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64 住韩姐家!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见韩昕怡似乎还想再劝劝自己,笑着摇头说:“韩姐,你不要再劝我了,我这人倔,一旦做出了决定那就死都不会改。”

  “你啊!”韩昕怡忍不住叹了口气,周文斌都这样说了,她还能说什么?

  周文斌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好了,已经八点多了,我也该告辞了。”

  “回酒店?”韩昕怡随口问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是啊。”

  “住酒店不舒服,家里有的是空房间,还是住家里吧。”韩昕怡冲笑着说道。她现在已经不把周文斌当外人了,一是因为林果,二是她能够感觉到周文斌是真心想帮她。

  周文斌装出一副犹豫的样子:“这……不大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韩昕怡摆了摆手,“你是果果的干爸,咱们可以说是一家人,文斌你就别见外了好吗?”

  一家人?嘿嘿,我喜欢这三个字!

  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既然韩姐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跟你见外了。”

  “这就对了嘛!”韩昕怡站起身来,“文斌你住在哪个酒店?我开车载你过去,把行李取回来。”

  “就不麻烦韩姐你了,我自己打车过去取就行。”周文斌急忙摇头,他根本就没订酒店,哪里知道住的是哪个酒店啊。

  韩昕怡有些不满地瞪了周文斌一眼:“文斌,你再这么客气韩姐可生气了!”

  “那……韩姐你送我去希尔顿酒店吧。”周文斌记得希尔顿酒店貌似全国各大城市都有,说希尔顿肯定不会错。

  其实除了希尔顿他还知道如家、汉庭,只不过快捷酒店哪里比得上五星级酒店,不能丢了身份不是?

  “江南路的那家希尔顿吗?”韩昕怡想了下,问道。

  周文斌点头:“嗯,嗯,就是那家。”

  韩昕怡的座驾是一亮白色的法拉利California,周文斌其实只认识法拉利的标志,具体的是什么车型他并不知道。不过他有一点他还是知道的,那就是这辆法拉利跑车可能不便宜!

  “不错,好车就是好车,坐在里面感觉完全不同啊。”坐进车里,周文斌忍不住感慨了一句。

  韩昕怡笑了笑,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喜欢的话送你了,等你回天南的时候我找人帮你运过去。”

  “韩姐,咱们能不这样吗?”周文斌苦着一张脸看着韩昕怡,“你这样,让我有一种被包养的赶脚!”

  “一辆法拉利就能包养你这个国内最顶级的糕点大师了?那还真便宜。”韩昕怡和周文斌熟了,也不介意和他开开玩笑。她虽然看上去有些冷,但性子其实并不冷。

  周文斌唉声叹气地说道:“韩姐,实话跟你说吧,我还真没觉得自己多贵。”

  “那你觉得自己很贱?”

  “喂喂,韩姐你咋骂人呢?”

  法拉利的性能自然是没的说,南灵市的路况也相当不错,不到半小时,法拉利停在了希尔顿酒店的大门前。

  “韩姐,你在车里等我就行,我很快下来。”周文斌见韩昕怡要下车,急忙开口说道。

  韩昕怡想了下,拿个行李的确不用两个人都上去,便点头同意了。

  周文斌进了酒店,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从系统包裹里翻出了行李箱,然后拖着行李箱来到酒店大厅的服务台前,随便和服务员聊了几句,便离开了酒店。

  回到韩昕怡的别墅,韩昕怡让周文斌自己选房间。

  周文斌想选三楼的客房,因为韩昕怡和果果都住在三楼。但他怕韩昕怡误会,最终选了二楼的主卧。

  此时已经九点多了,林果就算再怎么聪明那也是小孩子,眼睛都开始有些睁不开了,坐在那小脑袋一点一点的。

  “文斌,你就把韩姐这当成自己家就行,随意点,千万别拘束。”韩昕怡跟周文斌说了一句,便带着林果上楼洗澡去了。

  周文斌把衣服都放到衣柜里,拿了换洗的衣服和浴巾去了浴室,他也准备洗个澡。

  洗完澡还不到十点,现在睡觉对他来说还早了点,于是便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开始看小说。

  看着看着,他忽然想到了什么,脸色不由一变,急忙唤出虚拟屏幕,在心里嚷嚷道:“小助手,皮卡丘,快出来,有急事!”

  “周哥,有什么事啊?”皮卡丘从虚拟屏幕的角落里跳了出来,一身兵团服的它依旧萌萌哒。

  周文斌皱了皱眉头:“今天我和楚慕云说了我在做任务帮助人。”

  “哦,说了就说了,没什么大不了的。”皮卡丘毫不在意地说道。

  周文斌摇了摇头:“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刚才我忽然想到,系统是不是存在漏洞?”

  “系统不存在漏洞!”皮卡丘无比坚定地说道。

  周文斌哼了一声:“怎么不存在漏洞?你看哈,任务完成后,系统并没有将任务人物的记忆抹去,这对我来说,那就是一个潜在危险。如果任务人物对我身上的秘密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就可以在任务结束后找到我,把我抓起来严刑逼供。到时候,系统的秘密恐怕就保不住了。而一旦系统的秘密暴露,我十有八~九会变成小白鼠,被人切片研究!”

  “周哥,我只能说你想多了。”皮卡丘摇了摇头,“任务开始时,系统会自动在任务人物的身上施加一道限制,这道限制的作用是任务人物无法对你生出歹意。潜在威胁?根本就不存在。”

  “原来是这样啊!”周文斌顿时松了口气。

  皮卡丘点头:“就是这样。”

  “等等,任务人物无法对我生出歹意,那岂不是说我就算强行把任务人物那个啥了,那也一点问题都没有?”

  “提示,不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那样做极有可能会导致任务失败。另外,周哥你要是对任务人物做了坏事,系统施加的限制就会自动消失。还是那句话,系统没有漏洞!”

  “擦,这个可以有!”

  “这个真没有!”

  “可以有!”

  “真没有!”

  咚咚咚~!

  这时,卧室的门被敲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