了,真是靠了,刚刚那是四周跳吗?哥真没想到有一天能够亲眼见到有人完成四周跳,一个字,牛比!”

  “我去哥们儿那是两个字!你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吧?”

  “啊啊啊,帅哥你太帅了,教人家滑冰好不好啊?”

  “帅哥求继续!”

  …………

  溜冰场的众人都惊呆了,惊呼声、赞叹声响成一片。

  周文斌这时也嗨起来了,微微一笑,将速度提起来后,又是一个三周跳连接四周跳,而且还没完,继续四周跳,还是四周跳,丫竟然一口气完成了三个四周跳!

  “我去,开挂了啊!”

  “连续三个四周跳?我没看错吧?!”

  “啊啊啊媳妇快看大神!”

  “帅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

  刚刚众人只是震惊,这时简直都快疯了,因为周文斌实在是太凶残了,太彪悍了,都有点不像人了!

  “怎么样,你文斌哥哥厉害吧?”周文斌绕着溜冰场得瑟了一圈,享受了一把明星的待遇后,滑到了林果的身前,一脸得意地看着这只小萝莉。

  然而林果的话,却让他有种哭晕在厕所的冲动!

  小萝莉轻哼了一声:“就会转,电风扇比你转的好多了!”

  电风扇……你咋不说螺旋桨呢?!

  从滑冰场走出来,林果要去游戏中心。

  周文斌带着她去了,陪着她在游戏中心玩儿了近两个小时。

  离开游戏中心,林果又要去唱K。

  见小家伙兴致勃勃,周文斌笑着答应了。

  六点半左右,从K~TV走出来,林果忽然对周文斌说:“谢谢,今天的约会我很开心。”

  “约会?”周文斌不解地看着林果。

  林果点了点头:“是啊,一男一女,吃饭、滑冰、打电玩、唱K,不是约会是什么?”

  嗯,好像有点道理。可是,你妹夫的,自己的初次约会,就这么给了一只小萝莉?天啊,不是吧?!

  周文斌有种掩面泪奔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