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66 膝枕十次都没问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九点半,周文斌和韩昕怡走出了别墅,准备去见宋文婷。

  一路无话,大约一小时后,法拉利在宋文婷住的别墅前停了下来。

  下了车,韩昕怡打开了别墅的院门,然后转过头叮嘱周文斌:“一会儿见了文婷姐你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文婷姐很不喜欢装模作样的人。”

  “装模作样我也得会啊。”周文斌耸了耸肩,说道。

  走进庭院,来到别墅的门前,韩昕怡按响了门铃。

  片刻后,门开了。

  门内站着的女人应当就是宋文婷,长得应当很漂亮,之所以用应当,是因为此时宋文婷的脸有些红肿,十分影响美观。

  身材倒是相当不错,近一米七的身高,长腿,细腰,尤其是胸部相当傲人,竟然是比韩昕怡大了不值一号,绝对算得上是绝世胸器!

  周文斌看到宋文婷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不是因为身材,也不是因为长相,而是因为气质。

  宋文婷拥有一种极为特殊的气质,大气、端庄、成熟、自信,无比自然地融合在了一起,再配上她那强大的气场,让人不由自主地就会被她所吸引!

  “昕怡来了?呵呵,还带了个小帅哥,今天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宋文婷表现的大大方方,丝毫没有因为面部过敏而流露出哪怕是一丝的不自然,“进来吧,现在不能出门,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很,你来了刚好可以陪我说说话。”

  进屋、换鞋,在客厅的沙发上落座后,宋文婷拿起茶几上的女士香烟,熟练地弹出一支细长的白色香烟叼在嘴上,点燃后吸了一口,问周文斌:“抽烟吗?”

  “抽。”周文斌点了点头,女人吸烟他不是第一次看到,但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女人吸烟能够表现的如此潇洒。

  不愧是南灵市一姐,这女人果然很特别!

  宋文婷随手将香烟丢给了周文斌:“自己拿,在我这儿用不着客气。”

  “你这烟没劲儿,还是抽我自己的吧。”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把女士香烟放回到了茶几上,从口袋里拿出香烟,点燃后抽了起来。

  宋文婷笑了:“不错,不错,还是第一次有人拒绝我给的香烟,小帅哥很有性格,我看你顺眼!”

  说完,她转头看向韩昕怡:“昕怡,不给我介绍下这位小帅哥?”

  “文婷姐,前几天你还念叨着想要见他呢。”韩昕怡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道,“隆重介绍一下,这位是华夏最顶级的糕点大师,周文斌!”

  “那个让廖大师自愧不如的周文斌?!”宋文婷有些吃惊。

  韩昕怡笑着点头:“没错,就是那个周文斌。”

  “还真是你啊!”宋文婷冲着周文斌笑了笑,“前几天我还和昕怡说想要见你呢,没想到今天你竟然自己送上门儿来了。不过还真没想到,小周你竟然这么年轻,我看你也就二十多岁呢?”

  “嗯,二十五,周岁。”周文斌点了点头。

  宋文婷有些好奇地问:“才二十五就成为了国内最顶级的糕点大师,小周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两个字。”周文斌笑着说。

  宋文婷想了下:“努力?”

  “怎么可能。”周文斌摆了摆手,“是天分,要论努力,老廖可是比我努力多了。”

  “天分?呵呵,好,好一个天分,小周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谦虚啊!”宋文婷再次笑了,笑得很开心。

  周文斌耸了耸肩:“不是不谦虚,而是没办法谦虚。这么年轻就成了顶级的糕点大师,我要是再谦虚,那还让不让老廖他们活了?”

  “小周你这话说的实在!”宋文婷拍了下大腿,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中,流露出了赞赏之色。

  周文斌觉得闲聊的差不多了,轻咳了一声,说:“宋姐,我这次来其实是有事找你。”

  “有事找我?”宋文婷微微一愣,随即点头道,“什么事你说吧,你这朋友我交了,只要能帮得上忙,我宋文婷绝对没二话!”

  果然豪爽!

  周文斌发现宋文婷越来越对他的脾气:“宋姐,是这样的,你皮肤过敏的事韩姐跟我说了,我呢,除了是糕点师之外,美容方面也算有点本事,面部皮肤过敏对我来说那是小问题,最多十分钟就能搞定。”

  “小周你说真的?!”宋文婷有些激动,看上去她似乎对皮肤过敏毫不在意,实际上怎么可能不在意,没有哪个女人会不在意自己的脸,她自然也不例外。

  韩昕怡此时也是不由得吃了一惊,昨天周文斌说有办法搞定宋文婷,可并没有说究竟是什么办法。她以为周文斌是打算用糕点来说服宋文婷,完全没有想到周文斌竟然是打算从美容这方面入手。

  周文斌点了点头:“当然是真的,我可是实在人,从来不会说假话。”

  “好,我信你。”宋文婷掐了烟,看着周文斌说道,“小周你说吧,需要我怎么配合?不瞒你说,现在这样真是挺不方便的,成天闷在家不能出门,都快无聊死了!”

  “文婷姐,对不起啊。”韩昕怡皱了下秀眉,一脸的歉意。

  宋文婷闻言摆了摆手:“你也是受害者,用不着道歉,姐真不怪你。”

  “宋姐,现在就开始吗?”周文斌岔开了话题,让二人继续说下去也什么意义,因为问题的关键根本就不是谁对谁错,而是让宋文婷把心里的疙瘩解开,重新去美容会所。

  宋文婷点了点头:“可以,不过不需要准备什么吗?”

  “没什么特别需要准备的,宋姐你给我一条温热的毛巾就行。”周文斌随口道。

  韩昕怡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我去拿毛巾。”

  “宋姐,这里没有美容床,你把头枕在我腿上吧,这样方便点。”周文斌犹豫了一下,起身坐到了宋文婷身边。

  宋文婷没犹豫,大大方方点了点头:“行,小帅哥的膝枕,我这是占便宜了。”

  “宋姐你要是觉得占便宜了,那就等以后有机会让我也枕你一次不就完了?”周文斌笑着开了句玩笑,他看得出来,以宋文婷的性格,肯定不会因为一句玩笑就生气。

  宋文婷白了周文斌一眼:“你小子还真不吃亏啊,行,小周你要真能在十分钟内把我的面部过敏解决了,别说一次,十次宋姐都让你枕!”

  PS:在外地参加婚礼,上网不大方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