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75 酒后……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韩昕怡微微点了点头:“喝点吧,过节嘛。”

  “嗯,那就喝点。”周文斌见韩昕怡同意了,也就没有拒绝。不过他心里面却是有点打鼓,因为他的酒量实在不咋地。啤酒两瓶,白酒三两,洋酒也就能喝一杯,也不知道属性强化之后酒量有没有提升。

  韩昕怡陪着宋文婷去拿酒,回来时,二人一共拿了两瓶红酒,两瓶人头马XO。

  周文斌嘴角不由一抽,看来这两个女人酒量应当不错,哥们儿今晚弄不好是要出丑了!

  “小斌你是喝红酒还是喝白兰地?”宋文婷熟练地将两瓶红酒打开,一边往醒酒器中倒,一边问周文斌。

  周文斌想了下:“我喝红酒吧。”

  相比白兰地,红酒的度数貌似要低一些。

  “行,那等会儿咱们一起喝红酒,喝完红酒再喝白兰地。”宋文婷笑着点了点头。

  得,白兰地还是得喝啊!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了个白眼。

  酒醒好后,宋文婷先给周文斌倒了一杯,然后才是她自己和韩昕怡。

  三人端起高脚杯碰了一下,清脆的撞击声十分悦耳。

  “罗曼尼·康帝干红,应当是10年份的,香气愈久弥香,单宁细腻不失骨气,平衡又有力量,柔滑优雅又带着铿锵斗志,不愧是顶级红酒!”周文斌闻了闻,喝了一小口后,下意识地说道。

  说完之后他自己都忍不住一愣,你妹的这什么情况?哥们儿啥时候对红酒这么有研究了?!

  “小斌,行家啊!”宋文婷不由吃了一惊,随即笑着冲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

  韩昕怡也是一脸惊讶地看着周文斌:“文斌,你连品酒也会?!”

  “西餐涉及到红酒,我多少懂点吧。”周文斌这时也反应了过来,他之所以能够喝出这是什么红酒,并且还说的头头是道,完全是因为初级厨艺。

  不过话说回来,宋姐还真是有够土豪的,两瓶罗曼尼·康帝干红,二十万块啊,这简直就是拿钱不当钱!

  “小斌,你老实说,究竟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宋文婷一脸真人地问周文斌。

  韩昕怡连连点头:“是啊,我也很想知道。

  “那个……”周文斌挠了挠头,憋了半天,说,“生孩子我不会。”

  宋文婷:“……”

  韩昕怡:“……”

  “爸爸,生孩子很难吗?”正一手拿着一块月饼吃的不亦乐乎的林果,忽然开口问周文斌。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点头说:“很难,至少对爸爸来说是这样的。”

  “哦。”林果歪着小脑袋想了想,“那以后爸爸如果想生孩子,我可以帮你生。”

  噗~!

  周文斌直接喷了。

  宋文婷和韩昕怡则是直接被小萝莉的话给惊呆了。

  林果不解地看着三个大人:“难道不对吗?我是可以生孩子啊。”

  没错,没错,好闺女,真是爸爸的好闺女啊!

  周文斌差点感动的泪流满面,不过脸上却是丝毫没有显露出来,因为他怕韩昕怡拿菜刀直接砍了他。

  “果果,以后这样的话不许再说了听到没有?!”韩昕怡把林果拉到了身边,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说教。

  期间,宋文婷也在一旁时不时地说上几句。

  周文斌觉得自己也不能光看着,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偶尔说上一两句无关紧要的话。

  教育完小萝莉,周文斌、韩昕怡、宋文婷三人继续喝酒赏月,小萝莉则继续一手拿着月饼大吃特吃。

  十点多时,小萝莉困了,坐在椅子上身子都有些打晃。

  宋文婷把她抱到了卧室,让她先睡,然后回到阳台和周文斌、韩昕怡继续喝酒。

  两瓶红酒已经喝完了,周文斌一个人喝了差不多一瓶。也不知道是因为属性强化还是因为酒好,反正他是半点醉意都没有。

  宋文婷和韩昕怡一人才喝了半瓶红酒,自然也是全无醉意。

  于是三人又开始喝白兰地,酒越喝,话也就越多,在酒精的刺激下,说起话随意的多,不像平时那样有所顾及。

  “宋姐,你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结婚呢?”周文斌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话。

  宋文婷摇了摇头:“不是没结婚,是结过婚老公死了。利益婚姻,我和那家伙根本没感情。其实他死了也好,不然的话我哪能像现在这样活的这么自由。”

  呃,原来宋姐是寡妇啊!

  周文斌轻咳了一声,岔开话题问韩昕怡:“韩姐,那你呢?打算一直一个人带小果果,不结婚?”

  “说不准。”韩昕怡摇了摇头,“结婚又不是一个人的事,顺其自然吧,以后的事谁又说得准呢?”

  “别光说我们俩,说说你自己,小斌你现在有女朋友吗?”宋文婷放下酒杯,点燃了一根香烟。

  韩昕怡闻言,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眼中隐隐流露出一丝紧张之色。

  “没有。”周文斌摆了摆手,“还没遇到两情相悦的那个人。”

  直到现在,他依旧认为楚慕云并不是真的喜欢他。

  一杯,一杯,接着一杯。

  周文斌完全不记得自己究竟喝了多少酒,反正到最后他是被搀进别墅的。躺在床上后,三秒钟都不到就直接睡了过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肚子忽然一疼,周文斌猛地睁开了双眼。然后,他傻眼了。

  肚子上是一条腿,白皙、圆润、紧绷的美腿。而这条腿的主人,正是宋文婷!

  没错,就是宋文婷,南灵市一姐就躺在周文斌的左侧,身上只穿着一套暗紫色的内衣,左腿还搭在周文斌的身上。

  咦?胸口怎么还有条胳膊?

  周文斌下意识地转过头向右看,结果又看到了一个女人,同样只穿着内衣的女人。只不过内衣的颜色不是暗紫色,而是淡粉色。

  是韩昕怡!

  周文斌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我去,这特么是什么情况啊?

  PS:终于回家了,嗯,说好的加更没忘,明天会是万字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