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077 有什么理由不喜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此时有种抽自己嘴巴的冲动。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误会?误会个毛线啊,关键时刻咋就逗比了呢?都怪夏磊那货,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哥们儿被丫给传染了!

  “噗嗤~!”宋文婷被他给逗笑了,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这小子是故意的吧?

  韩昕怡忍不住白了宋文婷一眼:“宋姐,你竟然还笑!”

  “为什么不能笑?”宋文婷耸了耸肩,随即一脸正色地说,“昕怡,其实我觉得小斌说的对,这真是误会。”

  “啊?”韩昕怡微微一愣,一脸不解地看着宋文婷。

  宋文婷放下了梳子,将身体转了过来对着韩昕怡,不急不缓地开口说:“昨晚我们都喝多了,小斌甚至比咱俩醉的还厉害,我记得最后还是咱俩把他扶上床,帮他脱的衣服。至于咱俩嘛,估计是当时也醉得不轻,帮小斌脱完衣服后也没去别的房间,直接脱了衣服躺床上就睡了。”

  “是这样吗?”韩昕怡有些不大确定,不过她昨晚最后的记忆,的确是她和宋文婷将周文斌扶到了床上。

  宋文婷点了点头:“肯定是,咱俩觉都浅,衣服要是小斌脱的,咱俩肯定会醒。”

  “可是……”韩昕怡皱了皱秀眉,“咱们不是喝醉了吗?醉成那样子,有人脱衣服那也不知道啊。”

  “小斌不是比咱俩醉的还厉害吗?而且我醒酒很快,衣服不可能是小斌脱的。还有,以小斌的人品,他也不会做出没品的事!”宋文婷摇了摇头,认真地说道。

  周文斌险些泪流满面,看着宋文婷,有种高呼宋姐万岁的冲动!

  要不是宋文婷足够冷静,并且还愿意帮他解释,他就是再多长一张嘴,那也是完全说不清楚。

  不过他的人品真的很好吗?怎么他自己都不知道?难道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嗯,有可能!

  宋文婷笑了笑,又说:“衣服是咱们自己脱的,醒来之后内衣也是好好的穿在身上,你就放心好了,小斌什么都没有做。所以啊,这次的事真的只是误会。”

  “嗯。”韩昕怡此时也冷静了下来,宋文婷说周文斌什么都没有做,她是相信的,因为她并没有察觉到身体有异样。

  不过……虽然什么都没有做,可自己被周文斌几乎看光了啊!

  宋文婷像是猜到了韩昕怡在想什么一样,摆手说:“看到就看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是在海边穿比基尼了。”

  韩昕怡却是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文婷姐,你也说了那是在海边,而且内衣和比基尼,那能一样吗?周文斌就算是你亲弟弟,你也不用这么维护他吧?

  周文斌这时却是好死不死地来了一句:“韩姐,那个啥,我是看了你,可你也看了我嘛,所以其实你也没吃啥亏。”

  “你给我去死!”

  “你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吧?!”

  韩昕怡和宋文婷,均是忍不住狠狠地瞪了周文斌一眼,有种要揍他的冲动。

  周文斌急忙闭嘴,低着头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他心里清楚,这次的危机,算了成功解除了!

  韩昕怡和宋文婷也没继续和周文斌计较,说起来这事也真不怪周文斌,谁能想到昨晚竟然会喝了那么多的酒?

  不过周文斌也不是一点错都没有,不该看的不看不懂啊?

  可因为这个大骂、甚至是打周文斌一顿,无论是韩昕怡还是宋文婷,都做不出来。她们都是较为理智的女性,知道男人好色那是很正常的。

  周文斌想了下,觉得自己这时应当给韩昕怡和宋文婷一个台阶,便一副态度十分诚恳的样子,说:“韩姐、宋姐,我错了,真的错了。这样吧,为了表示歉意,早饭我来做!”

  “哼,算你小子识相!”宋文婷满意地点了点头。

  韩昕怡瞪了他一眼:“那还不快去!”

  “嗯,嗯,这就去。”周文斌连连点头,转身离开了房间,去做早饭了。

  房间内只剩下宋文婷和韩昕怡两人时,韩昕怡忍不住叹了口气:“文婷姐,这次的事实在是太尴尬了,我都有些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文斌相处。”

  “有什么好尴尬的?”宋文婷笑了笑,“也没吃什么大亏,再说了,是被小斌这小子看的,又不是别人。至于怎么相处,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呗。真不是什么大事,昕怡你没必要太过在意。”

  “文婷姐,你真的一点都不在意?”韩昕怡不解地看着宋文婷,她对宋文婷还是极为了解的,深知宋文婷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可看宋文婷的样子,似乎真的不在意,这就有点说说不通了。

  等等!

  她猛地想到了什么,文婷姐之所以不在意,是因为那个男人是周文斌?难道说文婷姐对周文斌……不会吧?!

  宋文婷开口说:“昕怡,姐实话和你说吧,要是换了别的男人,姐会很在意。小斌的话,姐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文婷姐,你喜欢文斌?!”韩昕怡被宋文婷的话给惊到了。

  宋文婷大大方方地点头:“是的,小斌长得帅,人品好,有本事,性格好,聪明,不卑不亢,而且他又那么对我的脾气,我实在是找不出什么理由不喜欢他。”

  韩昕怡沉默了,她承认,周文斌身上的确是有着太多太多的优点。这些优点,对于女人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宋文婷继续说道:“还有,你应当也发现了,小斌无论是帮你还是帮我,从来都没有提过钱。这年头,不爱钱的男人,实在是太罕见了!”

  “是啊。”韩昕怡赞同地点了点头,她一直提防着男人,就是因为那些想法设法接近她的男人,在乎她的钱多过她这个人,“文婷姐,那你是打算?”

  在她看来,宋文婷如果真和周文斌在一起了那也不错,这两人太对脾气了。虽说年龄相差有点大,但宋文婷变年轻了,年龄也就不再是问题。

  不过,为什么她会觉得心里塞塞的呢?

  宋文婷摇头说:“我什么打算都没有,姐的情况你也知道,凌家人那么爱面子,别说再婚了,姐想谈个恋爱都不行。所以说,小斌只能是我弟弟。不过这样也挺好,毕竟姐和小斌的年龄差的太多。但你不同,你年轻,漂亮,又没有约束,你是有机会的。昕怡,听姐一句劝,小斌这样的男人,错过了实在太可惜。这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卖!”

  “文婷姐,咱们是在说你的事,怎么扯到我身上了?”韩昕怡有些不好意思,与此同时,心塞的感觉也消失了。

  宋文婷冲韩昕怡笑着眨了眨眼:“我是你姐,还能不了解你?你敢说你对小斌没有好感?”

  “那个……好感的确有。”韩昕怡迟疑了下,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但仅仅是好感,还谈不上喜欢。文婷姐,你就别劝我了,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你啊。”宋文婷摇了摇头,忍不住暗想,要是没有凌家的干涉那就好了!

  PS:求推荐,求收藏~~~